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update 3 位寫手!(更新請見CP多樣化最末)

這邊推薦一些 TWICE CP寫手 的部落格

((當我文坑著的時候你們就去其他地方看文吧(X))

看完文記得留言鼓勵寫手們啊!

寫文不容易,持續寫下去更是不易,請不易吝嗇留言給寫手們!

 

 

★ 紗瑜專業戶 ★

  Roy

羅伊大大相信很多人知道~

每次百度更新可是萬人轟動、一位難求,由此可知文章是多麼地吸引人

總是用心的在推紗瑜,製作了許多小短片和小劇場~

身為紗瑜黨的你一定要去朝聖一下ww  

 

  木子

木子這名子可能聽來陌生,但相信有很多紗瑜黨早就有追她的IG了(sanatzuyucp)

雖然木子姊姊剛開始寫文,但她的文筆風趣又人物貼近真實的個性

絕對是值得大家一起追的好文!

主紗瑜,裡面還有放閃的___CP,我就不據透啦~

 

 小天空

每次看到紗夏與子瑜的互動攻防戰總是讓我會心一笑w

文中湊崎老師與寫手紗夏的巧妙轉換也很棒!

雖然更新比較慢,但慢工出細活,每次的更新都是一大享受~

(裡面還有可愛摸臉~)

大家快去給小天空留言表達對文章的喜愛吧

留言是寫手更新的一大動力哦

 

 Mossy 

Mossy的文筆優!對於人物、場景、動作的描述都很細緻 (完全佩服!)

目前部落格在更新新的文章(之前寫的其他篇還沒搬來,可能要到百度尋找)

大家快跟我一起去follow新文章吧! 

 

 丸子 

其實這位應該不用介紹了(?

每次更新必是熱門文章!紗瑜黨的熱門景點(?)

100%的紗瑜黨ww 

可是也有寫其他CP哦,可別以為只有紗瑜就錯過一個好站啦~

 

 小綿羊

受不了一直吞的貼吧,小傲嬌也在部落格開張啦~

放的是還沒在貼吧公開的故事~((本人說是保證會被吞的內容??))

文筆好 推~ ,不管你是不是羊毛((小綿羊的粉絲名))快去看看吧!

 

  螢光

螢光正在連載一篇紗瑜長篇(?)

剛開始,說是周更哦~

故事很吸引人,文筆我很喜歡,也把紗瑜的個性跟互動感寫的很像

雖說剛飯上紗瑜,剛寫紗瑜文

但並不是第一次寫文,之前已經寫過並完結四篇文章了

經驗值可以說是比我高很多呀~ 

紗瑜黨們不去不行吧?  不介意CP的也真心推薦各位去看一下~

 

 sTWICE_smile

又挖掘到一個紗瑜文 ~~

是個喜歡自己搶頭香的版主ww

失憶的瑜、念念不忘的紗、阻饒的姊控娜璉...

劇情正慢慢展開中,大家快一起去跟版主搶頭香吧 (誤

 

 阿飛煮紗瑜

阿飛煮紗瑜、阿飛主紗瑜

目前寫的正是主紗瑜副2yeon、米彩的文章

阿飛小廚正在努力烹調紗瑜給各位紗瑜黨品嘗

相信終有一日變大廚 (笑)

正在連載中的"剎那即永恆"以軍事學校為背景

相信這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很新鮮的設定

而其中紗瑜米彩,四人錯綜複雜的感情世界有待大家去細細品嘗~

當然還有火爆熱情的2yeon等大家去圍觀了 (笑)

 

 

 

◆CP多樣化◆

 三琳

三琳是喜歡虐(?)的寫手,但裡面還是有甜文的,怕虐者也請安心進入XD

是娜米、紗娜的狂熱粉ww  寫ALL璉~

喜愛娜璉的朋友們快去訂閱吧~

 

 

灰灰的"第八次初吻"可是我最開始看的幾篇CP文呢(笑)

是個質量與數量兼顧的好寫手哦ww

有連載也有短文~ 重要的是她正努力的寫遍36種CP

喜歡各種CP的各位去那邊可以一次滿足哦 (笑)

 

 六郎 

在很後期才在貼吧看到了六郎老大的文

一看真是驚為天人!

完全無法停下閱讀慾望的看完了正在連載的主雙井 副紗瑜 2yeon 豆汁的文

是一篇ABO設定的文

TWICE在裡面的角色設定有趣,個性又都描寫貼近現實中的孩子們~

看完我完全愛上豆腐少尉阿ww 

其他文章也都值得推薦!不得不佩服六郎老大的腦袋~

類型很多、CP也不同,但共通點就是都引人入勝,迫不及待的想看後續

大家快一起加入催更大隊吧(X)

 

 傻起來有點呆 

傻呆的連載文世界觀龐大,獸人的設定也很有趣、特別!

以不明種族身分的南為主下去帶領大家遊覽獸族的世界~

CP還不明也是大家看文的一大樂趣 (笑) 

裡面還有許多的CP短文,種類也很多樣化,相信能讓大家發掘到更多不同CP的魅力!

快點進去追文吧,記得訂閱起來才follow得到更新哦~

 

 喬治

喬治是喜愛2yeon的大大ww

但目前連載中的文是紗瑜呦~

是以喪屍為題材的現實文,文筆也是優等!

