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痛。

身體先是接受到了痛感再來才是視覺上的恢復

睜開眼的瞬間還畏光,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周遭莫名的安靜確切來說是無聲的。

恢復視力的瞬間同時也聽到專屬於紗夏喊自己的語調「子瑜!」

僅僅是兩個字卻有著鬆了口氣又有些緊張的成分在。

剛剛那一瞬間世界彷彿靜止在聽到紗夏的聲音時才重新開始運轉。

「這裡... 是醫院?我們回國了?!」

醫院必有的藥物與消毒水味讓周子瑜一下就了解身處何處

但吃驚的是聽到的都是熟悉的語言與面孔,怎麼突然間就回國了? 

『嗯 回來了,你昏過去好幾天都不醒,當然要趕快帶你回來檢查阿!』「啊?」

唔 想著就頭疼但經她這麼一說那些模糊不清的片段漸漸的完整浮現在腦裡了......

 

 

記得那時候太累了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是房裡的電話鈴聲給吵醒但接起來後卻又被掛斷了

沒差幾秒的時間換自己的手機在響拿起一看是娜璉學姊

「喂? 學姊你們去哪了」『周子瑜你這木頭還睡!湊崎紗夏現在在酒吧發酒瘋不肯走你還不快來!』

還來不及問清楚就聽到那邊傳來玻璃碎裂還有一些人大聲嚷嚷的聲音

擔心紗夏的安危,周子瑜用了最快的速度奔到飯店附近的酒吧裡

到了現場一看狀況似乎沒想像中的糟?

她們兩個人是在酒吧內的獨立包廂裡,地上散落著玻璃杯碎片

看來剛剛的聲響就是這樣造成的,還好不是跟人起了衝突

 

「你們兩個不回去休息跑來喝酒幹嘛」『呿 還不是你害的...』「什麼?」

『沒 沒事,你還是勸勸那個傻子吧』那個遇上你就變傻的傻子

湊崎紗夏完全沒有看向趕來包廂的周子瑜還舉著酒杯喝著

周子瑜嘆了口氣走過去搶走了她手裡的酒杯,那人才抬頭與之對視

紅潤的臉頰、迷濛的雙眼,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妖豔誘人,看得她晃了神...

而下一秒那女人突然180度大轉變,撲到周子瑜身上想搶酒還不斷大喊大叫

『還我!我要喝!』「不行 你喝多了該回去休息了」 

周子瑜伸長了手臂運用身高天賦阻絕她想搶酒的行為

『你誰啊!憑什麼管我!給我叫子子來,我要告訴她有人欺負我!』『噗』

周子瑜臉上頓時出現黑線三條,回頭瞪了林娜璉一眼

此刻心情複雜,有點生氣這人已經醉到認不出自己了嗎?

但看她想找自己替她出頭,這種被依賴的感覺又有些開心...

「到底為什麼喜歡周子瑜」忍不住藉這個機會問了

身後又傳來笑聲,再次轉過頭瞪她並揮了揮手要她先出去外面

『嘖 見色忘友』林娜璉雖然嘴上抱怨還是乖乖的退出了包廂,把空間留給她們倆

「說吧 找周子瑜幹嘛? 她會來幫你嗎」雖然自己對這情況也感到有些好笑但機會難得忍著也要問完

『哼 子瑜 對我最好了,她一定會幫我,不會放過欺負我的人』

「為什麼 憑什麼這麼確信她會為了你奮不顧身? 你喜歡她但她喜歡你嗎」

『你不懂!她陪著我很久了...  我演出前緊張的時候、我演出後高興的時候、我選角落選的時候、我對演戲喪失自信的時候.... 那些信裡的文字傳達的感情是最真實的,我相信她』

 原本想說她是真的醉了,很久? 也不過一個月而已啊?

但後面的一字一句令周子瑜感動的忍不住顫抖

原來她收著那些信,儘管不曾見過,儘管後來只有一面之緣...

原來自己對她來說是這一個重要的存在...

原來自己是她依賴且相信的對象...

 

懷裡的人已經完全依靠在自己身上,眼睛都睜不開了還在叨念著"周子瑜"有多好

「好了 我知道了,扶著我,我帶你回去找她吧」『嗯...』

出了包廂不見林娜璉蹤影,想著她可能先回去了就帶著昏沉沉的湊崎紗夏往外走

一出門外周子瑜就在心裡罵了聲S**t

因為林娜璉正被兩個看起來就已經喝醉的男人給圍住

立刻回到酒吧裡拜託老闆叫警察請她照看一下喝醉的紗夏又衝了出去

後來.......

上前擋到林娜璉面前之後的事情就不太記得了....

不過就現在在醫院的結果而言,周子瑜也一點也不想想起來就是了....

渾身疼痛但還好骨頭沒斷,這樣算不幸中的大幸嗎?

周子瑜看著鏡子裡自己疲憊還有頭上包著繃帶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感慨

老天爺啊 你真殘忍 真不讓我平安的離開關島TT

 

 


 

這裡來說一下寫這段的小趣事(?)

原本上章結束的時候我在貼吧問了大家

"後面劇情走向要"Yes1"還是"Yes2"幫我盲選一下"

然後大家都很壞的說兩個都要 Yes or Yes

.....

好吧 好 我就當一回寵讀者的寫手

於是就將預想的"苦肉計"or"酒後吐真言"盡量不突兀不拖戲的都寫進去了

不過可能跟大家聽到這兩個觸發事件時預想的內容不同

不是紗夏用苦肉計而是子子受了皮肉之苦

不是子瑜酒後吐真言而是傻柴的真情大告白

hhhh總之是達成了大家兩種都要的要求(?

最後要說這篇文就快要結束拉,原本就是說寫短篇的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寫了萬字,還好1.5萬內可結束

再寫下去其他腦洞就沒辦法寫啦 X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