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周子瑜選手準備射出最後一箭,究竟她能不能不負重望拿下連續第四箭的滿分呢?!"

廣播社擔任這場比賽的轉播員,激情高亢的生動轉播帶起了觀眾們的興致,當然的也是因為眼前這場史無前例的比賽帶起的騷動。

"噢噢 箭射出了 分數是... 十分!第四個十分! 周子瑜選手創下了學校的新紀錄!"

弓箭射的新生在此一戰成名,整個校園的人都知道了她的名子,除了絕佳的射箭實力之外,她還有著絕世的面容,那日比賽的照片在學校網站上被瘋狂的轉發。

不少人迷上了這個美麗的弓箭高手,甚至還出現了後援會,而站在學生頂點的那人也在那日觀賽中不可自拔的陷入她的魅力裡。

林娜璉永遠記得當周子瑜射出那最後一箭時的畫面

"咻"  的一聲帥氣的命中靶心,同時也命中了她的心。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叫一下周子瑜同學嗎?」『...好 學姐請等一下』原本在教室外三三兩兩聊天的人都不自覺的靜了下來看向這裡。

一襲白色休閒小洋裝的打扮不會過於正式又能帶有一點端莊的氣質感,帶捲的黑長髮散落在肩上,風微微吹來變得飛揚的髮絲使她宛如一幅畫。

除了她的美貌吸引人外,她原本就是大家知曉的人物,全校5院19系上千名學生的權力頂點 學生會長林娜璉。

更值得矚目的是她特意來這找上個月一戰成名的風雲人物周子瑜,是為了什麼呢?  周遭的同學不免好奇。

 

 

來了! 來了!

林娜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臟不受控制比平時還奮力的跳動著,那人逐漸走向自己,林娜璉發現她比想像中的更高挑。

那日因射箭而綁起的長髮現在自然的散落在身後,少了一分英氣但不變的是如雕刻般的精緻五官,散發出的美是令自己也讚嘆驚豔的。

「學姊您好 請問有什麼事?」噢 說話跟站姿也如同射箭時那般穩健呢,林娜璉收起飄盪的思緒,露出專業且完美的會長微笑跟她攀談了起來。

「子瑜知道我是誰嗎」眼前的人毫不掩飾的露出了窘迫的表情,看來自己這個會長還不夠出名?

「跟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娜璉 今年大三,是學生會會長」「抱歉除了弓箭社外的我不太了解...」周子瑜也不太清楚是為什麽,眼前這個明明帶著善意微笑的女孩卻隱隱給她危險的感覺。

「沒關係 現在開始你就知道了,我希望子瑜能考慮一下加入學生會」阿阿 原來是來招募的嗎?  為什麼是我?  周子瑜不得其解,但也不想再跟她有過多的牽涉,鄭重且肯定地回絕了。

然而面前的人似乎早有預料到這樣的情況,面不改色的說著沒關係,讓她再考慮看看有興趣隨時可以聯繫她,也就這樣交換了聯絡方式。

 

其實周子瑜是不想的。

為了避免之後麻煩並不想給出聯繫方式,可是她說了一個令人難以推辭,更確切的說是無法推辭的原因。

「阿 剛剛少介紹了一點」「嗯?」「我跟你同個科系,是你大三的直屬學姊。」

 

 

 

之後就不時收到來自直屬學姊宣稱關心的騷擾。

"子瑜呀  有吃過早餐了嗎? 我多買了一份拿去給你吧"

"子瑜呀  午餐一起吃吧  可以在學生會吹冷氣午休哦"

"子瑜呀  我今天會去看你練習可以吧"

以上諸如此類的各種問句,不論是微婉拒絕還是有時候根本沒看見訊息沒給回應,最終都會看見林娜璉出現在自己面前,周子瑜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只是告知而已。

周子瑜索性就依著她,說實話她也沒做什麼不好的或是奇怪的要求,也確實地對自己很好,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引人注目了吧。

 

『噢 你的優秀學姊又來了』弓箭射認識的同齡朋友彩瑛總愛這麼稱呼娜璉學姊,但確實學生會長是有名又優秀的存在。

「子瑜呀~」

阿阿 還有一點,學姊非常,非常的喜歡肢體接觸。

總是邊喊著名子邊撲上來抱住自己,別說害羞了,她大概很享受被大家的目光注視吧...?

 

『說真的,娜璉學姊肯定是在追你』「啊?」『我就知道你沒感覺到』孫彩瑛翻了個白眼充分的表達了她的無言以對,周子瑜則是認真地思索了一下她的意思……

「所以 真的? 娜璉姐姐她對我....?」『大概全校的人都看出來了還只有當事人你還認為是直屬學姊的愛護有佳。』

又獲得了一個白眼,但身為母胎solo的周子瑜已經沒有心思去管孫彩瑛的鄙視了,腦裡滿滿都是.......

