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各種小段子,寫起來比較快讓大家有點東西看 

( 但其實也花了兩天多的各種零碎時間... )

之後或許會同樣的題寫別的CP~

 

 

 

叫對方起床

 

    「子瑜呀~ 起床了」「嗯..? 幾點了..」看到周子瑜這副沒睡醒的模樣,湊崎紗夏忍不住親了她一下

「嘻嘻 我們子瑜真可愛,已經11點啦,快起床,我好餓哦~」看著眼前這個睡眼惺忪的人,也只有這個時候她會毫無防備,

而且那個呆萌的模樣才符合她比自己年紀小的事實嘛!「晤... 我還想再睡一下」周子瑜說完原本坐起的身體又倒回床上,「

子瑜呀 不要睡了啦!」「紗夏 我好累 你再陪我睡一下嘛~」周子瑜睜開疲倦的雙眼,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紗夏。這樣根本就是在撒嬌啊!!!

湊崎紗夏抵擋不了周子瑜的撒嬌攻勢,默默地也躺回床上,"算了 就再睡一下吧" 抱著子瑜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於是兩人今天的第一餐到下午三點才享用...

 

 

輪流做早餐

 

    一大早房外就傳來鏗鏗鏘鏘的各種聲音,周子瑜翻過身伸手摸了摸旁邊才發現身旁的人早就起來了。

"框啷"又是一聲巨響,周子瑜起身決定去看看她又在幹嘛了,看到她在廚房手忙腳亂的背影覺得很可愛但又很擔心她弄傷自己,

「紗夏 你在幹嘛」伸手從背後抱住她,突然被抱住湊崎紗夏嚇了一跳但聞到她身上好聞的味道又立刻歸於平靜,

「你起來啦,去坐著吧,再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紗夏 還是我來弄吧...」「不行 說好輪流做早餐的!乖 去坐著等」「嗯... 好吧」

看到她這麼堅持周子瑜只好由著她,於是又等了半個小時早餐才上桌,

當然早餐的面貌慘不忍睹,最後兩人還是到了外面的早餐店解決了這一餐。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兩人今天到外面吃中餐,點了炒麵和炒飯,炒麵一來湊崎紗夏就開心的拿起桌上的辣椒醬大量的加進去,

「紗夏 你又加這麼多辣...」周子瑜受不了湊崎紗夏總是愛把每樣東西都加的很辣才吃,

就跟你說太辣對胃不好...」周子瑜開始碎碎念了起來「沒關係啦 我能吃辣阿,子瑜你不要吃就好~」

說完紗夏就開心地吃了起來,周子瑜只能無奈地在心裡嘆氣,可以想得到待會的結果...

「子瑜... 我...」周子瑜默不吭聲繼續用餐,「子瑜  人家吃不下了...」湊崎紗夏邊講邊將盤子推到周子瑜的面前,

「所以我說你為什麼要加這麼多辣呢...」周子瑜無奈的原因就是自己吃不了太辣,而紗夏每次點的東西都吃不完要她吃但又加一大堆的辣,

「唉呦 我不是故意的嘛...」每當這種時候湊崎紗夏裝傻就對了

「唉...」周子瑜嘆了一口氣認命的拿起筷子將剩下的麵都吃完,誰叫我就是愛上這樣一個可愛又無賴的傢伙呢...

 

 

餵食

 

    今天湊崎紗夏的心情很興奮,不只她這樣連周子瑜都難得的面帶笑容哼著歌,兩人正在前往餐廳的路上,

心情亢奮的原因就是今天是久違的好友聚餐,大家各自工作都很忙碌,很久沒看到那幾個吵吵鬧鬧的人了。

    一進到訂好的包廂就看到熟悉的人們以及吵鬧的講話聲,和紗夏相視一笑,兩人大概都想到以前在學校時的情景了吧!

