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最懂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Q8iXZDTYU

阿哈哈 你們懂得  可聽歌服用(?

不過這次不是照歌詞寫的,只是覺得很適合就是了~

 

 


 

「累了」『嗯?子瑜你剛剛說什麼?』「沒事」

『又沒事? 子瑜呀,有什麼事情多跟歐膩們講,別都悶在心裡知道嗎?』朴志效語重心長的對這個總愛裝堅強的孩子說

「嗯 好,我會的歐膩,真的沒事」周子瑜依舊這樣回答著

看她這樣堅持志效也只能搖搖頭,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頭安慰她,不管她在想什麼,只希望自己能帶給她一些力量。

 

累了。

什麼累了?

覺得工作很累?

說實話行程幾乎是天天都有,有時早 有時晚,真的很累。

但是一想到ONCE們在期待著的樣子,還有當初是多努力才能成為TWICE的,這一切又都不算什麼了。

 

真的累的是

喜歡的人明明在眼前卻遙不可及的那種感覺。

看她笑的開心,因為多賢歐膩又發揮了幽默感逗笑了她

看她笑的開心,因為跟Momo歐膩相處的很自然無負擔

看她笑的開心,因為定延歐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親了她

 

好像跟誰一起她都能笑的這麼開心吧?

雖然依舊天天能見到她的笑顏

但是我好像很久沒跟她對視、一起大笑.....

『子子 發什麼呆呢?』「嗯? Sa..Sana歐膩!沒事」『怎麼結巴了 在想我嗎?』

用那個平時魅惑所有ONCE的眼神與笑容盯著看

「才沒有.....」周子瑜撇開眼神 心虛地回答她後就跑走了

看著周子瑜離開的背影,湊崎紗夏勾起的嘴角才垂落

“子瑜吶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明明想像以前一直跟你膩在一起的

跟你牽著手並行

抱著你、賴在你懷裡撒嬌

看你傲嬌 裝作不喜歡的表情,既可愛又可惡

想待在我身旁就待,為什麼要走⋯⋯

 

『你說她們這樣要怎麼辦才好』站在一旁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俞定延問了旁邊的林娜璉

『真是兩個笨蛋!』身為隊裡的大姊、戀愛的翹楚實在是看不下去她們這樣

『等等⋯戀愛的翹楚是什麼東西!?』『呀!我說是就是,你就聽我的幫忙就對了!』

『好啦好啦!幫就幫,不要再打我了!』俞定延摸了摸自己無辜的手臂,什麼戀愛翹楚,我看根本是拳擊高手⋯⋯

 

 

「定延歐膩 你準備好了嗎?」周子瑜的聲音明顯的因為心情好而上揚

前幾天俞定延難得的主動提出休息日要去寵物咖啡廳

這讓最近感到煩悶的她有了一個放鬆的機會

但哪裡都不見俞定延

確切的說,全部的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kakaotalk在此時響起,打開來正是是俞定延的訊息

“子瑜啊 咪啊內 歐膩臨時有事,但我已經幫你約好伴啦!好好享受今天吧^ _ ^”

⋯⋯這個怎麼看都是娜璉歐膩發的吧

雖然搞不懂歐膩們在搞什麼,但能夠去看狗狗就夠了

『子瑜 抱歉 我剛剛先去染了頭髮,久等了吧?我們走吧』

「欸?」順著聲音回過頭,打開門進來的是湊崎紗夏

她將頭髮染稍微修剪了一下,髮尾落在肩上,染回了黑髮,更顯皮膚的白皙。

驚訝的不只是她的出現還驚訝於兩人相似的打扮

同樣穿著牛仔褲,上半身是藍底細條紋樣式的衣服,只差她是平口的而已

『發什麼呆呢 快走吧!可愛的狗狗在等你哦!』周子瑜覺得說著這句話眼睛閃閃發亮的湊崎紗夏才像隻狗狗呢⋯⋯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兩人戴上黑色棒球帽與口罩、穿上同款不同色的球鞋。

湊崎紗夏自然的挽著周子瑜的手並行在路上

不時的抬起頭偷看周子瑜。

身旁那人明目張膽的偷看怎麼會感覺不到,

如果是平時被這樣注視著周子瑜肯定會感到很不自在,

但今天卻很開心,難以克制的那種。

要不是有口罩遮著,肯定能看到她揚起的笑容

真的好久沒這樣跟Sana歐膩這樣單獨出來了...

『好久沒單獨跟子瑜一起出來了...』

幾乎是同時的,心裡所想的 從她口中說出

這次周子瑜忍不住笑了出來,「嗯?笑什麼啦」湊崎紗夏滿頭問號,自己明明講的很認真也沒搞笑阿!

「沒事 不是,我是想說,痾 嗯就是..  跟歐膩果然很有默契呢...」

開口慣性的說出"沒事"但下一秒看見她和藹可親的Sana歐膩挑了眉

嗯....  要是不好好回答柴犬也是會發怒的。

不過難以述說阿,此刻的心情...

於是結結巴巴的回答了這樣的一個答案,害羞的臉都紅了再次讚嘆口罩的好用之處。

『哼 一直都很有默契的,只是子瑜你最近不太搭理我』

周子瑜尷尬地搔了搔臉,真是被這個歐膩給打敗,總會投出令她難以招架的直球

但也不能理直氣壯的回答"沒有",誰讓自己說什麼謊都會被看出來呢?

「我.... 我只是...」『沒事的子瑜,我懂你』湊崎紗夏將挽著手臂的手向下滑落,準確地握住了她稍微冰涼的手心

其實兩人都懂,就是因為太要好了所以才需要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對大家、對粉絲都好......

 

 

『可是沒人要你連私底下都這樣啊!』柴犬姐姐又一波的炸毛

自知理虧的孩子只能老實的挨罵「歐膩 對不起...」

看著這孩子像無辜的小狗狗,眼睛濕漉漉的模樣,誰還捨得生氣?『唉... 你真是...別再這樣了好嗎』

周子瑜老老實實的點了頭,稍微出力的回握住了湊崎紗夏的手

雨過天晴。

愉悅的照著原計畫一起在寵物咖啡廳度過了愉快的午後。

 

『所以我說結果怎麼樣? 我特定為你們製造的美好約會』

林娜璉興奮地追問跟忙內牽著手回來一臉幸福的湊崎紗夏

「什麼怎麼樣? 就這樣啊,和好如初」『什麼!? 就這樣??? 你們兩個真的是笨蛋吧!』

在湊崎紗夏快被掐死之前,俞定延趕緊將林娜璉給帶走『你不要多管閒事啦 他們高興就好....』

 

雖然旁人看來好像可惜了,但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因為我懂你的小心翼翼,我懂你的擔憂,懂得你真正的心意

你的一切我都能感同身受,

而且與其說和好如初,不如說更加地貼近了彼此的心

總之我懂,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最懂你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