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了?」名井南靜靜地簽完公文後問

「沒有」站在一旁等待的朴志效平靜的回應「欸?那她高興什麼」

名井南對於這回答不可置信,這幾天明明見紗夏笑得跟傻瓜一樣

「答應她以後一起吃飯」超級祕書依舊以公事公辦的口吻回答

.......... 名井南真是不知道該說她們什麼好

尤其是湊崎紗夏,虧自己做了一回助攻,還以為她會一舉拿下

結果竟然只是因為能一起吃飯而高興的傻笑?

算了算了 不管了 反正自己已經盡力,剩下就是紗夏該努力的。

 

 

「志效~ 中午了 一起吃飯吧!」朴志效看了看手錶 12點整,這人還真是迫不及待

但看到她那個期待的表情跟歡快的語氣,說實話自己心裡是高興的

不得不承認 湊崎是很討喜的人

細心,悄悄的記住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口味

只不過掩飾的比較笨拙

「這個只是我剛好看到才買的」明明附近就沒有賣壽司的店,哪裡來的剛好?

負責,12點就準時出現其實是為了能夠準時回到部門工作

「以身作則才能帶好下面的人嘛~」雖然平時看起來比較輕佻,但事實上是嚴謹的人

只不過行為上比較黑洞,容易掉東西,容易跌倒
 

桌上的室內電話響起打斷了兩人平和的午餐日常

「湊崎經理 似乎出了點狀況需要您回去處理」要是平時聽到她這樣客氣有禮的稱呼,

湊崎肯定會撒嬌的說“志效不要這麼嚴肅嘛,叫我紗夏就好"

但她看得出來現在真有重要的事情,所以只是點了點頭收拾了東西離開

有眼見力、懂得事情的先後輕重,不得不佩服

還真是個跟自已完全不同的人啊...

 

 

「唉」『嘆什麼氣』「嗯? 我剛剛有嘆氣?」林娜璉起了好奇心

好吧  是 非 常 好 奇 !

這女人 認識她這麼多年,很少看到她煩惱的樣子

畢竟她是一個死要面子的傲嬌鬼,才會總是故作無謂的避開與人交集

但固執如她,既然選擇這麼做,那日子就這麼過

從故作無謂到後來真的不怎麼在意身旁其他的人事物

林娜璉都要懷疑她是不是變成了沒有情緒的機器人

當然看到她翻著白眼大喊"林娜璉你這傢伙找死阿" 我就知道 嗯 還是那個朴志效

不過確實變的深沉很多  她的眼神、她的心都是

『說吧 你在意了些什麼』朴志效擰著眉頭,拿著酒杯,沉默了好一會才說

「娜璉 你說我的選擇是錯的嗎?不期待、不強求 不就沒有傷害?」

此刻的她不是堅強冷漠的超級祕書,只不過是一個再平凡不過尋求答案的普通人

林娜璉有些心疼的看著這麼多日子以來過的辛苦的女人,盡可能以輕鬆的語氣說

『志效呀  人生就是這樣的  跌倒之後要自己站起來,沒有什麼選擇是絕對正確的,但你的心只有你能治不是嗎』

朴志效凝視著難得正經的好友,看的林娜璉心裡發毛,就在她快維持不住時朴志效才噗哧的笑了出來「噗 哈哈哈 你裝什麼人生導師呢,上次也說什麼遇到壞人要避開,哪裡學來這些奇怪道理」

『喂喂喂  笑成這樣就太誇張囉!好歹我是真心誠意地給你建議耶!』「是~  娜璉大師 感謝您的開示,小的我就先告退了」『呀!你就這樣走了?!』不理會林娜璉的呼喚,朴志效帶著豁然開朗的笑容離去

 

傷害很容易造成但不容易治癒

曾經她也期待、也相信,努力地尋求能並肩同行的人,那時也以為會至死不渝

越是相信著、期望著,當破滅時傷口也就越痛、越深

所以不要去碰觸、去追尋,不就好了嗎

但有個傻瓜突然的出現、突然地靠近

裝作冷漠但其實只是個期待了卻不敢表現出來的膽小鬼

竟然還需要林娜璉來開導,看來這可以列入自己的黑歷史中了

12點半了

朴志效從剛才就不斷望向辦公室的門

期待著那個總能讓她忘卻害怕的神奇女人出現

1點 提起勇氣讓自己不要去想"可能對方膩了、倦了、放棄了"這種想法

發了則訊息問她今天怎麼沒來一起吃飯

2點重新開始進入工作狀態...    才怪!