"怎麼辦 ?  娜璉姐姐她喜歡我 ? "

原本只當她是天生愛黏人、喜歡肢體接觸,但現在知道了對方的心情,那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帶過的事情了。

 

 

周子瑜已經避開林娜璉整整一周了。

當然的依她本人的個性是做不到如此強勢的行動,不知道如何回絕林娜璉的關心就只好自己閃避。

朋友們Cover之下提前離開宿舍和課堂避免被她堵到,社團活動用了"要好好準備校外比賽,希望練習時不被打擾" 這麼正當的理由,大將如此上進的態度弓箭射全體感動又佩服,於是弓箭射全體閉關不准任何人來圍觀打擾,完美又巧妙的阻攔了林娜璉能靠近的機會。

 

『你這樣好嗎? 要就好好拒絕學姊吧 這樣逃避能逃到什麼時候? 而且這樣很傷人呢』「我... 我只是...」周子瑜對於孫彩瑛的話無可反駁。

她自己也知道這樣做並不是個好的方式,但她還不了解自己的想法,若是娜璉學姊又像往常般地靠近,她擔心自己可能情急之下推開了她,那樣不是更糟糕嗎?

孫彩瑛最終只搖了搖頭,沒有再多提建議,只說了你要快點想清楚才好就重新投入了練習當中。

而腦袋混亂、心性不的弓箭射王牌,在比賽前的最後一天練習裡拿到了射箭以來的第一個脫靶。

 

 

比賽當天周子瑜充滿了不安。

除了昨天練習居然脫靶外,當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林娜璉。

其實這一周以來令人意外的是,林娜璉並未對周子瑜閃避她的這個情況表示不滿,既沒有想辦法到教室堵她也沒有傳任何訊息逼問她為什麼躲,只傳了要她注意健康、練習要適當等等的關心而已。

現在是團體賽,下一棒就輪到自己了卻還是無法回復到往常般的安定,直到輪到她上前時觀眾區傳來的吶喊聲中出現了林娜璉的聲音。

「周子瑜~」連周子瑜自己都很吃驚,自己怎麼能夠在一瞬間就看見觀眾席裡擺明加油團裡的她呢? 

一瞬間她的心就靜了下來,儘管周遭有各式各樣的吶喊聲卻一點也入不了她的耳,身心一致的,眼裡只剩下50公尺外的靶紙。

一箭、兩箭、三箭,到最後一箭結束後周遭的聲音才又回到了耳裡,聽到的是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子瑜呀!」直到觀眾席裡有個蹦蹦跳跳的身影奔向了自己,撲面而來的是許久為聞的茉莉香,那是林娜璉最愛用的乳液香氣,周子瑜這才真正的回過神來。

 

林娜璉的手環上了自己的腰,兩人之間的身高差正好讓她能將臉埋進頸間,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也不知道她是有意還是無意,呼吸間吐出的溫熱氣息打在脖子上惹得周子瑜一陣顫抖慌忙退開。

「不准躲!」雖然是強硬的語氣,但將衣服捏得緊緊不放的手已全然出賣了她緊張、擔心的情緒,周子瑜意識到自己果然是讓她傷心了,停下後退的腳步重新主動的攬上了她的腰,讓兩人的距離更加地貼近。

「抱歉姊姊 我不會再躲了。」林娜璉聽懂了她話裡的意思,如同自己要她不准再躲,還好這顆大樹沒有真的那麼木,不然她可是要搬電鋸出來伐樹了。

 

「哼 不要以為我這麼輕易就會原諒你」「那姐姐怎麼樣才能原諒我呢?」周子瑜誠心的提問,她想好好地彌補林娜璉。

「那 給我親一下吧」話一說完立刻踮起腳尖把嘴嘟了過來,周子瑜被她嚇得倒退了兩大步又擔心她誤會,緊張的結結巴巴。

「姐姐 我.. 我不是討厭你,但是不行 人.. 人太多了」開什麼玩笑,現在還在比賽會場呢!多少觀眾、多少同學在一旁,打死她都做不到。

「切 好吧,現在放過你,但子瑜你剛剛的意思是沒有人就可以了吧」「啊? 呃.... 嗯...」周子瑜哪裡還有剛剛又拿了滿分的帥氣王牌模樣,現在就是個一臉呆萌的戀愛新手。

就算你射箭的模樣吸引了許多人,但最終那隻箭只會精準的落在靶心。

看著與她十指相扣的手林娜璉這麼想著,露出了滿意且幸福的微笑。

 

 

- 一箭鍾情 END -

 


 

其實看偶運會飯拍的時候就很想寫了,但是我懶(x

一直又到了前陣子Fancy回歸,簽售會上娜璉靠在子瑜肩膀上的一組飯拍又燃起我寫娜瑜的心

於是草稿匣就又多了這篇XD

打著打著剛好碰上子瑜生日... 所以就在這天更新啦哈哈哈

一起祝福可愛忙內生日快樂 

希望子瑜能一直保持可愛快樂的笑容

天天開開心心的被姊姊們寵(調)愛(戲)吧 www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