「你們不要再互看了,平常還看不夠阿」「定延 你還敢說我,你的手要牽著桃子牽到什麼時候」俞定延都忘了周子瑜可沒那麼好欺負,真是找錯人下手了

「好啦 你們快來坐下點餐啦」俞定延只好趕緊轉了話題帶過,「哈哈 你這笨蛋,忘了以前子瑜是一句必殺嘛」林娜璉才不肯放過這個嘲笑她的好機會

「呀 林娜璉你是太久沒有跟我吵架了是吧」俞定延瞇著眼瞪著林娜璉

好了!你們兩個都安靜,不准吵!」朴志效一發話兩人就安靜了下來,不愧是班長阿跟以前一樣治的住她們。

 

    餐點上桌,周子瑜嘗了眼前的燉飯一口後便習慣性的舀了一口送到紗夏的嘴邊,正在跟名井南聊天的紗夏也很自然地吃了下去,

「哇 子瑜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貼心阿」孫彩瑛忍不住虧了周子瑜一下,畢竟以前她可不會做這樣的舉動呢,

聽到彩瑛的話湊崎紗夏才想起現在是在大家面前,害羞地紅了臉但又覺得很開心,因為周子瑜的改變而感到開心

   「這沒什麼」周子瑜聳了聳肩,當然要反擊一下「到是彩瑛你這小鬼個性才對南不夠體貼吧」

「你不要亂說!我哪有」孫彩瑛很緊張地反駁「哦 南你說呢~」「彩瑛呀 是有點幼稚沒錯」「南 你說真的嘛!」孫彩瑛一臉驚訝難道自己平常太像小朋友了嗎,

「我開玩笑的啦 傻瓜」怕孫彩瑛信以為真名井南趕緊安撫她,「南果然也很腹黑呢...」湊崎紗夏瞄了旁邊的人一眼感嘆地說

「嗯? 也? 紗夏你的意思是~」周子瑜挑了挑眉看著她家的紗夏「沒有 沒有 沒事」湊崎紗夏趕緊否認"嗚嗚 回家後慘了"。

一頓晚餐吵吵鬧鬧的吃了三個小時,而可憐的黃金單身女子金多賢就被她們幾對情侶給閃了三小時...

 

 

一起去街上購物

 

    一個難得的休假日,天氣很好兩人決定一起去逛街買買東西。手牽著手散步在街道上,

進入人擠人的商圈裡周子瑜將手放到湊崎紗夏的腰上,讓她更靠近自己以免被人群推擠,兩人漫無目的隨意閒逛,

順了湊崎紗夏的意買了各式各樣的路邊小吃,因為紗夏看到食物的眼睛閃閃發光,讓周子瑜忍不住就買給她了

「真像隻柴犬...」「嗯? 子瑜你說什麼?」「沒事 快吃吧」「嗯!這真的超級好吃呢」湊崎紗夏吃得很開心一點也不知道自己被周子瑜當成可愛的寵物了。

  吃完東西兩人互相幫對方挑了衣服,這也是情侶的一種樂趣呢,

湊崎紗夏還看到了很符合新意的情侶T桖,拿了衣服去結完帳回頭卻發現周子瑜不知道跑哪去了,

走出店門口來回張望,正打算打電話找她跑去哪了,她的聲音就突然從身後傳來「找什麼呢 笨蛋」

「呀 誰是笨蛋,還不是在找你,你跑哪去了!」湊崎紗夏不滿,擔心她不見了還敢罵我笨蛋,

「好啦 不要生氣,我是去買這個給你」周子瑜笑著拿出剛剛趁湊崎紗夏買衣服時跑去買的項鍊

「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在看這個!」湊崎紗夏覺得不可思議,剛剛經過時自己不過多看了兩眼

「就說你是笨蛋了,你在想什麼,在看什麼我有可能會不知道嗎~」周子瑜微笑著幫她把項鍊戴上

「走吧 回家」重新牽起湊崎紗夏的手一起走像家的方向....

 

 

 

P.S 各種小段子,各題沒連貫~

最近沒什麼T寶們的東西能追缺乏靈感,尤其甜甜的文超難 XD

希望這個模式各位看得還習慣,請繼續等待我中長篇的故事回歸,感謝各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同居15題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