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裂痕30題 - 即使擁抱,也無法取暖
 
 
「好冷。」因為體質的關係每到冬季手腳冰冷的問題就會出現。
 
「像冰塊一樣」彩瑛總是皺著鼻子似是嫌棄的如此說到,但她從未放開我那如冰霜般的手。
 
「好冷」我癟著嘴這麼說,但心裡很溫暖。
 
彩瑛沒有再回應我,但牽著的手轉為十指交扣,手掌緊緊貼合、親密無間。
 
手上漸有水氣,我總是分不清楚,那是溫度造成的還是緊張的證據。
 
 
 
 
記得最初我喊冷她一句話也沒說就突然握住我的手,那時是驚大於喜。
 
彩瑛是個思維特別、想法跳很快的人,有時後摸不清楚她的想法。
 
她什麼也沒說握住了我的手,我用不解的表情望向她,她也用不解的表情看我。
 
「你不是喊冷?」言下之意就是因為我喊冷所以替我取暖?我愣了一會,便笑了起來。
 
「笑什麼阿」「沒什麼」因為你可愛。
 
 
 
 
之後的每個冬季,我依然喊冷,她依舊可愛。只是會多唸上幾句
 
「多喝點熱水、穿暖一點、是不是應該喝點中藥調身體」然後認真的搓著我的手,好像這樣就能永遠...... 永遠溫暖。
 
 
 
「好冷。」「嗯 跟冰塊一樣」她沒有像往常握住我的手而是給了我一個曾經無比渴望的擁抱。
 
「好冷」我們之間比以往貼近,我的心卻比以往冰冷。
 
「記得多喝熱水」「好」「要穿暖一點」「好」「中醫也去試試吧」「好」她鬆開了手對我微笑。
 
她說,記得要做到哦,以後可沒人幫你取暖了。
 
我點頭微笑。
 
她說,再見了,記得有機會要去見她。
 
我點頭淚流。
 
 
 
又是一個冬季。雪白的街頭、零星的路人。
 
「果然還是好冷。」我抬頭獨自對灰暗的天空這麼說。
 
 
 
即使擁抱,也無法取暖  END
 
 

極短篇系列(X) 又是久違的關係裂痕kkkk

也慣例的是自行想像CP  kkk

當然跟以往一樣我內心有想好的CP在寫,只是留有空間給你們自行代入囉~

這篇"即使擁抱,也無法取暖" 第一個瞬間想到的大概就是心已死w

有時候心裡的冷、痛比外在的要來的深、狠。

當心已死,做的再多也沒有用了,就算那是曾經的冀望、期盼。

好的 廢話到此為止w  這極短篇(X 就是暖身活絡腦袋用w 

希望我能好好地寫好別的文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關係裂痕30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