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憂鬱星期三(?)更個文希望能成為一些人的小確幸(?

 


 

其實周子瑜做為經紀人的能力公司是非常認可且放心的

尤其是她帶的藝人都能制得服服貼貼的,而且總能替藝人安排好最適合的行程達到效果,

所以公司才總是喜歡讓她帶新人而她自己還以為是不受重用才總是帶新人時間也都不長。

 

湊崎紗夏早有耳聞公司裡有個在藝人跟工作人員間評價很好的經紀人,

正好現在的經紀人要離職,她就向上面的人提出要周子瑜做她的經紀人。

其實周子瑜的能力好帶誰都不是問題,何況公司最重要的女演員都開口要人了自然是點頭答應。

見面了湊崎紗夏發現這人有點眼熟? 

當她介紹自己並微笑露出了嘴角的小酒窩時湊崎紗夏的腦海裡浮現了好幾年前的回憶。

 

 

到底喜不喜歡演戲這件事其實湊崎紗夏自己並不清楚

小時候有名但那並不是自己的意志,說起來那時候做了些什麼幾乎不記得了

父母親也覺得不該替還沒辦法清楚思考複雜未來的孩子做決定

於是果斷的放棄當前有的人氣,不再接工作,讓湊崎紗夏能回到一般的日子,過個平凡的童年,如果未來她還想走這條路他們也不反對。

長大了的湊崎紗夏倒也不是一心嚮往演藝圈,只不過在茫茫人生中選定了一個方向而進了藝校

“以前做的到現在或許也可以” 她只是抱持這樣的嘗試心態。

不過她確實有天份,也覺得演戲是件有趣的事情,

但讓她下定決心積極參加試鏡,走在演戲這條路上的卻是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

 

 

“哇 戲劇科今年大發阿” “紗夏的演技真的讚吶”

又一場校內公演結束了,對於大家讚歎的聲音劇組所有人都很高興,

湊崎紗夏也不例外,畢竟也是自己付出了很多心力準備的戲阿!

但她更期待在那些“粉絲”的獻花獻禮中看見他寫的信。

 

藝校裡各個科系都有幾個特別出名的人

因為作品都會上傳到網路上不少人 因為這樣在還沒進演藝圈就有自己的粉絲團,

像是表演藝術科的朴志效,舞蹈科的平井桃,當然還有戲劇科的湊崎紗夏和林娜璉。

 

在學校演出第一場戲後就陸陸續續收到一些花、信件或小禮物

只要不是太貴重太誇張的湊崎紗夏基本上都會收下來,畢竟那是他們的心意也能成為自己的動力。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手寫信,感受到自己的演技是這樣被關注被喜愛的,

其中有個屬名瑜的信件每一次表演後都會收到,有點像心得但誠摯地讓自己有些感動。

雖然湊崎紗夏好奇這個小粉絲究竟是誰,但透過信件內容只知道是學妹

在不知道全名的狀況下要從學校這麼多科系的學生裡找到實在太過困難。

 

不過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巧合,最新的一個劇本跟隔壁班有名的林娜璉一起合演,兩人的關係半生不熟,但相處還算融洽。

『紗夏 跟你介紹一下這我直屬叫周子瑜,漂亮吧!』

她勾過她身旁高挑的女人介紹道,確實是很漂亮又高挑,不說的話會以為她是模特兒

「學姊好...」笑起來倒是很靦腆可愛還有個小酒窩讓人想戳

「這個給學姊你們喝吧,潤喉對嗓子好」『欸 之前怎麼沒給過我』「現在不是給你了」

她一臉羞澀的遞了一保溫瓶給我,在和娜璉鬥嘴時又氣勢十足,看來這對直屬感情很好。

『你們感情這麼好,子瑜學妹肯定常常來看娜璉演戲吧』

『嘖嘖 才沒有咧 這傢伙每次都說有事 今天第一次來!阿 不說了 我去換裝了,子瑜待會好好欣賞我的演出吧』

當湊崎紗夏以為周子瑜會隨著林娜璉去準備也跟著離開時,她卻意外的開口並給了自己一封信。

「我真的沒騙娜璉姐姐,今天來了但有事要先離開看不到你們演出了,真可惜... 紗夏學姊 加油,我一直都很喜歡妳的演出哦」

之後便匆忙離去,直到演出完畢回到宿舍細看內容才知道,原來她就是自己的小粉絲阿!

 

 

湊崎紗夏對於學生時期的遺憾大概就是這個了。

她那時非常地想跟那個小粉絲聊一聊,可惜好不容易知道了是誰卻沒了時間

那時候剛好獲得了第一個正式的戲劇工作,後來也順利的被經紀公司簽下,之後就全新全意投入了演戲這條道路上。

有好幾次遇上難題覺得辛苦挫折的時候她還靠了當初那些手寫信度過,這是大明星湊崎紗夏不為人知的秘密。

 

「到了哦 在想什麼」『想你啊』「.......可不可以不要開」

『我沒有開玩笑阿』「...」『嘿嘿 明天見 小子瑜』

周子瑜當上湊崎紗夏的經紀人已經過了半個月,如同想像中的好。

可以近距離看她演戲、可以親自照顧她,替她選的工作

如果她有什麼不滿意的也是以專業的角度與自己商量適合與否,而不是依自己喜好要做不做的

果然是專業一線女演員,真是讓周子瑜感動得痛哭流涕。

就算她不記得自己也無所謂,畢竟那時候只有一面之緣而現在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不過除了一點....

她非常愛調戲自己。

 

『小子瑜 真是可愛』

說著還會捏一捏我的臉,好歹我也已經是27歲的人了,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子子 要不要也吃一口』

問是這樣問但已經把東西都塞到自己嘴邊了能不吃嗎,問題是你一大明星可不可不要這樣親手餵食經紀人阿...

『子瑜阿 我想要吃妳做的紫菜包飯』

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要大半夜的還要我待在你家做飯??

『子瑜你怎麼這麼好,要不當我的女朋友怎麼樣』

......雖然也不是沒聽過藝人說想談戀愛

但沒有像她這樣直接對著自己說而且對象還是我本人的阿!!

總之要比奇怪的要求還比不上以前帶過的藝人,所以這點還好

只是有很多不明的肢體碰觸跟曖昧不明的話語總是惹得自己臉紅心跳,

但當事人是一點事也沒有就像理所當然.... 

嗯 除此之外真的都很好,很滿意。

 

-TBC-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