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子瑜是突然闖入我生活中的人

 

但我卻不自覺地陷入她的世界

 

就像自己跑進獵人網中的小動物一樣

 

 

 

「桃!」「噓  彩瑛就叫你不要這樣大喊大叫的」

 

眼前這害羞紅著臉的小個子是我的大一認識的好友孫彩瑛

 

「阿 抱歉...  桃~ 這是我的好朋友周子瑜,她因為一些原因剛搬來這裡」

 

唸完她才發覺她身旁站了一個比我還高的女生

 

無與倫比的美麗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我不誇張 真的

 

但我從她眼裡看見憂傷

 

"是什麼讓你這麼難過呢?" 我不禁這樣想

 

後來我們三個常常一起,多半都是彩瑛拉著子瑜一起吃飯

 

子瑜之前好像因為一些感情上的事情才這樣憂鬱消沉的

 

所以彩瑛總說要好好照顧她,讓她變回以前那個愛笑愛跟她玩的死黨

 

再後來我單獨約子瑜的次數越來越多

 

一方面是彩瑛有社團活動忙,她又交代我要幫忙好好照顧子瑜

 

但我知道自己對她似乎越陷越深了

 

儘管她再來這裡後的第二禮拜開始四處交朋友、交女友....

 

她在大家面前總是笑得很開心,但我知道她並不開心

 

因為她的眼裡一點笑意也沒有

 

希望她能真正的快樂起來,我很努力地靠近她

 

陪她吃飯,在她無聊的時候跟她聊天,想盡一切辦法待在她身旁

 

我也曾想過,如果她要我,我也願意給她

 

但她身旁的床伴一個換一個,卻從來沒有碰過我

 

那時候我總想 "我對她而言就這樣沒有魅力嗎?"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她對我的溫柔,她內心真實貼體的一面

 

 

 

「桃 別難過,我真的喜歡你,但是把你當好朋友的喜歡」她一臉真摯,與往常不同

 

「你應該去找一個愛你的人,或許就在身邊也不一定哦~」

 

子瑜說這句話時臉上有點奸詐的笑容是我不曾看過的

 

還記得那時候她說完這句話 笑得很開心

 

雖然被她拒絕了很難過,但我很替她開心,因為我看得出來她是真心地笑了

 

至於後來呢....

 

子瑜留在這個城市,重新復學進入我們學校變成我們的學妹

 

還找了間餐廳打工,完全捨去那個天天玩樂頹廢的生活

 

而且找到了那個屬於她的對的人

 

而我呢  在孫彩瑛天天纏著我的攻勢下投降了

 

以前一點也沒想過彩瑛喜歡我

 

也沒想到她會為了追求我變得這麼纏人

 

記得我在決定要答應她的那天,我最後問了她一個問題

 

「彩瑛你怎麼突然勇敢起來,這麼努力追求我」

 

而她是這樣回答我的 「我怕你又跟別人跑了阿!」

 

「什麼又,我跟誰跑了」她說的話總是能讓我翻白眼...

 

「痾 不是拉,就是之前你跟子瑜...」看她手足無措的模樣很可愛

 

「好啦  我知道你意思啦 傻瓜」

 

她有時候就是這麼傻這麼笨,不會講話

 

當然我並不討厭這個小傻瓜就是了 (笑)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桃,跟我在一起好嗎?」


「再不答應你,我就要被你煩死了」「嗯? 所以你的意思是!」

 

「大傻瓜,我答應你孫彩瑛,以後敢對我不好你就死定了」

 

「不會 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很好的」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那時候她紅著臉笑得很開心的模樣,我想那就是幸福吧!

 

 

 

 

她有時候有點膽小,所以之前才一直都不敢表露出對我的喜歡

 

但她總是會為了有關於我的一切而奮不顧身

 

她有時候有點笨拙,所以總會說錯話惹我生氣

 

但她對我說的情話總是很真誠真摯,能令我動容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守著我,讓我一回過頭就能找到你

 

love you 我可愛的小個子情人. 

 

 


 

 

番外part2  交代了桃的視角內心跟Mo彩的結果

不會再特別寫一篇彩瑛視角了哦~
剩下娜 Mi 兩人,還是就END了呢  容我再思考思考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