周子瑜愣愣地走在陌生國度的公園裡突然感覺到臉上有東西才發覺原來下雪了

 

是雪阿...  周子瑜不喜歡冬天 ,太冷了 儘管雪很美麗

 

可惜雪再美麗也無法讓周子瑜的心情好起來

 

應該說周子瑜的已經整整一個月都處於心情極差的狀況

 

她是名很厲害的警官,破案無數,待補了很多犯人拯救了很多人

 

當然辦案這麼久 受傷、死亡的事件看多了偶爾有點打擊也沒什麼

 

只是這次是她搭檔多年的伙伴在辦案過程中被殺害了

 

這次周子瑜受到的打擊超乎大家的想像

 

看到她這樣俞定延局長特地讓她放了個長假

 

「子瑜阿  你就休息一段時間吧 出去走走 做什麼都好」

 

「就是阿 子瑜 你就別想了 休息一下吧」同在隊上的好友彩瑛也忍不住勸她

 

這麼多年來周子瑜有多拚多認真辦案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也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一下調整好心情再回到工作崗位上

 

所以周子瑜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沒有熟悉的人事物就讓自己沒天所事事閒晃觀光

 

儘管如此還是很難忘掉阿... 畢竟是自己親手帶起來的學弟

 

「還好嗎 ? 這樣繼續站在這會感冒的哦!」聽到熟悉的語言周子瑜錯愕的抬起頭

 

眼前的女人很美 白皙的皮膚 高挺的鼻子

 

但最漂亮的是那雙眼睛 , 看了一眼彷彿就要被吸進去一樣....

 

看到眼前的人不解的表情才意識到自己恍神了「抱歉  我沒事」

 

「不知道你為什麼而感傷 但不應該讓自己的身體受傷」眼前的人一臉認真的說

 

接著便動手將她的圍巾圍到了我的脖子上「借你 明天再來公園還我吧!」

 

女人講完就轉身走了, 我連她叫什麼都還不知道呢「喂 你的名子是?」

 

「紗夏  湊崎紗夏」她回過頭喊了一聲便又繼續向前走了

 

 

 

接下來的日子很奇妙 , 每天下午周子瑜就和紗夏在公園散步聊天

 

那條圍巾也一直在周子瑜身上,她來這時沒想那麼多,並沒有準備圍巾

 

湊崎紗夏知道了後只說「那你就帶著吧 之後再還我」

 

湊崎紗夏是到這裡留學的,對她來說這裡也是個陌生的環境很孤獨

 

還要兩年的時間才能回國,遇到周子瑜可以陪伴自己實在是很開心

 

時間過得很快又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有湊崎紗夏的陪伴周子瑜的心情已經好很多

 

雖然還是會難過但至少是振作起來了

 

而且也差不多該是回去的時候了.....

 

一如往常兩人在公園裡散步, 只是周子瑜有點沉默不知道怎麼開口好

 

直到到了該分開的時間才開口說到「紗夏  我要回去了...」

 

湊崎紗夏的身體頓了一下便又回復正常

 

她很清楚周子瑜指的要回去了是什麼意思

 

她沉默了一會才說「是嗎... 以後就沒人陪我散步了呢」

 

「我會等你回來  等你讀完書回來...」周子瑜神情專注地看著她

 

「那圍巾就繼續放在你那 等我回去了你在還我」湊崎紗夏笑得燦爛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愛的告白

 

但湊崎紗夏知道這是周子瑜最真誠的諾言

 

這樣的承諾比什麼都來得感動

 

 她相信周子瑜是真的會等她的

 

 

 

難得的休假周子瑜到家裡附近的公園閒晃

 

散步已經變成了周子瑜休假時的習慣, 抬起頭又下雪了....  

 

想起來三年前在國外的神奇巧遇,周子瑜不自覺就笑了

 

「還好嗎? 繼續站在這會感冒哦~」熟悉的對白卻是期盼已久的問候

 

周子瑜回頭笑著看眼前的人「才不會 我有一條很溫暖的圍巾」

 

「可是我沒有阿!」湊崎紗夏嘟著嘴說

 

「現在有了吧!」周子瑜將脖子上的圍巾分了一半圍到紗夏的脖子上

 

「嗯  很溫暖」湊崎紗夏甜甜的笑了

 

兩人手牽著在這寧靜的午後、美麗的雪中散步

 

這樣的冬天不再討厭反倒有點溫暖 

 

看著身邊的人周子瑜開心的笑了 。

 

 

p.s 其實搭哪個CP都可以,為了子瑜剛過生日獻上初心紗瑜 

雖然我晚發文了TT  還是祝福這孩子能 幸福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