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各位是我!娜璉!

 

答應大家要來分享我注意到的客人的!

 

我負責接待所以每天會遇見各種形形色色的客人

 

我真的覺得當初複合式的概念很好,有些人會特地為了吃俞定延那傢伙煮的東西而來

 

雖然她嘴巴真的很壞,很愛嗆我,但她煮的東西是真的很好吃,這點我可以保證!

 

當然我之前提過子瑜煮的咖啡喝過後一定會想再喝!

 

keke 何況我們現在兩大門面咖啡師的美貌也吸引了許多顧客

 

還有還有我們最酷的是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關門的這段時間還有調酒可以喝哦!

 

嘿嘿  不要小看Momo,雖然很貪吃又有點傻,但她調酒可是很厲害的~

 

阿  抱歉吶  我又離題了! 總之我們是個很特別的咖啡館對吧 ?

 

所以可能因為是這樣也有很多奇怪的客人吧?

 

例如像之前我發現,有一位男客人,他每次來都是兩個人一起來

 

不過....  他身旁的女生總是在換  

 

嗯? 你們說以現在來講蠻常見的 ?  但他可是天天換阿!

 

這很不正常吧?  嗯?  抱歉我不是要罵他的意思

 

我還沒說完,他每天都帶不同的伴來這裡,看起來都談笑風生沒什麼不滿?

 

而且還有個奇怪的地方就是每天來都點同樣的咖啡給自己和對方

 

從來沒讓對象自己點過飲品, 這樣夠奇特了吧 !

 

「志效你說呢? 是不是很奇怪?」趁著打烊在收拾的時候跟大家分享我的發現

 

「嗯... 是蠻奇怪的...」志效毫無活力的回應我

 

好吧  因為是月底算帳比較辛苦,這幾天她總是會比較沒活力

 

「林娜璉 你又在那八卦,人家體貼幫對方點好飲料不好嗎」

 

「呀  俞定延 你很煩吶,又沒人問你」真是氣死我了俞定延這個討厭的傢伙

 

「想知道他的故事嗎?」「嗯? Mina你知道呀? 你認識他?」

 

「娜璉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不要用那個眼神打量我」收到Mina的眼神警告

 

我才發現旁邊的彩瑛已經醋意滿滿了「好啦 我只是好奇嘛,孫彩瑛你不要動不動就吃醋好嗎」

 

「我... 我又沒有」彩瑛真是像孩子一樣,真虧Mina有辦法跟他做情人

 

「好啦 都安靜!聽我說!」Mina生起氣來很可怕,乖乖聽話就對了

 

 

 

那個奇特的男生叫劉城宇,每次點的咖啡都是藍山

 

他說他喜歡那樣的酸味,不苦單但是酸

 

因為他的未婚妻很喜歡這個味道

 

「那為什麼他每天...」「他的未婚妻因為車禍離開了」「天啊...」

 

在未婚妻離開一年後,他不想讓家裡擔心,也想重新振作

 

所以開始接受家裡安排相親,或是朋友的介紹

 

但他始終忘不了藍山的滋味,其他的一切他都可以順從對方體貼對方

 

但唯獨點咖啡總是霸道的為自己和對方點了藍山

 

儘管和對方聊得在盡興、印象再好,只要對方不愛喝藍山,也就沒有再下一次了

 

我想他不是忘不了藍山的滋味,而是還忘不了他的未婚妻...

 

「阿阿.... 好感傷的故事阿」忘不了曾經很愛的人心裏面一定又酸又苦吧

 

「就是阿... 但是南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孫彩瑛的語氣還是帶有醋意

 

不過也是,我也很好奇Mina是什麼時候跟對方聊這麼多的

 

「不是我啊 他是跟子瑜說的,我只是在旁邊聽到的」Mina聳肩,瞬間大家都把目光轉移到子瑜身上

 

「我又沒問他,有一次他沒有帶伴,坐在吧檯這自己說的」子瑜一副跟他無關的模樣

 

算了 再問也問不出什麼,子瑜就是有些獨特的魅力(?

 

還有他自己不知道的溫柔體貼,會讓人放心地對他說心事

 

就是有點可憐Sana了,跟塊大木頭再一起真是辛苦啊~

 

至於這件事的後續嘛~

 

那位愛喝藍山的劉城宇從某天開始就不再來店裡了

 

我也不知道原因,問了子瑜和Mina也不知道

 

也是 畢竟也不是真的朋友,只不過偶然得知了他的故事

 

 

 

一直到一個月後吧,劉城宇又出現在店裡

 

這次他一樣帶了女伴來

 

但不一樣的是他為自己點了杯藍山然後為對方點了杯拿鐵

 

看他看著對方溫柔的眼神,我想他這次遇到對的人了吧?

 

不需要一模一樣的口味、習慣,因為是她而喜歡她

 

真高興,雖然根本不認識他,但看到他有了好的結果很高興

 

這就是在這裡工作的魅力,看到很多人事物

 

好的、壞的,但都是我們人生的經歷...

 

噢  不小心又感嘆了一下,各位朋友們以後還是會來跟大家分享各種小故事的哦~

 

期待下一次吧! 晚安~

 

 

by 娜璉

 

 

 

留言欄

 

#1 愛吃美食的浣熊 2017.08.21 03:36

頭香又是我! 娜璉又熬夜了~

嘿嘿  各位快來嘗嘗我的調酒吧

 

#2 美食治癒人心 2017.08.21 07:12

林娜璉講不聽!

 

#3 猛獸彩 2017.08.21 07:32

我才沒有吃醋!誰像小朋友阿!你才三歲咧!

 

#4 尤達是我的 2017.08.21 08:05

我哪有辛苦啊!子瑜改變很多好不好!

這件事她有告訴我!我們甜蜜的很!

 

#5 兔寶寶 2017.08.21 10:28

呀! 好啦 我的錯!你們不要一直罵我!這是職場霸凌!

 

#6 辛苦的老闆 2017.08.21 12:19

看到大家踴躍發言 我真是太高興了TT

 

 

 


 

原本是要星期二PO的,但想想Blue mouday 放點文給大家看看

雖然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就是了XDD

最近又缺乏靈感了,我訂的寫真和DVD還沒到TT

不過會員禮終於要到了!

希望等寫真跟DVD送到看完後能有靈感浮現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