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搭配歌曲的小短文各位覺得如何呢?
有些歌詞歌曲真的都很深得人心,我很喜歡邊聽歌邊寫寫東西,

雖然不是我們的藝術家彩瑛那樣的等級,但邊聽音樂真的會特別有靈感呢!

 

 

第一篇TWICE的 하루에 세번 (一天三次)是這次新專輯SIGNAL的收錄曲
發佈專輯試聽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

sana唱的那句很中我心(朋有那麼好的話 和朋友去交往吧),歌詞跟sana的聲音都很棒!
其實這首歌的歌詞把
女孩子在交往時的那種不安全感、希望對方能把自己放在心上的這種心情完全表現出來了,

所以文章就藉由我們的木瑜表現一下XD

 

 

第二首TWICE-someone like me也是這次的收錄曲!歌詞給我的感覺是對

一個人的心意一天比一天多但對方卻未知曉,而且你是沒辦法再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其實一開始CP沒特別設定,最後訂為99line只是因為內容寫到一起上課等等的事件,比較符合的就是兩位忙內line了XD
而且又想到米彩多美好(誤)所以就將此篇設定為子瑜是陪伴在彩瑛身旁的那個人了!

 

 

喜劇收場-楊丞琳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

那時候專輯出來並不是主打或許聽過的人不多,

但我覺得歌詞很好,楊丞琳唱的感覺也很好,

真的是有一種很壓抑自我、像個演員般不表現出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最面無表情(X)最隱藏內心(O)的子瑜小朋友又當選主角XD,

至於虐紗瑜不是故意的,我很愛紗瑜cp的!!!期待6/4的紗瑜躺放Vlive :)

 

 

只怕想家-黃美珍

這首歌不論是在外地讀書很難得才有辦法回家或是在外打拼很害怕父母擔心的,

聽了真的會很有感觸...辛苦的時候聽真的會哭呀!

所以聽著就想到了在異鄉努力的外國line,

這首歌有種平時很安靜默默努力又堅強的感覺,所以選定了Mina!

其實這首歌好像也不用硬湊CP,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想看CP吧?

(玉米是我第二愛CP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各位看了還喜歡,希望各位喜歡我推薦的歌曲,

 

雖然有些歌真的是有點久之前了(暴露年紀XD)
 

之後會繼續用歌曲歌詞當題材的,想把聽到的感受到的感觸寫出來~
 

所以或許內容沒有很多的劇情或是CP發糖的部分
 

但喜歡音樂的各位也可以當成一個邊欣賞音樂邊打發時間的文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