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總理外訪篇(上)  此番外是2yeon主場,詳情請見上篇


 

「大約有10個人在外圍走動」「小事一樁,都是雇來的 不專業」

周子瑜和俞定延帶著一支隊伍潛伏在一棟看似普通的別墅外

這支隊伍早在她們入境前就先行潛入了J國

她們兩人則在今天凌晨與他們會合

任務目標是救出被要脅困於此地的總理

事前就打探許久,知道了他們部份的計畫,包括這一次要脅各國權威的行動

除了先來J國暗地活動的部隊外,由志效跟桃子負責的隊伍則是更進一步潛入較危險的地方蒐集情報

也因為她們的努力現在才有辦法掌握住總理被綁到哪裡還獲得了能夠打擊J國的重要資料

不過她們損失也不小.....

平井桃受了比較嚴重的傷幸好沒有危及性命

也有幾名伙伴相同的重傷,目前已經由志效先行護送回T國

剩下的部分就交由周子瑜負責帶領其他同伴完成這次任務。

 

 

「會場那邊如預料的,Matt軟禁了娜璉。跟你說這件事是為了不讓你衝動行事,你要安全、準確地完成這邊的事情後去救出娜璉才算任務完成」

攻入別墅前的最後一次資訊匯報確認了會場那邊的狀況,周子瑜思索後還是決定告訴俞定延

「我知道,我一定會回去救出她,何況沒打那個渾蛋幾拳我可不會氣消!」

俞定延很清楚留下林娜璉自己在那會發生什麼,但不得不

如果提前安排地方讓她躲藏,那他們發現J國陰謀的事情就會敗露

原本的暗地行動會被迫變成全面開戰

因為明白事情的重大性,所以忍。

她相信林娜璉也清楚這狀況該怎麼應對,儘管她會害怕...

我一定會讓Matt付出代價的,絕對!

這大概也是周子瑜第一次見到,一臉冷酷、散發滿滿殺意的俞定延。

大概是戰友的受傷還有重要之人的安危徹底的惹火她了吧

「注意安全」「你也是」

兩人互看一眼後分別從左右兩側展開了行動

 

 

這大概也是第一次沒有平井桃的狙擊支援

現在才發現之前那傢伙給的安全感有多少啊...

晃了晃頭重新集中了精神突進敵人

為了不讓裡面的護衛發現,外圍的人都用電擊槍偷襲放倒

就像剛剛說的,在外面的這些傢伙只是雇來的 經驗能力差距大,她毫不費力的就進入了別墅內

接下來就是大鬧特鬧的時間了

俞定延舉著槍勾嘴一笑,樣子形容不出來的邪魅

朝著在邊廊巡邏的守衛開出了第一槍

雖然裝有消音器但倒下的碰撞聲和鮮血的氣味一下就引起了房間內的人開始了一場追逐槍擊戰

跟著俞定延的兩個隊友都是在用槍方面水準高、進戰能力極好的

三人獨自從東側大肆喧鬧為的就是引起別墅裡的所有人注意

而周子瑜那邊就能比較容易的帶出人質們

等到這裡的人反應過來追過去時,她們幾個在反從後方追擊

當然計畫講的是容易,實行上的危險與困難也只有俞定延幾人知道了

這樣的情況讓她不禁想起一年前在總理館被迫當成誘餌打游擊戰的模樣

那時也是帶著兩個隊員在裏頭來回奔走了一個小時以上

想想都佩服自己的意志力與戰鬥力竟能堅持這麼久

不過不同上次突發的狀況,這一次是她們有備而來壓力減了很多

 

忽然耳機傳來周子瑜的聲音

「定延」「嗯?」「情況有變,他們發現了竟然不顧一切的拿會場的賓客開刀,你先趕回會場去我安置好人質隨後就到」「了解」

J國還真敢做阿!

