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哦~ 那個女生阿,不知道欸,總是自己安安靜靜的又看起來很嚴肅,不好親近的模樣,所以不是很熟悉

朴志效是個怎麼樣的人?

問十個人大概有九個都會這樣回答

湊崎紗夏的圓滑、交際擁有好人緣是為了讓自己能過得安穩

那她也是,說起來兩人好像不同但其實是一樣的

只不過朴志效選擇隱藏自己,只要不突出、不顯眼那就能平安的度日

所以對各種麻煩的人 事 物 避而遠之是她的身存之道,不會有人對普通的小人物有興趣的

 

嗯  除了眼前這個叫湊崎紗夏的女人.....

跟企業總裁是至交,一進公司就坐了經理的位置,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類型

除此之外私生活也特別引人注目,"聽說湊崎經裡又換女朋友了"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但總能在茶水間聽見這種八卦

好友說過遇到壞人避開就好,雖然不知道她算不算壞人,不過的確是朴志效不想接觸的人

誰知道不但沒避開,她還整個黏上來了....

 

『吶 女朋友小姐 怎麼會到酒吧來玩?』「湊崎經理,剛剛只是出於好意替你趕走她,請你不要這樣喊我,還有我來這裡不關你的事」朴志效邊說著邊掙脫開湊崎的手,卻在看見她失落的表情時而不自覺皺了眉,儘管只有一瞬間。

『好吧 志效,我不開你玩笑了,但就像你說的都已經下班離開公司了,沒有職位之分,也請你不要喊我湊崎經裡好嗎? 我只不過是想跟你熟悉一下當個朋友,畢竟你可是救了我兩次』湊崎笑著說,彷彿剛剛的失落都是假的

『嗨  是志效的朋友嗎? 朴志效你怎麼不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她..」不等回應,那兩人就自顧自地互相打起招呼,真是會被這女人給氣死!不知道又想做些什麼了『你好 我是志效的同事,湊崎紗夏』『你好,我是這間酒吧的主人林娜璉,是志效的青梅竹馬』

朴志效索性放棄,林娜璉這傢伙一出場,肯定沒好事,於是就自己喝著酒聽這兩個女人的話題圍繞著自己,雖然湊崎在笑,但朴志效就是能感覺到她不太高興

最終湊崎不勝酒力醉倒在椅子上,朴志效瞪了林娜璉一眼『我可不是故意的,難得遇到對你這麼有興趣的人,我當然是要好好了解一下』林娜璉是一半擔心一半好奇,好奇竟然有人對朴志效這傲嬌鬼有興趣,一方面也擔心對方是怎麼樣的人,所以才有這一番試探,雖然只有一晚但林娜璉認為湊崎紗夏這人有趣,或許能突破好友的拗脾氣。

 

 

『頭痛死了...  噢 該死 這是哪? 』意識清晰了起來猛然起身,常常在應酬,明知酒的危險性竟然還喝到不知身在何處,真是太糟了!

反正都這樣了湊崎紗夏倒也不慌張,起身巡視了房間一圈,從掛在牆邊那整齊的套裝看來這是朴志效的房間沒錯

那女人啊 真是刀子嘴豆腐心,總說是碰巧不然才不想管,但還不是沒辦法丟下我

「醒了就來喝點解酒湯」朴志效一推門進房就見湊崎這女人在研究自己的房間,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這樣很危險?

「喝完就叫車回家去休息」『嗯 知道了 謝謝你』朴志效很是意外這次她竟然乖巧的答應了

這樣的她是平常的湊崎經理,卻令朴志效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之後的日子很微妙....   嗯  微妙

她來辦公室找我似乎成為習慣,不過她不再問我任何私人的問題

只是跟我談公事,偶爾說個幾句她工作上的事情,有趣的、煩惱的、難過的

有時候還會突然很無俚頭的說著她又做了什麼蠢事

我只是聽著   一天一天地聽著,反正她是經理想怎樣就怎樣,又不是我這秘書管得了的

突然有一天她沒有出現,一切回歸平靜的時候才發現 

竟然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明明是想避開的 明明是覺得煩人的  明明....

 

『怎麼了 難得見你發呆』「啊.. 抱歉 名井總 ...」朴志效為自己的恍神懊惱

『沒事  紗夏是個很神奇的人對吧』名井南一笑置之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

「嗯?」『她啊  就是一個令人感到煩躁的人,但是跟她相處久了你會發現她很多有趣與可愛之處』邊聽著朴志效第一次浮出想要了解一個人的想法,她想知道湊崎紗夏是個怎麼樣的人而不是那個擅長交際的公關高手湊崎經理

「她從以前就那樣嗎?」聽到朴志效的提問名井南笑了,看來自己不會白做工了

兩個工作狂難得地將工作給放下,以湊崎紗夏為主題有趣的聊了一下午

湊崎紗夏的冒失、認真、橫衝直撞轉變到現在的成熟、善於掩飾自己...

