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裂痕30題 – 中斷的對話

 

06月04日 00:41

我們之間最後的對話就停留在那。

 

『俞定延!我跟你說我今天去看了剛上映的電影,超級好看的欸』「噢 是哦 很好啊」

你總是開朗的說著很多開心的事情,還很愛使用一些很吵的浮誇貼圖

我總是因為累而回應的簡單冷漠,最後在你體貼諒解的訊息下結束對話

但再怎麼樣隔天還是會看到你的視窗傳來新的一則訊息

『俞定延 我跟你說今天......』

然後又是一輪一樣的循環。

 

 

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以前的我們也能夠毫無拘束、談天說地的。

哪怕是說今天午餐吃了些什麼,這樣的日常對話,嘴角都掛著笑

「今天吃了學姊推薦的麻辣鍋,真的喝五大杯的水都還解不了辣,我都覺得我嘴唇腫起來了!」

『屁拉!俞定延你也太誇張了吧!』「我說真的!不然下次我們一起去吃!不辣我請客」

『好啊!誰怕誰!要是我喊辣就我請客』

就算是隔著手機也是吵吵鬧鬧的我們,也是經過尷尬陌生才能熟悉歡笑

 

「大家好 我是財管系代表俞定延」我們是在一場聯合活動上認識的。

我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有點冷而她認生、慢熟

一開始真的很尷尬

不過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她放開心胸後就跟個孩子一樣幼稚

她則是說我才像個屁孩幼稚愛欺負她

透過活動有了聯繫方式,有了聯繫方式後就有更多的互動

才有那樣歡笑的我們。

 

「抱歉  最近開始實習有點累不小心睡著了」

「在忙專題 忘了回,抱歉拉 下次我請吃飯」

……………………………………………

最後我們演變成平淡無趣

問題出在於我還是你...?

我想都有吧。

所以最終我們都選擇放棄,沒人願意再開啟新的對話

視窗就停留在

06月04日

"早點休息,不吵你了。"  00:14

 

再也不會吵你。

 

 


 

久違的

關係裂痕30題。

小段子、小小的虐

這系列都寫不長,因為不擅長 XD

為了忠實讀者 喜歡這系列的 同為貓科的歐膩,所以才又繼續寫了下去~

 

就決定以後我的自言自語就用比較深的藍色了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關係裂痕30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