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三琳想點好吃的娜米

本人虐文愛好者 可是這次我要讓自己蛀牙 甜膩膩

溫柔璉攻呆萌南受GOGOGOGO

娜璉是南南隔壁的鄰居 年齡差距為5歲
因家庭緣故 南南個性如冰山也常被寄放在娜璉家
見著鄰居家姐姐的各種神奇的正常發揮 本來是嫌棄的
某次因緣際會下和隔壁姐姐聊了心裡話
才更了解面前這個人 實則不然表面一般
南南也正式被娜璉的溫柔暖的冰冷消失只剩呆萌 糾結著要不要告白 
而南所有的轉變都被某隔壁姐姐在眼裡(笑)

170605.jpg

136084.jpg


 

黑色的長髮隨著晃動風鈴的風陣陣飄逸,沒有幅度的嘴角顯得表情有些冷冽

微微蹙著的眉頭與放在桌前十指交扣的手可以看出她正在煩惱

她的各種小動作、小習慣名井南早就已經都摸透了,卻始終是摸不透這個人的心

『我們小南盯著姊姊看做什麼呢? 是不是覺得姊姊太漂亮啦』她笑盈盈地看著我,一如既往厚臉皮的說著自戀的話

就如同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一樣。

 

 

『娜璉 這是隔壁名井家的女兒叫南,以後要多多照顧人家,知道嗎』才搬來沒多久我就被寄放在隔壁林阿姨家,

雖然阿姨人很好我挺喜歡的,但果然我始終是被寄放的,只要有人照顧就好,他們大概是這樣想的吧?

「小南,你好呀!我叫娜璉,你可以叫我娜璉姐姐」這個有著兔牙,臉頰肉肉的姊姊,嗯 看起來比我還像小孩子...

「小南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 是不是姊姊太漂亮啦!」噢 居然還這般自戀...

『你好娜璉姐姐,我叫名井南,今年上小五』「嗚嗚嗚 終於有人把我當姊姊了,好可愛」

名井南也懶得吐槽了就讓她抱在懷裡浮誇的自我感慨,只是悄悄的翻了個白眼

 

那日之後名井南每天下課後就到林娜璉家待到晚上,通常是睡前了才有人回家

林阿姨總會親切的拿出很多好吃的還會準備美味的晚餐

高一的林娜璉會帶著自己寫完今天的作業並預習後面的課程

不過她有點令人擔心『阿嗯... 我想想看這題怎麼解呢...』居然對小學生的功課感到困惑嗎?

吃飯前會帶著我到附近散散步,她總會說『小南要牽緊姊姊的手哦~ 不要走丟了』

不過很多時候是我要看著她才行『阿 忘了帶鑰匙,待會按電鈴肯定又要挨媽媽罵了』「我幫你拿了」

她總是冒冒失失的一點也不像姊姊,有時候忘了手機 有時候忘了錢包

還有次看到路邊有隻可愛的小狗就鬆開了我的手跑了過去,玩了好久才突然驚覺我不在她旁邊

『啊!小南以後要乖乖地跟著姊姊知道嗎!』「......知道了」

 

雖然這個姊姊有點怪,但她至少陪伴了我許多時刻

因為家對我來說就是那樣日復一日的寂寞無人

誰喜歡小小年紀就冷漠老成,名井南根本就沒有體會過所謂童年的快樂

父母都是事業有成的人,整天只知道工作工作的

名井南最常聽到她們對自己說的話就是『小南你乖乖待在誰誰誰家,晚點媽媽爸爸 再來接你』

對於這樣在不同的鄰居家度過放學後的日子非常的習慣了

習慣是很容易養成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小南 聖誕節快樂!這是送你的禮物哦』某年聖誕節收到一雙手套

『小南 新年快樂!』某年一起欣賞了煙火,留下了合照

『小南 生日快樂,許願吧』還有年復一年,始終會出現的卡通企鵝蛋糕

儘管我今年已經要升高三,她已經是大四的學生,也始終是沒變

或許只有我變了?

 

國三那年與其說是叛逆期,事實上是我忍無可忍了

憑什麼對自己的孩子總是漠不關心而到了這種時候就擺出父母親的架子呢?

『南 你的成績現在這樣不太行,是不是偷懶了?』他們看著這次段考的成績這樣指責著我

我選擇沉默卻換來更多的批判

『名井南 問話要答這種事還需要我們教嗎? 下次成績沒到標準你就去上全科的補習班』

「沒見過你們關心我,沒想到一關心就是這樣,那還不如不要」'啪"的一聲,鮮紅的掌印留在名井南白皙的臉上

 

名井南還清晰記得那天林娜璉看見自己的時候表情有多驚慌

『嚇 天啊 這是怎麼回事!? 快進來』她拿著冰敷袋替我可怕的臉頰消腫

一改平時嬉笑的臉龐,眉頭緊鎖的她看起來有些可怕

但我卻備感溫馨,我知道她在擔心我,真正的關心我。

『好了 該睡覺了,你明天還得早起上課呢』「不能 不去嗎...」

課業的壓力、父母令人失望的關愛令我只想放棄....