「總裁能請問您湊崎經理去哪了嗎?今天沒進公司?」安耐不住心裡的各種情緒,只好來問問自己聰明全能的老闆

『上次得罪了一位董事介紹的朋友,她說去處理一下。嗯? 兩點了還沒有回來嗎? 』朴志效立刻回想起那個不顧紗夏意願,一直毛手毛腳令人作嘔的女人「她們約在哪裡你知道嗎?」

朴志效沒想過自己能跑得這麼快,而且還是穿著套裝、高跟鞋在大雨裡奔跑

急切地跑到了名井南所說的那間餐廳外,只見湊崎紗夏蹲在店外像隻無助的小狗

『幹嘛蹲在這』「志效!」湊崎聽見她的聲音立刻就綻放出笑顏,卻見她一身濕又皺起了眉頭

「你怎麼...」『你為什麼沒來找我!』「啊? 我 我 我..」平時的朴志效雖然冷淡,但湊崎可沒見過如此憤怒的她,頓時慌了『為什麼不回訊息、不接電話!知道我多擔心嗎!你是不是沒耐性在陪著我了還是不喜歡我了? 你...』湊崎紗夏緊緊的抱住了她,愧疚、心疼、高興的情緒匯集在心裡「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以後都先跟你報備... 我的女朋友小姐?」『哼 小姐什麼的去掉啦!』……

 

「這就是後來確立她們關係的過程囉」『哦~ 沒想到志效姊是傲嬌類型的』金多賢有點難想像,畢竟她在辦公室可是一板一眼令人害怕的前輩

金多賢突然又想到一件事『欸? 那為什麼湊崎經裡現在是人事部的經理??』「為了我的工作著想只能這樣了阿」『蛤???』

偉大的超級祕書說 "要是不把湊崎紗夏換個部門做事,她就不幹了"

於是我們意氣風發的名井總也只能乖巧的接受了這個"建議"....

不過能看到好友幸福洋溢的模樣很值得就是了。

 

 

「湊崎紗夏!」『怎麼了 我親愛的志效~』湊崎從身後環抱住她,用甜膩的聲音在她耳邊說著

「你不要又裝傻!為什麼把廚房弄成這樣」嘴巴上這樣講卻沒有掙脫開這個擁抱,果然是傲嬌鬼

『好嘛 我錯了,我只是想試著煮點東西給你吃,但如你所見失敗了』湊崎有些灰心怎麼自己就沒有什麼烹飪天分呢?

朴志效輕輕地拉開環住自己的手,轉過身來將她瘦弱的身軀擁入懷「也不用一定要學會阿,我煮給你吃就好了 傻瓜」

『嘻嘻 就知道志效對我最好了,晚上再好好獎勵妳』一句話就令朴志效滿臉通紅

湊崎紗夏 真是一個令人想避開卻又著迷的魔性女子

在鐵壁防禦的超級祕書也只能甘拜下風。

 

避而遠之 番外 END

 


 

斷斷續續地打了好幾天才結束

因為最近不小心追劇了XDDD

還有就是常常打著這篇想著另一篇 (據說是寫手通病XD

這次很明顯了吧隱藏的另一組CP (笑)

至於她們的故事之後有機會再寫吧~

我想要回歸瘧蚊寫手了(誤

好掙扎阿 腦袋裡的故事想先寫出來但看看那些未完結的故事 (哭)

但首先還是讓我把劇追完吧 (被打

 

各位12號開放填明信片  我們就下個故事見 :)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