『其實她呀 是個不像表面般那樣快樂的人,不管你對她是什麼想法,是不是至少不帶偏見了解她一下呢?』「痾... 我不是..」朴志效表情有些尷尬,但不等她解釋名井南就繼續說了下去

『不用解釋,覺得紗夏是經理,是位於上層的人所以你對她有些偏見我是感覺得出來的,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不過這個就留待你自己跟紗夏聊聊吧』名井南留下一張便利貼後就離開辦公室,讓她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那上面寫著她請病假然後有湊崎紗夏的電話跟地址,

看到生病擔心了一下,不過下面有小小的註記 - 其實是宿醉

....唉 真是

 

 

下了班的朴志效還是出現在湊崎家門口

撥了電話也沒接到底是睡多死啊,邊碎碎念邊按下她家的電鈴

一次兩次,終於聽見裡面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音,終於見到這個令人心煩的傢伙

不過朴志效的心裡卻突然感到放鬆了下來

『欸? 志效?』湊崎紗夏一臉不可置信「你很慢欸 不請我進去嗎?」『噢  你請進...』

『你要喝什麼水還是茶?』「你過來乖乖坐好,廚房借我用」

她慌慌張張的模樣倒是挺可愛的,朴志效邊想著邊開始煮起東西

「為什麼喝到沒辦法去上班?」『啊? 我... 那個...』

湊崎有口難言...  嗚 總不能說是你那好友害的啊...

原來除了工作之外,她下班後還會跑去酒吧找林娜璉,希望能多了解一點有關朴志效的事情

「算了 你不想說也沒關係」『不是啦 不是不想說... 我是去跟娜璉喝酒了...』

「嗯?」朴志效挑眉,竟然是跟林娜璉還叫得挺親密的啊

『就... 想多了解你一點...  我知道你在公司一定聽說過很多流言,也知道我這樣子比較招搖的形象有些人不喜歡!』湊崎講的認真,激動地站了起來『但是我是認真的,真心的喜歡你,我知道自己太過急躁,所以也反省了,希望至少讓我能跟你從朋友做起...』

越講越是害羞,尤其是那人只是靜靜地繼續煮著東西,沒有任何回應,不管好的壞的...

湊崎失落的地下頭,就像隻得不到人寵愛的小狗般...

然而朴志效摸了摸她的頭,非常溫柔的說「吃飯吧  先喝一碗湯會比較舒服」

「你說對了 我的確是聽了很多流言,那時候也不太喜歡流言裡的你」果然啊... 親耳聽見還是有些難受..

「我說你啊 到底有沒有認真聽我說話,我是說那時候,就像你說的至少和你從朋友做起,好好的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真的嗎!』「嗯亨」『那以後下班一起吃飯!』「不行」見她失落的模樣朴志效滿意的微笑才說「中午到是可以一起」

「太好了!」湊崎紗夏高興地站了起來蹦蹦跳跳的

只是這樣就這麼開心,真是個單純的傻瓜,嘴上這樣說著但臉上也同樣帶著開心的笑容

 

這就是傲嬌秘書與其實是純情傻瓜的公關經理之間相識過程

嗯 ? 你說那他們到底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這個呀  可能就要問問早就看透一切,聰明的總裁大人了 (笑)

 

-避而遠之  End-

 

 


 

是不是結束的有些突然?

不過停留在這我想是最好的。

嗯~ 但是真的有些可惜 沒有他們倆在一起的甜蜜互動 (笑

所以會有番外的  請繼續期待 哈哈哈

文內提到兩人相似只是做人處事的方式不同

其實我是對麻煩事避而遠之的那種類型 

不過後來工作改善了很多

人啊 還是不能缺少與人互動呀~

對了 文內有悄悄的埋了另一組CP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笑)

或許之後會寫 (真是無限延伸)

那我先睡了(正在前往花東的路上)

我們就番外見了 顆顆

 

 

#1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影 的頭像
小影

-小影-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傻起來有點呆
  • 沙發?
    (搬好沙發拿杯茶坐好
  • 要配麵包嗎XD

    小影 於 2018/08/09 01:23 回覆

  • 傻起來有點呆
  • 坐穩沙發,慢慢來留言了
    嗯哼

    果然因爲一個人一直在自己的視綫前面晃來晃去
    在對方突然消失不見的那天,就會感到不適
    哈哈哈,因爲和娜璉拿消息而喝酒啊~
    娜璉的酒量也太好了吧(小聲
    南神助攻啊~~~直接把自己好友的地址丟出去了XDD
    啊~隱秘的cp?娜璉....和...
    嗯,我無法思考
    晚安
  • 這也是另類的吸引法(誤

