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嗨  各位又是我!

 

什麼? 忘了我是誰? 我是志效,朴!志!效! 這間咖啡館辛苦的經營者!

 

什麼? 怎麼又是我 ?  你們以為我願意嗎! 抱歉我開玩笑的...

 

還不是他們,我叫他們來分享一些小故事都不來分享

 

想想不能放置大家太久阿,所以我就來了!

 

至於今天要分享什麼...

 

是有關於上次說到Momo心有所屬這件事,我提起的好像應該由我說完..?

 

我很負責任對吧! 當然這要講的是以前,就是那時候剛開店沒多久的事情

 

真是懷念以前啊!現在我們可是已經營業3年了,已經是開始穩定的時候了~

 

阿  抱歉 我又離題了, 嗯...  讓我想想....

 

那年剛開店我和子瑜、定延、娜璉、Momo、Sana六個人可是很艱辛的...

 

有很多要處理的,還有正式開始做才發現人手不足這件事情...

 

當然也代表我們做得還不錯,客人蠻多的對吧~

 

總之那時候6個人撐了一個月後覺得應該要再找人才行

 

於是就在門外跟網路上貼了應徵的公告

 

幸運的是隔天就有人來店裡應徵了,而且一做就和我們一起做到現在

 

現在既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也是生活上的好朋友,當然也就是Momo密切關心的對象

 

她叫多賢,金多賢,綽號是豆腐,因為她真的皮膚超白超好,像塊豆腐一樣!

 

那天面試我馬上就錄取她了,笑起來很親切漂亮,個性又活潑開朗

 

完全就適合接待客人,當然好相處也是件重要的事情!

 

不然像子瑜、定延的個性比較慢熱、表情又冷淡,一般人大概都會被她們嚇到吧...

 

嗯  總之馬上就能應徵到多賢我很滿意就是了 !

 

多賢待人處事果然都做得很好,甚至得到客人的好評,也分擔了我們的工作量

 

但是多賢有個小缺點, 好吧   好像不能算小...  

 

就是她很貪睡... 早上總是會睡過頭  這個之後讓她自己解釋好了....  

 

回來說到Momo,Momo似乎是見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

 

原因嗎?  喜歡這種事從來就沒有什麼原因呀   愛上了就會懂了~

 

但多賢似乎沒那個意思,不過隨著時間推移人是會改變的

 

儘管現在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雖然三年了好像有點久?)

 

但從當初會有所抗拒Momo的各種親密舉動,到現在總是配合Momo的每個舉動

 

或許兩人之間只是差了一點什麼助力而已吧! 反正她們現在過得開心就好~

 

好的  今天就是大概的跟大家分享了多賢加入我們的經過? 

 

這也是我們店逐漸成形的過程哦~  至於多賢本人的想法請他之後自己分享吧!

 

我會努力勸他們來分享故事的! 各位再見啦~

 

記住我  我是志效! 辛苦的老闆 朴志效!

 

by 志效

 

 


 

大家沒猜到的CP組合吧 XD 

哈哈哈哈  現在完全毀滅當初設定的可單篇閱讀故事

不知不覺又變成好像有延續性啦!

現在是她們在輪流PO文章分享這間轉角咖啡館的概念XD

只不過現在只有辛苦的經營者志效願意這樣做 XDD

究竟下次會不會換人來分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