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違的搭配歌曲短文,也是久違的發文 TT  歡迎搭歌服用~ 

文章各位請笑納,然後請繼續等待我吧 謝謝大家!!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 徐佳瑩 懼高症 -

 


 

「歐膩...  我們一定要玩這個嗎」金多賢其實知道逃不了卻還是做最後的掙扎

「當然要阿!都來遊樂園了怎麼能不玩!」果不其然湊崎紗夏一臉興奮的破壞了金多賢最後一絲希望。明明是難得的休假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金多賢在心裡無限吶喊著,要說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情況,那是因為....

 

「多賢阿 明天放你一天假!」「诶? 這麼突然」

金多賢看著眼前的總裁大人一臉懷疑「怎樣? 不想放假?」林娜璉挑眉看了眼前的人

「當然不是,我們林大總裁願意放我一天假當然好啊」有假還不放不答應我就是笨蛋...

「只是娜璉歐膩你怎麼突然要放我假阿,這樣明天的會議怎麼辦?」

身為一名專業的總裁助理還是會優先考量工作的問題!金多賢在內心默默地自我驕傲!

「明天的工作全部取消,因為我也要放假!!!」「真難得歐膩你這工作狂會想放假呢」

整間公司的人都知道林娜璉是工作狂,但也因為這樣公司可是蒸蒸日上前景大好

「哼 還不是周子瑜那個臭木頭,吵架了也不來哄我......」林娜璉開始一連串的碎念

金多賢無奈地翻了翻白眼但也只能乖乖地聽總裁大人訴苦

總而言之是林娜璉受不了寂寞明天打算放一天去黏在子瑜身旁了

都不知道要感謝子瑜還是怨恨子瑜才好,讓自己獲得一天假卻要聽歐膩碎念這麼久

「是是是  總裁大人說的是,都是子瑜的不對」金多賢無靈魂的回應還在抱怨的林娜璉

「你這臭小鬼根本沒認真聽我講話,別以為我不知道!」林娜璉瞪著快睡著的金多賢

「歐膩 你就放過我吧,明天當面跟子瑜抱怨阿!我先下班了阿 掰」快速地逃離了現場

「好啊 膽子真是變大了阿 多賢」林娜璉突然想到了個好主意!

「看我怎麼幫你度過一個愉快的休假 呵呵呵」辦公室裡發出總裁邪惡的笑聲

讓外頭的員工們起了一身冷汗,只能默默保佑可憐的多賢秘書不要被整太慘了...

 

「多賢 多賢  呀!金多賢 快起床!!!」「嗯? 怎麼了 上班要遲到了嗎?」

金多賢被大叫聲驚醒,轉過頭才發現是湊崎紗夏在她耳邊大吼

「紗夏歐膩 你怎麼進來的...」「當然是娜璉給我宿舍鑰匙的阿~」

金多賢無語,總裁大人你怎麼能這樣出賣員工個人隱私.....

「好吧... 那歐膩你來幹嘛,今天我好不容易放假可以睡覺的」睡覺是金多賢的最愛...

「睡什麼睡阿!是娜璉跟我說你今天休息要跟我出去玩的!」

(...) 金多賢再次無語,這分明就是報復!說好的休假呢總裁大人!

林娜璉就是知道紗夏治的了這塊白目的豆腐才故意跟紗夏這樣說的

知道是娜璉的故意安排,金多賢也只好接受「好吧 等我一下,換個衣服就能出門了」

 

於是乎出現了在遊樂園的這一幕

金多賢原本以為林娜璉不過是讓湊崎紗夏找她出門讓她沒辦法好好睡覺的

沒想到她這麼狠竟然還安排她們來遊樂園玩,坐遊樂設施什麼的我完全不行啊啊啊

當下車發現到的地方是遊樂園時,金多賢的內心就已經很崩潰了

再看到湊崎紗夏那一臉興奮期待的臉,她就知道今天逃不了了 TT

到目前為止都還好,因為都玩了一些不那麼可怕的遊樂設施

但兩人現在正在排雲霄飛車,隊伍越靠近金多賢的臉色就越差

一直到坐上了雲霄飛車湊崎紗夏才發現到金多賢臉色不好

「多賢 怎麼了? 你會害怕?」「嗯...」金多賢應了一聲後立刻緊閉雙眼

因為雲霄飛車正開始啟動,慢慢的向前並往上攀升...