    要付出點東西才能有收穫(?
    娜璉畢竟是酒吧老闆阿阿阿阿
    你就讓她酒量好一回吧 哈哈哈哈

    南總根本賣友 (誤
    沒關係看新的一篇就知道了 (應該
    晚安~

    小影 於 2018/08/09 01:24 回覆

  • 暗暗
  • 哦哦,小影姊姊我是板凳呢耶~~
    哦哦~~,志效被紗紗吸引了呢
    雖然有不好的流言
    但是還是因為相處之後而慢慢發現紗真實的一面
    腹黑鵝表示終於找到人收了這千年妖精XDDD
    期待甜甜的番外
  • 哈哈哈哈 千年妖精這個稱呼我喜歡
    結果番外還是很多廢話
    甜的只有結尾(?

    小影 於 2018/08/09 01:24 回覆

  • SanaTzuyucp
  • 影妹妹去花東要注意安全喔
    雖然姊姊已經看到你分享的熱氣球了
    這幾天就開心的玩~~好好放鬆吧
  • 謝謝姊姊~
    那幾天有好好放鬆了~

    小影 於 2018/08/09 01:25 回覆

  • Mooooooooo
  • 2yeon嗎~~
  • 可惜猜錯啦~

    小影 於 2018/08/09 01:25 回覆

  • 消防栓
  • 超喜歡這系列~~每一集都很精彩哈哈哈
    看著木訥的志效跟積極的紗夏兩個人相遇 誤會 最後在一起
    無論是她們之間的互動 或是令人會心一笑的對話
    真的 都很美好:)
    超級期待番外嘿嘿嘿(傻笑

    看到小影竟然說還埋了另一對CP
    應該是跟那個酒鬼(X)林娜璉(O)有關的嘛哈哈哈
    非常開心的支持樓上那位的留言 2yeon!!!(喂
    反正不管是哪一對 都相當期待^^
  • 謝謝喜歡~~
    我覺得維持這樣三篇偶爾加番外的模式挺不錯的XD

    是的 偷偷的又放了一隊XD
    沒錯跟娜璉姊姊有關哈哈哈
    可惜不是你熱愛的2yeon~
    番外應該就很明確了^^

    小影 於 2018/08/09 01:29 回覆

  • 狂笑的疯子萧
  • wwwww
    傻娜呀……好了好了 有個傲驕鬼在了 可以放心地當妳的純情傻瓜了啦 不用掩飾自己了 很累的
    97不愧是97 同様都是工作狂 卻還是可以因為好友和愛人從工作堆裏爬出來wwww
    然後兩人都屬於高智商的呀XDD
    總裁大人英明www

    老蕭表示老蕭找不到隱藏cp TAT
  • 哈哈哈 沒錯 雖然是傲嬌鬼
    但是是一個很能安心依賴的傲嬌鬼阿~~
    97非常的能理解對方 (笑

    隱藏的CP 番外應該能明確得知到了~~~

    小影 於 2018/08/09 01:46 回覆

  • 螢光
  • 小影,晚上好。

    醉酒這點,特別是紗夏在文中設定是圓滑的公關,更加對周圍有危機感。
    可是,她卻在志效和娜璉面前喝醉,心裡真的對志效有很大的信任,不然不會這麼容易鬆懈。這點真的很甜,雖然沒有明說,算是完全把自己的安全放心交給另一個人了。

    傻柴果然是有過“情傷”,一直主動,令對方慢慢習慣你的存在,然後突然不出現,這種若即若離根本就是要讓對方“有感覺”,開始認真思考這個人到底對我有多重要。

    傻柴真的很單純,為了間接了解志效,還去陪娜璉喝酒了,心疼傻柴。隱藏cp我看不出來啊,小影好厲害,期待一下?

    啊小影回覆我的時候這麼一提示,看到這裡,難道傳聞中的相親對象是志效保護自己的方式,避免追求者接近,安靜過自己的生活,令其他人真的避而遠之。

    可是傻柴啊傻柴,就是喜歡就要說出來,所以才得到真正的愛了嘛。
  • 螢光晚上好~

    沒錯呢 尤其是聰明的她其實很懂得保護自己
    儘管認識沒有很久,但憑著兩次的直言仗義就足以讓她交付信任。

    "情傷"獲得的良好經驗 (笑)
    不過同為"情傷"有的人獲得傷,有的人獲得商

    傻柴既聰明又單純,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但不清楚別人的想法,也只能勇往直前了。隱藏的CP番外應該就能清楚的看出來了~

    關於這個番外有解答,雖然只是比較輕的帶過去而已~

    傻柴很勇敢呀,但傲嬌鬼還害怕。

    小影 於 2018/08/09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