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裂痕30題 – 你經常提到的那個人,是誰?

 

我以為就算不時時刻刻在你身旁也沒關係

我以為我在你心裡是有獨特的位置的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但出現了一個變數,令我備感危機而我卻無能為力

究竟你最近經常提到的那個人 是誰 ?

你說到她時的微笑竟然是我從未見過的表情...

 

 

躺在床上閒來無事,一陣鈴聲響起,電腦螢幕跳出了訊息

"您有一個視訊邀請"

 

平井桃立刻跑到電腦前接受了邀請

「嗨 定延!你到了?」從高昂的語調可以聽出平井桃有多期待這個視訊

「嗨 桃,我剛到宿舍,真是累死我了」俞定延滔滔不絕的說著

而平井桃望著螢幕裡的她看,不時的點頭附和她

其實她說了什麼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看到她

僅僅只是分別了一天多平井桃就覺得思念這件事很痛苦

「好啦 我該去收拾一下睡了,你快去準備上課吧」

「嗯 好」「別又不小心睡著阿」「好 知道」在俞定延的碎念下結束了通話

如往常般的碎念,但那人已不再身旁

 

俞定延獲得了系上一個去美國做交換學生的機會

她不知道的是在她興緻高昂的準備要去美國的時候平井桃心裡有多難受

雖然只是去一個學期,但對從大一到大二天天膩在一起的平井桃來說難以適應

更別說平井桃的內心對於俞定延的情感不僅僅只是朋友而已

但俞定延不知道,平井桃也沒想過要說,只認為一切順其自然

他們之間很好,只不過分開一個學期,可以每天視訊聯絡

等到她回來後一切又會如往常一樣

平井桃天真的這麼想著,

但現實沒那麼容易

 

兩人的時間日夜顛倒,常常碰不到能聊天的時間

往往是平井桃熬著夜才有辦法跟俞定延通話

騙俞定延自己有報告做才這麼晚睡,為了就是能和她聊上天

這樣很累很累,但對平井桃而言能見到聽到她的聲音多一分一秒那就值得

 

直到某天開始...

 

俞定延說她認識了一個同樣來自韓國的女生

俞定延說她有兔牙像隻兔寶寶一樣很可愛

俞定延說她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冷漠但其實很好相處

俞定延說今天和她一起去吃了什麼樣的美食

俞定延說今天和她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

俞定延說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喜歡上她

俞定延說自己準備在聖誕節那天向她告白

俞定延說成功了,她和她在一起了

 

然後兩個人之間就漸漸地減少了聯繫

 

平井桃想不起自己那時候都回答了她些什麼

在這幾個月間努力地向俞定延聯繫,想要貼近她的生活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發現俞定延每次總會固定提到一個人

平井桃好幾次都差點忍不住想問

那個人到底是誰 ?  讓你總是提到她

但最終都問不出口

平井桃害怕,害怕自己聽到她不想聽的答案...

因為俞定延提到她時臉上的笑意,那語調開心的感覺

都讓平井桃深刻的感受的那個人在俞定延的心裡很不一樣

 

但不管問或不問最後還是變成了這樣

就算問了能做什麼

不在你身旁,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這樣一天天的看著她佔據了你的心

你經常提到的那個人是誰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陪伴在你身旁的那個人已經不會是我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