『可以啊』出乎我意料的答案,嚇了我一跳,抬起頭她正微笑的看著我,但不是平常的笑容,溫柔的快將我融化

『當然可以,這是小南你的人生,你的選擇。但是逃避是一種選擇,面對也是』她輕輕地撫著我的頭說

「嗯...」『不管怎樣,睡起來再想吧,現在你的就好好休息吧』在她輕柔的話語中忘卻疼痛緩緩地睡去

 

就是那天之後,我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對待這個奇怪的鄰居姐姐

『小南快來吃飯啊』「噢 好  啊!」一直盯著她看不小心撞到了桌角...

『小心點  來』她牽起我的手帶著我向前走,怎麼有一種比以前還像姐姐的感覺?

但是我已經沒辦法把你當姐姐了啊...

 

牽起的手有點冰冷卻微微地冒著汗,她的緊張一表無疑

看到一座小冰山變成了一隻呆萌小企鵝,林娜璉覺得很有成就感

第一次見她想著,這麼漂亮的一個孩子卻不愛笑也不愛說話,真是可惜

畢竟每有兄弟姊妹,要是有一個喜歡跟自己聊聊天、年著自己的妹妹該有多好?

一周過去,她總是待得很晚,也查覺到她內心的寂寞,那些可惜都化為心疼

小小年紀的卻缺乏了關愛,自己跟她比起來有多幸福啊

既然如此就由自己來疼她!

不是一個會主動黏著自己的妹妹,那就什麼事都帶她在身邊就好啦

陪著的讀書、帶著她出去玩,有好吃的先給她吃、有趣的就跟她分享

簡單的小事、一天一天地陪伴,到最後也搞不清楚是自己伴她還是她伴自己

她變得偶爾會微笑,那個笑容讓自己開心了好一陣子

她變得不覺間會撒嬌,讓自己的心瞬間動搖

當她受了傷帶著淚痕出現在我眼前,我很生氣

氣自己沒有保護好她、氣自己沒辦法時時刻刻在她身旁

當我抱著哭累的她入睡,我知道我再也沒辦法把她當作妹妹看待

『怎麼樣小南 我廚藝有進步吧!』桌上都是她愛吃的料理,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學會的料理

「嗯~ 很好吃,娜璉姐姐你什麼時候學的啊?」她嘴裡咬著食物含糊不清的聲音特別可愛

『小南還記得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嗎?』林娜璉跳過她的提問,反問了她這個問題

「嗯? 記得啊 9月,那時候我剛好轉學接上新的學期」當然不只是那樣,跟你相處的每一天我都牢牢記得

『是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呢』她笑著看著我不再多說,害我又臉紅了起來

 

 

是了  好像就是那天晚餐後,她就變得常常笑著盯著我看

猜不透,問了也不回答,只說『過些時候再告訴你』

『吶 小南,你好像沒有一次認真回答過我呢』「啊? 什麼?」

她又勾起好看的微笑,但是這次莫名的認真『就是你是不是覺得我太漂亮了才看呆啦』

看不透、想不透,那就由我自己做選擇

「是。姐姐你很漂亮所以我總是不小心看得入迷」她的微笑似乎變得更大了,我不甘示弱地反問

「那姐姐你呢,最近總是盯著我傻笑但又不告訴我原因,難道你要說因為我好看嗎?」

『是啊,我們小南最漂亮了,怎麼能不盯著看呢』「姊姊你這回答....」名井南想抗議,這根本就是抄襲答案!

『噓 我還沒說完,我們小南啊最漂亮最可愛了,總是讓我無時無刻的想看著你....   想要擁抱你、想要親吻你,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姊姊我不告訴你了嗎』林娜璉邊說著邊坐到了名井南身旁,距離好近,近的讓名井南心擔心自己的飛快的心跳聲會被她給聽見

「姐姐你... 你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名井南,我沒辦法再當你只是個妹妹,那你呢? 還是希望我是個漂亮的鄰居大姊姊嗎』林娜璉拉起她的手落下了細碎的吻在她指尖,用溫柔的語氣問著強硬的問題

名井南被她的舉動跟話語給惹得滿臉通紅,還真的是看不透她

原本只是個行為有點脫線奇怪的鄰居姊姊,後來發現其實成熟穩重的她

不管哪種都已是不可或缺的陪伴

而現在這般強勢、熱切的她又截然不同....

但是名井南並不討厭,不討厭不同面貌的她

「娜璉姊.. 不 娜璉,我不想再被你當成孩子看待,不是隔壁的鄰居妹妹而是一個喜歡你的女人,名井南」

獲得滿意的答案當然該給予獎賞,林娜璉不猶豫的就吻上貪戀已久的雙唇

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喜歡的妹妹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名井南。

 


 

終於!神難打的三琳點文結束了!

沒有特別甜  但我相信有滿足你璉攻的要求了吧?

雖然我心中林娜璉還是偏受,但為了你努力打成了攻www

總之希望有好好地達成你點文的內容 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