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歸位好最後一份文件,金多賢關掉了桌上的檯燈,拿起包包準備下班。

原本很擔心這麼臨時就要幫總裁處理事務怎麼辦

但一切都意外的很順利

金多賢想自己或許很有天份當秘書 ?

『你好了嗎? 我們走吧』溫柔好聽的聲音將金多賢從幻想拉回現實

「啊 好了 抱歉讓您等」原本和藹的表情在聽到她的話後皺起了眉頭

『不是說了不要對我用尊稱』「可是!好吧...我只是還沒習慣」

想拒絕但對上她那張有點冷且挑眉的表情,金多賢實在無法說不

就像現在自己的老闆也就是總裁大人要親自送她回家,

不好意思卻又沒辦法回絕  她溫柔的霸道。

 

 

『做的還習慣嗎』「嗯 能進到名井企業工作真的很幸福,大家都很熱心教我,工作環境也好。」

"當然你也很好..." 這句話金多賢可不敢說出口,只是偷偷瞟一了一眼開車載自己的大老闆

名井總微笑著,心情似乎不錯還可以聽到她隨著廣播哼唱的聲音

儘管窗外滴滴答答的雨不停,看著這樣的總裁金多賢也勾起了微笑

不知不覺間到了她跟可愛室友們的溫馨住處

嗯 對。 可愛的室友們.....

『嗨 名井總對吧?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多賢,還親自送她回來,名井總不嫌棄上來我們家坐一下、喝杯咖啡?』

看著孫彩瑛用無害笑容、可愛口音說著這些話,金多賢內心實在崩潰至極

最令人心死的是大老闆竟然微笑著說『好啊 那就打擾了』

 

 

於是現在四個人、餐桌兩側、面面相覷。

正對面的子瑜依舊是一臉淡定,而斜對角的彩瑛跟身旁的大老闆則是各自帶著高深莫測的微笑

金多賢覺得這根本是一場鴻門宴,但是此處是自己家 沒地方可退....

奇妙的氣氛瀰漫了好一會,孫彩瑛這才放下手中的杯子開口說到

『名井總畢竟位居高職、身分顯赫還是多注意自身言行比較好』

對於孫彩瑛直接又有些無禮的發言名井南絲毫不在意

只是反問了一句後就向她們三人道別離去

 

『不管是什麼樣的地位、職業,沒有那些名號、稱謂的時候都一樣只是尋求幸福的人不是嗎?』。

 

 

 

 

「快說你們兩個搞什麼鬼!」金多賢還沒從剛剛那一來一往的對陣中回過神來

甚至沒有送名井南離開....

想知道答案就只好直接問問這兩個"好"室友了

『不知道阿 我只是跟著彩瑛而已』周子瑜說完轉身就躲回自己房間

『不知道阿 我只是剛好看到你回來』孫彩瑛也效仿著就想要落跑

當然的,沒這麼好過。

被金多賢給抓著碎碎念了好久好久.......

『好啦!我說!你不要再唸了!還不是我們看不下去你這豆腐腦袋這樣下去要什麼時候才能有更多的進展才決定出手會一會名井南,你這人這麼這麼偏心只抓我都不管子瑜!明明她也贊同我這樣做...』

「停停停!你是在唸Rap嗎 一連串都不用換氣的」趕緊摀住她的嘴及時攔下這隻快要爆衝的小猛獸

倒了杯水讓孫彩瑛緩口氣後才又重來「好 我們冷靜下來 重新的釐清一下,你說 什麼進展?」

『就是想說妳這麼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追到你們總裁所以幫你試探一下她心意阿』

「我我我... 誰說我要追總裁了!」『木頭都看的出來你喜歡她還想用你那豆腐腦袋騙我們啊』

孫彩瑛翻了個大白眼!每周談心時間講的內容總是離不開名井南,真當我們是笨蛋?!

「我...」『不用擔心啦!雖然我剛剛那樣說她,但其實我們很支持你跟她在一起的而且剛剛她的回答挺有意思的』

.................. 

嗯...  但那句話真的就能表示名井南喜歡自己嗎 ?

不知道。

這真是金多賢的豆腐腦袋想也想不通的一件事....

 

 

 

『怎麼了? 為什麼掛著這麼重的黑眼圈』「阿哈哈... 可能因為昨天喝了咖啡所以沒睡好」

金多賢總不能就這樣對著名井南說"是因為你啊啊啊"

偷偷望著正專心辦公的名井南,腦袋裡還是在轉著各種有關她的事

她知道名井南很喜歡吃公司附近賣的蛋包飯、喜歡在上面擠上濃郁的番茄醬

她知道名井南很容易集中在一件事情上而忘記讓自己好好休息

她知道名井南在公司時的各種小習慣,她想自己肯定是最稱職的秘書

可是其他的呢 ?  想到這裡心裡又是一黯

更不用說她最想知道的卻也沒辦法知道的

究竟自己在名井南心裡是什麼樣的存在。

 

 


 

 

痾痾痾  一口氣打到完好像也可以

但又覺得先把情緒斷在這好了 (我才不會說是灰灰害我打不下去(X))

所以就莫名地變成了上中下?

總之就在(下)好好的交代一下高深莫測(?)名井總的想法

至於今天為什麼不是00:00發文...

因為感覺很久沒更新,所以不想讓你們再等到隔天的00:00了

就這樣在這奇妙的時間更新了 

對啦 其實就是一個我正要去睡的時間....

總之希望大家閱讀愉快~~~

 

 

噢  雖然在IG發過文了

但還是想要在這說一下 能跟  見面真是太好了

是個有趣的歐膩~

在北車亂晃度過了神奇的一天

能不尷尬的聊著各種話題真是太好了

還沒離開就想好下次見面地點的我們 XD

就期待之後再約時間下次見面 

 

然後雖然最近腦袋大打結

可是多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笑)

但不管是有趣的聊天或是認真的對談,我都喜歡

希望跟我聊天的人不覺得無聊就好 顆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