突然耳邊傳來湊崎紗夏溫柔的聲音「別害怕 有我在」

並且手被她牽起讓自己能夠緊緊握住,這一瞬間金多賢覺得自己的心安穩了許多

「多賢啊 別害怕張開眼睛看一下吧!放心有我在!」再次聽到紗夏溫柔的語氣

讓金多賢獲得了勇氣睜開眼看了看,還是很高很可怕但在她身旁似乎沒那麼糟了

 

終於結束了...  金多賢慶幸著終於結束苦難,只是現在還因為剛剛的緊繃全身無力

看到這樣的多賢,湊崎紗夏決定去買點喝的給她,正準備邁開步伐衣角卻被緊緊拉住

「紗夏歐膩 不要走」金多賢還心有餘悸,無力地看著湊崎紗夏

「好 歐膩不走,我們到旁邊坐一會吧」讓多賢靠著自己走到了旁邊休息

看著靠在自己懷裡一臉擔心受怕的多賢,湊崎紗夏卻感到一絲的開心

「多賢啊 我問你個問題」「嗯..?  什麼 歐膩你問吧」

「要是以後歐膩又約你來遊樂園你還願意來嗎?」湊崎紗夏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我... 我當然願意啊」原本聽到遊樂園就要say no的金多賢

但看到紗夏期盼的眼神,還有回想起剛剛在雲霄飛車上那溫柔令人安心的語氣

金多賢不自覺的就回答了yes,「嘻嘻 太好了,你放心,歐膩會一直牽著你的」

金多賢害羞地臉頰泛紅,怎麼好像在承諾要永遠在一起一樣....

當然單純的金多賢不會想到看起來可愛的紗夏

其實就是很腹黑的想著"要把這塊可愛的豆腐一輩子緊緊地牽在身邊"  

END

 


 

番外   -娜瑜-

 

    林娜璉走進了周氏的大樓,櫃檯的人立刻上前招呼「林總您好,您是來找周總的嗎?這邊請」「

嗯」林娜璉一臉高冷,這就是她平時工作以及對陌生人時的模樣,當然這高冷貌在進到周子瑜辦公室後就消失殆盡。

 

    周子瑜面無表情地坐在辦公桌前審閱文件,彷彿沒注意到有人進來一般,林娜璉走到周子瑜身旁拉著她的手臂不斷地搖晃

「子瑜呀~ 原諒人家嘛 我那天不是故意的...」林娜璉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獲得眼前的人的反應,

「哦? 那你說說你做錯什麼了?」周子瑜露出了招牌的壞笑,看著眼前這有著可愛兔牙,正瘋狂撒嬌賣萌的林氏總裁

「對不起嘛,人家那天破壞了約定應酬時喝了點酒,然後回家就睡了沒發訊息跟你說一聲....」林娜璉因為感到抱歉講話聲音越來越小。

 

    昨天在金多賢面前瘋狂抱怨的林娜璉根本只是因為周子瑜不主動找她才抱怨的,但其實做錯事情的根本就是她自己所以子瑜才不理她的,

「知道錯了昨天還胡亂鬧脾氣?」「還不是子瑜你那麼兇人家覺得很委屈嘛...」想到昨天周子瑜發脾氣第一次兇了自己的模樣,忍不住又紅了眼框

「唉  好啦傻瓜,是我錯了不該兇你的」周子瑜看到林娜璉要哭了立刻放棄繼續逗她的念頭起身抱住她,

「嗚嗚嗚...」被子瑜給抱住聞著她身上那熟悉的檸檬草香味林娜璉哭得更大聲了,「嗚.. 以後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林娜璉抬起頭來害怕的看著周子瑜,她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會失去周子瑜,「好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這樣對你了,但你也不要再讓我擔心好嗎...」周子瑜心疼的擦去娜璉臉上的淚滴。

 

    前天晚上一直等不到娜璉的訊息,打電話也都沒有人接,這讓周子瑜惶惶不安,害怕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還跑到林娜璉的家門外等候守了一夜,沒想到林娜璉根本就在家裡,因為喝了酒睡死了沒注意到電話,因為這樣才讓周子瑜發起了怒火,當然更多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真的害怕,害怕林娜璉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對不起,真的,我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林娜璉知道子瑜是擔心自己才會這樣的,「嗯 知道錯就好,那我是不是應該跟你索取一些賠償呢~」周子瑜又露出了那一臉壞笑的神情,「嗯? 什麼賠償?」林娜璉一臉迷戀的看著眼前的人,明知道當子瑜露出那副表情時一定是有什麼腹黑的想法,但偏偏林娜璉就愛她那壞笑的神情,總是傻傻地陷入陷阱裡

「嗯... 當然是..」周子瑜話沒說完便吻上了林娜璉的唇,拉著她坐到自己腿上手環著她的腰,並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兩人都呼吸不到了空氣才分開

「呀!臭子瑜,這裡是辦公室呢!你還這樣亂來,要是被看到了怎麼辦」至少目前除了身邊好友們以外其他人是不知道他們交往的事情啊,要是被員工給看見就糟糕了...

「難道你不喜歡嗎....」「我... 我很喜歡...」嘻 果然成功了!周子瑜露出了林娜璉無法抗拒的可愛表情,周子瑜知道娜璉對自己的撒嬌一點抵抗力也沒用~

我們可憐的林大總裁在周子瑜面前永遠是隻被狩獵的可愛小白兔..... 

 

 

 

p.s 不用說靈感來源就是TV5依賴紗夏的可愛多賢  (雖然我是鯊魚黨阿阿阿)

真的是短文,跟之前的文比起來的話... 而且也打得沒那麼好...

畢竟我是鯊魚黨阿  豆沙文對我來說超難 (抱頭苦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