大抵是想反正等他們鎮壓下來後把消息都封鎖就也不會傳出國就這樣肆意妄為了。

會場裡也有自家隊員和其他部門安插的人員,更不用說林娜璉還在那裏

俞定延一向是膽大的人,就算是以往面對重大任務也只是稍有緊張感

但這次她非常的不安與急迫,她不想讓林娜璉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回到會場附近,意外的他們並未派人守著周邊道路

根本就是在歡迎她來的感覺

小心翼翼的繞了繞附近確認沒有埋伏後才逐漸靠近會場

從外面看進去會場內部一片狼藉,不少受了傷的人還有哭哭啼啼的賓客

有幾個人在這看守,但沒見到Matt

把這裡交給其他隊員,俞定延開始搜索起別的房間

找到Matt就能找到林娜璉,相信等把他解決了子瑜也結束掉這次的任務了

奇怪的是,雖然建築物挺大的,但來來回回她也走遍了每個房間了卻都沒見到林娜璉和Matt的蹤影

停下腳步想了想,最後俞定延走回了最初在會場旁的那個儲物間

剛剛看了一眼就離開,現在想想這間房間有些不對勁

裡頭擺放著桌椅等等的雜物用品都很正常

唯獨那個在一角鑲在牆上的全身鏡很突兀

果不其然的發現了機關,延著暗道向下走竟有一個不大但裝潢精緻的賭博場

『俞定延!』「你沒事吧!」

林娜璉被綁在房間最裡面的一張椅子上

俞定延慌張地奔向她身旁想確認她有沒有受傷

忽然Matt從一旁暗處走出將小刀架在了林娜璉的脖子上

「你敢動她你就死定了!」『那還請俞特務停下腳步不要再靠近了』

俞定延老實的停下,但腦裡不斷思索著要怎麼突襲才能拿下他又護住娜璉

「你到底是誰?就我們搜到的情報得知,你也不過是在幾年前才來到J國的,能夠這麼迅速地得到信任掌握權力,你究竟想要什麼」

Matt挑了眉似乎有些訝異『老實說我真是小看了你們的能力...  就這樣壞了我辛苦佈的局,是不是該付出點代價?』

話說著便將刀口壓近了林娜璉白皙的脖子,彷彿下一秒他就要劃破她的喉嚨

哪裡還有前幾天輕浮喜歡林娜璉的風流模樣,這才是他原本的面貌

 

淺淺的刀痕,滴下了鮮紅的血滴

林娜璉因為疼痛顫抖了一下,但倔強的大小姐忍著淚也沒發出點聲音

她要堅強。

有俞定延在不要害怕、不要讓她擔心、分心

「你這混蛋....」俞定延氣得渾身顫抖,這傢伙怎麼敢在她的大小姐身上留下傷痕呢

『給你個機會,廢了自己的右手就放過她怎麼樣,放心我說到做到』

將刀子從林娜璉的身上移開,接著像是施捨般的丟了另一把刀在俞定延面前

『俞定延 不可以!』林娜璉拚了命的搖頭吶喊希望她不要這麼做

俞定延只是對她露出微笑說「為了你 這麼做很值得」毫不猶豫的割傷了自己的手筋

Matt像是看了一齣有趣的劇,開懷的大笑,離開林娜璉身旁向俞定延走來

『你這樣算為愛奮不顧身呢還是愚蠢?』

這下子不用費力就能解決掉她了,Matt當然高興

「我這是奮不顧身沒錯....  而愚蠢的是你!」

俞定延就在等他疏忽大意的這一刻,當他靠近進入了攻擊範圍瞬間出手,以眼還眼傷了Matt的手接著照之前說的狠狠的往他臉上打了一拳

「你的確是小看了我們,小看了我也應該說是你的情報不準確,我左右手都是慣用手,少了右手也夠教訓你了」

『呸 挺能說的那就來試看看你能捱多久』Matt吐出嘴裡的血,舉起刀惡狠狠的揮向俞定延

雖然俞定延左右手都是慣用手這話不假

但一隻手受了傷還是有一定的影響,何況Matt不是什麼泛泛之輩,再這麼下去真的會輸

「夠了 住手 不要動,你敢再動一下立刻打爆你的頭」

幸好周子瑜帶隊及時趕到,數個槍口對著他,只要有一點動作就殺無赦

『哈哈哈哈哈  我會記住的T國 俞定延 周子瑜.... 你們這部隊我一定親手滅掉』

Matt豪不畏懼的大笑了一番,宣告了大膽的話後一個撲身滾地藉由這裡的賭博台閃躲回了暗處

周子瑜伸手阻止了射擊,派了兩個人延著追上去查看

但大概不會有什麼結果,Matt肯定早備好了後路離開

現下更重要的是協助平定這場混亂還有護送總理跟官員們回T國

其他的... 就等回去之後再做討論了。

 

『俞定延你這笨蛋 嗚嗚嗚』看著她鮮血直流的手林娜璉終於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沒事 這真的不算什麼,可以醫好的,我沒有那麼笨真的下重手阿」

