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小子瑜選一個吧

做我的女朋友還是乾脆辭職了給我養

...............

周子瑜以為自己已經聽過夠多的無理要求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沒節操還有更沒節操。

你堂堂一線女明星對自己的經紀人說這種話合理嗎!?

 

 

時間倒回一個月前——

 

周子瑜覺得自己走大運了,竟然被公司指派做Sana的經紀人!

Sana是全國從老到小都認得的人,她小時候拍的廣告很有名,

可愛的模樣配上洗腦的廣告音樂一下就讓大家記住她了。

後來也拍了幾齣戲,在那時候是有名的小童星,後來大了點消失匿跡

直到高中時期,由讀的演藝學校推薦參加徵選,演了一個戲份不算多的女配角,但亮麗的外表跟出乎意料的演技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接著便有記者翻出了她就是以前的那個小童星,熱門程度自然是水漲船高了,後來也透過實力拿到好成績,現在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不過對於周子瑜來說高興並不只是因為能帶國民女星而已

她認識Sana,或許對方並不認得自己,不過在藝校的時候Sana也就是湊崎紗夏是自己就讀的演藝科的學姊。

周子瑜很欣賞也很佩服湊崎紗夏的演技,每一場學校或系上有湊崎紗夏參與的劇她一定都到場,可惜還沒機會跟她認識她就進了演藝圈成為名人也就更不可能有機會相處了。

 

原本周子瑜也是朝著演員這條路前進的。

但這圈子人才濟濟,就算她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演技不夠出色沒有夠硬的後台也沒有辦法闖出一片天

她本人倒是很早就看清這事實,畢業後也就不繼續參加試鏡,反倒是應徵起幕後工作。

五年來帶過演員也帶過偶像團體,說實話帶偶像團體比較有趣,看一群小女生調皮逗趣吵吵鬧鬧,生活也挺愉快

帶演員比較心累在幫她篩選要接的戲,尤其遇上一些總想一步登天的新人周子瑜就頭痛,

他們大部分都有些高人一等心態,對經紀人不禮貌是家常便飯

當個五年經紀人就看遍演藝圈百態,現在就算有機會讓她踏路演藝圈周子瑜也不幹。

 

「紗..Sana 你好,我是之後負責帶你的經紀人,叫我子瑜就可以了」『子瑜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呢』

周子瑜覺得她這句話有點小瞧自己的感覺,就算她是自己喜歡的演員也不能接受被藐視,不然以後工作還怎麼配合

「是這樣沒錯,但我想這跟工作能力無關」

『對不起,別皺眉嘛,我只是這樣一說而已,又沒嫌棄你』

「...抱歉,是我太敏感,之後就麻煩你多配合了」

人家大明星都道歉了她還能說什麼? 道了個歉周子瑜正式開始了與Sana的合作關係。

 

"初次見面"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情形

而那之後在工作上兩人相處得很融洽,就像周子瑜打從一開始就帶湊崎紗夏一樣

選劇本或行程方面大多都能合湊崎紗夏心意

在跑行程時也非常細心的照料自己 ,一下戲就披外套、遞暖茶還替在減肥的自己準備適當的便當菜色

甚至連陪自己對劇本都可以,能有她這樣一個萬能又貼心的經紀人湊崎紗夏覺得自己把她搶來真是對極了!

何況兩人之間似乎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緣分

既然緣分自己出現了自然是要好好掌握住對吧。

 

-TBC-

 


配合回歸期來個小短篇小連載 (明明是怕寫完都GB了 

標題跟開頭明顯的就是Yes or Yes kkk

依舊是我常寫的愛情喜劇路線XD

反正應該是個不會很長的紗夏追妻之旅(?)

這篇我想到哪就打到哪了 沒校稿可能哪裡不順或有錯字請見諒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