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屬於我們的結局 -玉米結局-  //我的愛是什麼你得自己感受

BGM: 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那天我們一群人瘋瘋癲癲的拍了一堆奇怪的照片,笑著笑著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以後就不能這樣子了呢」

然後是多賢先哭了起來,最後九個人哭成一片擁抱在一起「說好了 以後再忙也要抽時間聚餐!」「對! 不出席的是小豬」「你們真是哭得很醜欸」「周子瑜最後了你還要嗆我們」「哈哈哈 但真的挺醜的」………

 

在哭笑之間結束了我們的最後一天的學生身分,道別彼此約定下次再見。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就回到宿舍開始搬家。

我要搬到離市區比較近的地方,和南一起。

 

那天突如其來的爭吵,南的情緒爆發,讓我認真的思索了幾天。

那晚我向她哭著道歉,她只說希望我能好好想想,想想彼此之間的一切。

我們好幾天都沒聯絡,這幾天我重新回想了這幾年。有關紗夏的、有關南的,最後畫面停留在那天南情緒崩潰痛哭的畫面,還有那天她說的那句話「難道子瑜你就不能為我勇敢一次嗎?」

那句話包含了很多意義。

我曾經為了紗夏做過了很多,那對南呢?

 

想到這裡發現自己的心異常疼痛。

“是啊 明明就很痛很難受還在懷疑什麼呢 周子瑜”

自言自語間忽然豁然開朗。發了條訊息給南,立刻就騎著車趕到她的宿舍。

 

 

子瑜:【我到你宿舍找你,我有話要說】

從收到訊息的那一刻起,名井南就非常的忐忑不安。

第一次吵架就是這樣的一個程度,這是在一起後第一次這麼多天不見

那天的爭吵賭了一把,她賭她是愛自己的,就如同告白那天一樣,名井南相信周子瑜是真的愛她。

不過此刻看到進了房裡一臉冷靜的周子瑜,她又很害怕面前的愛人將要說出口的話。

 

 

「我要開始收拾宿舍的東西了,你要來幫我嗎?」「你還是決定要搬...?」當她這麼說,我想大概是結束了,我們之間。

「嗯 一定要搬的啊」子瑜伸出手擦掉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留下了淚水,謝謝你直到最後也這麼溫柔的對待我。

「搬到市區去工作才方便啊」「你要留下?真的嗎?」腦袋轉了好幾圈才反應過來,她這是要留下嗎?她這是要繼續陪在我身旁嗎?

「是啊,我怎麼捨得放你這個傻瓜自己在這裡」下一秒我就落入那熟悉的懷抱裡,將不安轉化為淚水,放肆地哭泣。

「嗚嗚... 你太壞了,還故意嚇我」「對不起,我這次真的想通了。我愛你,願意為了你留在這裡。」已經泣不成聲的我,只能抱著她高興的不斷點頭作為表示。

「那願意幫我收拾宿舍了嗎?」「你真的很壞還繼續欺負我啊!」........

 

 

 

兩人一同搬到了新的地方住,各自找到了喜歡的工作。每天互道早安出門,回家累了相互照顧。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呢...」躺在周子瑜懷裡的名井南突然說出這句話「不要再懷疑了,我現在對你一心一意,很愛很愛你!」周子瑜已經不知道說幾次了,但她還是不厭其煩的對她說了一次又一次。畢竟是自己之前讓她那麼沒安全感的阿.......

 

「南 別擔心 別害怕,是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讓我一回頭就能見到你。現在換我這麼做,我會一直在你身旁,讓你隨時找的到我。」

謝謝你沒有放棄,不斷的陪伴在我身邊;謝謝我終於清醒,看清自己的心和深愛的人。

 

或許人生中會有些付出得不到回報而感到傷心疲累,但人生中也一定會有其他美好之處等待你回頭發現。

 

 

-守候2019ver. 玉米 END-

 


---後記時間

感謝各位第一次收看以及重新追一次的朋友們。

這個故事之所以會感觸深、會想寫出來,是因為我也算看到這些事發生過程的人。

有許多心酸是那時候只能旁聽無法給予幫助的,所以尤其深刻。

希望大家不論對愛情是什麼模樣的,都能多愛自己一點而不是把愛都放在對方身上。

因為是故事所以給了一個HappyEnding

但事實上是連名井南這麼美好的人出現都沒有kkkk

不過各位也別放棄希望,人生的可能性還很多

如同故事會有很多可能的結局,人生也是,只要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以上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