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不說前言的~

這篇特別提醒 *高閃光、高糖分,請小心服用XDDD


轉角咖啡館 客人投稿 35#謝謝  2018.08.05 10:14

 

坦白說,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這麼緊張。

 看著手錶,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然後越來約靠近我們約定好的時間。

秒針每走動一格,心跳又變快了一點。

 一刻一刻的接近,一點一點的加速。

 怎麼辦才好?

 

時間根本就還沒到,卻已經緊張成這個樣子了,才剛剛踏出地鐵站而已。

 看著我們通話過的記錄,只是更加的緊張而已。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啊啊啊啊,怎麼會這麼緊張?

 雖然緊張,但又期待。

 十二點了,只剩下半個小時。

 那些無法觸碰的時刻,不小心的要結束了。

 

以前都覺得很遙遠的這一瞬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好像……意外的快來到?

我們約定好的地方不難找…至少我先做了功課,下載好了地圖。

 雖然妳說迷路的話可以打給妳,可是我果然不想要那麼蠢…對對,我應該要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的人。

 讓妳放心的人。
 

  按照地圖上寫的來到了我們約好的「轉角咖啡館」,十二點十分。

 竟然才十分而已?!這樣我要做什…

 站在窗外的我,看見了店裡靠窗位置上的妳。

 果然提早來了。
 

  呆愣愣的站在落地窗的前面看著妳,妳似乎要轉頭看向窗外的瞬間,我趕緊撇過頭,整理著劉海。

 應、應該沒有認出來吧?

 實在是太緊張了,這瞬間居然想要躲起來了。

找了一台車子,躲在那後面,就這樣偷偷的看著妳…不行!還是很緊張!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行為也太奇怪了,居然、居然……

 

「嘿!」一雙手突然從後面抓住了我的肩膀,「怎麼了嗎?感覺一直在偷看我們店裡?」

 回頭一看,是一個眼睛大大的歐逆,散發著一點傻氣、一點開朗的感覺,似乎是個很可…討喜的人。

「啊、嗯…就是、那個、跟朋友約在這裡了…」啊啊啊連講話都在結巴,根本不像自己啊啊啊…

「嗯?那就趕快進去啊,還是朋友還沒到?」偏著頭,眼睛大大的歐逆眨著眼睛疑惑的問我。

「不是…她提早到了…」

「噢,那趕快進去吧?」

「嗯…不是、可是我很緊張……」我半舉著兩隻手,以免眼前這個歐逆激動起來直接把我拽進店裡面。

「為什麼緊張?」依然眨著眼睛,這個歐逆跟我一起蹲了下來,和我對望著。

「這是我們說好要見面的那一天。」說著說著不小心就笑了,因為妳。
   

如同妳所說的,距離讓我們寂寞,同時讓我們美好;時間讓我們無奈,卻又讓我們期待。

我們總是在謝謝彼此,願意等待,願意面對這麼多。

但我總是覺得妳比我辛苦多了,所以謝謝妳。

明明有那麼多要考慮的事情,明明有那麼多猶豫可以成為退卻的理由,可是妳卻還願意這樣的等待著。

 

「所以特別緊張?」

「嗯嗯嗯嗯。」我大力的點著頭。

剛才簡單的聊了一下,知道了這個歐逆叫作桃子。

「那讓我來幫妳一把吧。」桃子歐逆甩了甩劉海,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

「嗯?!」

然後,在我沒來得及反應的瞬間,把我推到了店門口,甚至是幫我推開了門。

 十二點十七分。

「好好加油吧,顆顆顆顆。」啊啊這個桃子歐逆,太過分了,竟然?!

門都開一半了…妳已經看見我了,視線完全的落在我的身上。

不行不行,雖然很慌忙,可是要裝作鎮定!

妳站了起來,歪著頭傻笑著,知道我看見妳了。

 走到妳的面前,我們對彼此傻笑著,手控制不住的撥著瀏海。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妳的腦袋大概也是一片空白,我們相視著,笑著。

轉身拿起了一束白色的花朵,伸手遞到我的面前。

啊,還真的準備花了。我用單手掩著嘴巴,非常開心的笑了。

雖然妳什麼都沒有說,同樣只是帶著笑容看著我。

可是我們都明白的,在心裡知道的、對彼此說不出口的那些。
   

「妳好。」

「妳好。」

白色的茉莉花…嗯,是啊。是妳的。

是妳的。

「幫妳們拍張照嗎?」皮膚非常白皙的店員走了過來,笑嘻嘻的,看起來很好相處的樣子。

「好的,謝謝妳了。」妳把手機遞給了她。

「那我也要。」認真的用雙手抱著花束,雖然妳貼心的提供了可以讓我手提的袋子,可是我還是想這樣抱著。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應該好好抱著…

「我再傳給妳不就行了?」伸手摸了摸我的頭,妳笑著說。

「啊嗯嗯…可是…可是…嗯,好,好吧。」

 於是我抱著妳給的茉莉花束,身邊有妳,而我們一起合照了。

身邊有妳。

「歐逆,自拍嗎?」自拍和別人幫忙拍的總是不一樣,所以我拿出手機。

「嗯,妳拍。」

 我們看著鏡頭,我按下了按鍵,看了看相片,滿意的決定收起手機…

「一張就夠了嗎?」 啊啊啊啊這個問法…好。

再一次拿出手機,依然看著鏡頭。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把頭靠上了妳的肩膀……

其實剛才就在考慮要不要這麼做的,可是因為不知道妳會有什麼反應…

不管,反正我好像不小心實現了。

 啊啊啊啊怎麼會、怎麼會有那個勇氣?

希望妳不要覺得我太奇怪…   

好像不小心有點喜歡靠著妳。
   

等我們坐下了以後,皮膚白的店員還在我們旁邊,似乎是等著要為我們點餐。

雖然是四個人的座位,可是我們沒有坐在對面,妳坐下了以後,我選擇了…坐在妳的旁邊。

「那個…妳可以先去忙沒有關係。」妳翻了翻菜單,然後開口。

「啊,不用啊,我不忙的。」白皮膚像豆腐一樣的店員擺了擺手微笑著。

「妳聽不出來嗎?人家這是在趕妳走~」有著兔寶寶門牙的服務生從旁邊經過,飄來了一句。

「啊啊啊,不好意思,打擾了。」恍然大悟般的啊了幾聲,白豆腐小姐真的抱著點單離開了。

「啊,我沒有那個意思的…」妳愣愣的看了一下走掉的背影,說了句。

來不及的,她們好像都已經理解成別的意思了。

 

「嗯……」妳看著我,我也看著妳。

「總之呢…」輕輕的又把頭放在妳的肩膀上,「就是謝謝妳了。」

「嗯,也是謝謝妳了。」 一直以來都是,謝謝妳了。

謝謝這一句話雖然很簡單,卻包含了很多很多,相信妳都知道的吧?

很多很多,一直以來都謝謝妳了。

一直都,一直都。

接下來,我們一起期待更多。

 然後一起實現更多。

 


 

我想熟悉她的讀者邊看就知道是誰的投稿了 (笑

所以放糖了各位後援會會員們 快歡呼 XDDD

沒錯就是我們可愛的灰灰灰灰http://kate021217.pixnet.net/blog

順道說接龍第十三站是灰灰寫的已經更新囉 快點進去看XDD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