俞定延慌張極了,除了交往前見她哭過一次就再也沒看這驕傲的大小姐哭過

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手又受了傷不方便抱她

「娜璉我們先離開這裡趕快讓定延去治療吧」

最後還是周子瑜出聲控制住場面,有條不紊的處理了現況

一行人終於搭上飛機回到熟悉的T國,結束了這次混亂不堪的外訪行程。

 

 

 

 

「還好嗎 桃子」「死不了」「噓 別提死,你才是想我被名井南給殺死吧」

這已經是平井桃第二次重傷入院了,雖然這次不是自己害的

可名井南那個怨恨的目光她可承受不了

「你才是,蠢斃了」「哼 那是沒辦法好不好,你還不是一樣搞什麼弄成這樣」

俞定延當然知道平井桃在說她劃傷自己手的事情,她才不想被只會吃的平井豬鄙視咧

「囉嗦,受傷了會惹小南生氣 你以為我願意啊!」

平井桃還沒哄好名井南呢,這幾天雖然名井南都陪在醫院但都不願意跟自己講話

「唉 我也差不多,我們還真是被吃死死的阿」

俞定延想到林娜璉也是頭痛,大小姐已經三天不見客了

「不過經過這一次我倒是有很多感悟」「蛤?」平井桃一頭霧水這人突然發什麼神經

「我想要跟林娜璉求婚」「什麼????? 你是傷到手不是傷到腦欸」「你煩死了 我是說真的啦」

「在吵什麼? 幹嘛欺負病患」朴志效跟周子瑜進來病房時看到的就是俞定延敲了平井桃的頭的畫面

「就是嘛 請吃飯賠罪」「你就會想吃的!不要管這隻豬了,志效子瑜你們來的正好,我跟你們說........」

 

 

 

笨蛋俞定延、混蛋俞定延!

林娜璉這次真的嚇慘了

不是因為自己的安危而是沒想到俞定延竟然為了她這麼做

看到她拿刀劃向自己的時候,她的心裡比脖子上的傷口還痛

回來這幾天都不理她,主要是覺得愧疚也想要俞定延好好休息別一直跑來找她

生氣什麼的,打從一開始就沒有

有的只是滿滿的感動,有這麼一個人如此奮不顧身,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手機訊息聲響起,原本以為是俞定延打開一看是這幾天也悶悶不樂的名井南

"娜璉 一起出門走走吧"

想了想這幾天悶在家也真的是無聊,名井南心情也不好一起出去散散心也好

 

 

在車子開往熟悉的育幼院路上林娜璉就隱約有感覺了

只是不敢置信而已

育幼院裡紗夏、小南、周子瑜、平井桃、朴志效都在

當然站在中間的是那個大傻瓜俞定延

這裡布置的和那時候一樣,音樂也同樣是那首"One In The Million"

不同的是她沒有當初的害羞而是一臉堅定的表情

「娜璉 雖然這樣很老套但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最有意義的方式,一年多前我在這向你告白,那天、這裡對我意義非凡,所以今天同樣在這裡向你求婚,我的大小姐林娜璉,請問你是否願意嫁給我呢?」

單膝跪下、舉著鑽戒的她很帥氣,但手微微地顫抖還是洩漏了她的緊張

林娜璉清了清哽咽的喉嚨說

『替我把戒指帶上吧 俞保鑣』

 

 

有我保護你 番外之總理外訪篇 -2yeon-  END

 

 


----有點長的後記

哇阿阿阿阿  我終於寫完啦啦啦啦,再次感謝消防栓點了這篇番外

不然我真的是沒想過要再續寫這個故事呢ww

原本想給得簡單的番外,沒想到又莫名的分了上中下

其實內容不是特別甜(這系列好像原本就這樣w)

但給了2yeon一個美好結果的感覺自己覺得很欣慰 (泣

為了寫這番外我也回去看了一遍"有我保護你",挺有趣的帶起了許多那段連載時光的回憶w

當初沒有什麼反應的文 沒想到大家其實很愛(? 居然還敲碗第二季 你們這樣好嗎!!!

但作死的我還真的鋪了能寫的梗在這

不過要不要寫第二季這個我要再詳加考慮了www

各位還是先別想第二季,先期待另一個親辜點的紗瑜番外吧 (笑)

那"有我保護你"系列 我們就紗瑜篇再見囉kkkk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