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館 客人投稿 33#Alone and Along 1  2018.07.17 22:30

 

受店內9個妹妹的威脅 只好上來發發文 到底是多想讓我的故事公開...

真是 明明我是姐姐啊?!

天啊!所以是年紀越大越容易被欺負?

這社會怎麼了 求幫QQ

連排名實勢9的林娜璉都隨意地欺負我

這笨兔子不知道的是 當她整個人撲上我時

不停從廚房掃射過來的冰冷暗箭 使我有多恐懼

我是相信俞定延那傢伙是不會對她親愛的姐姐怎樣的 不過在我懷裡亂蹭的林氏女性就不太確定了...

等等 天啊 所以我現在是實勢排名最末嘍..

昂 我好像廢話太多了  難怪平常我的課都趕不完
 

 

要講講故事前 先自我介紹吧

我叫林羽憂 名字會很奇怪嗎?

大家總說「憂」很少出現在一般人的名字中 很是特別

不過我也心甘情願當那最特別的

方便起見 就叫我小羽吧

再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我最重要的人 也叫小羽呢...

這有可能是 我想讓你們叫我小羽的原因之一吧
 

 
自小 家境便不是很富裕

爸爸本來是坐擁高薪的維修工程師

但記得有段時間 奶奶的身體極為不適

爸爸辭掉了早出晚歸的工作 打算準備公務人員考試 邊照顧著奶奶

欸妳說 我媽媽嗎?

啊 我忘記說了嗎 在我三歲那年 媽媽便和爸爸離婚了

記得小時曾幾次小心翼翼和爸爸提起關於在記憶裡毫無存在感的媽媽的事

只見爸爸露出了黯淡表情 隨即打起精神 強露出微笑道

“憂憂啊 妳知道嗎 愛情是不能強留的 尤其那人還是自己最愛的人 便更不想綁住她 想放她走呢 放她去真正屬於她的一片天空

而且她也不過分啊 願意留下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給我才離開”

道完爸爸輕輕撫了撫我的頭

“所以啊 憂憂長大後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偏好就強求他人喔~”

那時的我 根本不懂爸爸話中含意 也不懂那藏在雙眸中的複雜情緒

後來大了些 才逐漸理解爸爸語中所帶的艱深道理 也是那天父親成為自己心裡最景仰的人

不過啊 我一點也不想放妳走 一點也不...
 

 
我用力的點點頭 因身板過小 頭過大的不對等比例

顯得有點滑稽 使爸爸開懷地大笑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上這種感覺

這種 帶給他人快樂的喜悅感 看到他人因為自己而綻放笑顏

同時的 我也會感到幸福

但不知道哪天我強行地替自己扣上一種使命的包袱感

不知道哪天我已帶上面具像個小丑帶給眾人歡笑 忘了自己的最初模樣
 

 
“欸欸欸 俞定延妳在哭什麼啦!”

故事講到一半 林羽憂一抬頭便看見俞大主廚正擦拭著淚水

“很、很感人嘛...”

俞定延擤擤鼻涕後說著

等等 我怎麼不覺得這部分感動...
 

 
“啊西 俞定延妳真的很沒用 憂憂繼續說啦”

對了 自己不准這9個人喊自己姐姐 才大上不到幾年 自己才沒那麼老!!

不過讓這9隻喊自己為憂憂 也是種在意的表現

畢竟能擁有叫自己憂憂的權力的人 真的是很親密且重要的人林羽憂才會允准

像是爸爸 像是奶奶 也或者像是妳

林娜璉從桌上抽了張衛生紙轉身替抱著自己的愛人擦擦眼淚 嘴上是哪麼說著 卻很是溫柔地替愛人擦拭著

而且明明妳也泛著淚啊 林女士

真是辣眼睛啊 情侶互動

林羽憂轉頭想忽視這對傲嬌情侶檔 卻又撇見其他兩對情侶卿卿我我的樣子

啊 真是煩躁 明天要來時帶個墨鏡好了

再轉眼便見朴志效戴著墨鏡用著自己方才鄙視的眼神望著情侶檔們

有些患難見真情的兩人互相對看病無奈地搖搖頭

嗯 好像自己之前也是那麼快樂的

一樣的 幸福。

 

by 小羽

 


 

來自 三琳 的投稿~

想知道三琳筆下的 小羽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記得繼續收看  這只是第一集XDD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