保證讓你帶入情緒跟著心痛(?),為什麼會心痛呢 就點進去一窺究竟吧!

 

 一軒 

1軒主要寫瑜的CP~ 也是一次能滿足多種CP阿~

而且時常融入現實梗,會讓你會心一笑的想到最近所follow到孩子們的日常

喜歡偏現實向的你一定要去看看阿~

 

  yao。 

堯歐膩呢 是個喜歡虐文的歐膩

寫的也幾乎都是虐w 但是虐文就是有令人無法自拔的吸引力~

還有她非常熱愛無趣CP~ 無趣傳教士ww

不怕虐的人可以去好好欣賞一下歐膩的文筆與寫文的巧思~

怕虐的也是可以鼓起勇氣去一下(?

對了對了  堯歐膩跟灰灰是好夥伴哦,偶爾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日常(笑)

 

 黑貓愛吃包 

為了我家可愛的(??)包子重新再打一下介紹

認識前是令人景仰的貼吧有名寫手

認識後是ㄎㄧㄤ無極限的可愛包子

本命Mina,先是寫了玉米大長篇(已完結)

不良學生與學生會長怎麼走到一塊的? 好奇就快去看吧~

接著變心成37line (花心包子),現在愛上RV的粉藍CP (完全變心)

看看先深陷明對方魅力中的湊崎紗夏要怎麼一步步進入大明星名井南的心裏?

現正熱映中!大家快一起加入催更大隊吧!

補充說明是個跟宮脇咲良(I*ZONE)一樣ㄎㄧㄤ一樣可愛的人,大家快去勾搭他(X)

 

   墨夏 

其實這也是一位不需要推薦已經是很多人知道的高人氣寫手

但因為寫得太好、非常喜歡所以必須推一下!

墨夏是沙漠黨~ 裡面可以看到認識多年的好夥伴 靈魂伴侶SaMo的短篇文章

也有以黑手黨為背景有些燒腦的Sucker for Pain長篇 (已完結)

還有正在連載中大家都喜愛的魔法世界背景"兔寶與她們的產地"

是沙漠、2yeon、米彩哦 大家快去follow吧~

 

 飄飄草

飄飄在貼吧叫小企鵝~ 剛成為部落格新手XD

專寫Mina的CP!喜歡虐(?) 但還是有甜啦 大家放心看w

大家快去參觀 勾搭一下 展現熱情 (笑)

 

  

鬼呢~ 其實應該也不用我介紹了w  (人氣大發 人緣很好的寫手~)

其實原本就知道這位寫手 (就說我當初看了超多CP文顆顆)

直到最近有幸進入了可愛的四年忠班 寫手班跟鬼風紀大人成為了好同學XD

鬼是ALL定黨~  除了定的CP也寫了很多其他不同的CP哦~

快去看一下然後入坑成為鬼影((鬼的讀者粉絲名))吧XD

 

 薄荷 

位似乎也不用多做介紹XD

剛入坑的時候一搜尋TWICE CP文 就會跳出她的文章w

是個文筆好 腦洞多 可愛的孩子 (笑)

紗瑜 玉米 娜瑜 室友 米彩 很多CP文 不同題材

雖然有些她還坑著,但也有很多完結的可以看www

 

 飛飛 

這個不推不行!最近才發現的好文 好寫手!

一看就成為忠實粉絲ヾ(*´∀`*)ノ

飛飛本命名井南,吃各種Mina CP~

有一篇正在連載中的玉米文,還有很多篇甜/虐 死人不償命的短文 (笑)

文筆我非常喜歡。大家也一起去欣賞飛飛的文章吧 ~

 

 猴子

猴子老大寫All瑜文哦~   (各位猴子是姊姊阿姊姊!不要搞錯啦XDD)

最喜歡看團寵妹妹跟護妹狂魔們的日常了 哈哈哈

現實向的文章也最能帶入情緒

快來去看看子瑜如何轉變為撩妹大師收服所以姊姊們的心呢?

是一篇很有魔力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文章哦~

 

 小陣

奇葩中的奇葩,神奇的一個  嗯... 痾..  神奇的猩猩。

之前其實已經在貼吧好文推薦區推薦過她了

但她終於受不了度娘飢渴的索求,最終逃到部落格來了

總之是文筆很好、腦洞很多但喜好跟個性很神奇的一個人

熱愛猩猩,有喜歡猩猩的朋友歡迎多跟她交流她會很開心

對了  年紀比我大,請各位有禮貌的孩子記得去要喊猩猩姐姐好!

她本命是瑜,最喜歡娜瑜CP,文的類型我不好形容你們還是自己去看吧.....

 

 消防栓

消防栓現在是2yeon黨www

不過她寫的CP也很多樣,不僅限於2yeon

我印象中是喜歡瘧蚊的孩子,不過文章不是都虐的啦~

有連載中的文也有很多短文,大家快去發掘不同CP的魅力吧!

 

 宇宙企鵝

企鵝也是名井控(?) 就是寫了各種南的CP

阿 不過也有一些別的 我有印象的是紗瑜跟摸臉www

我最先當然還是因為玉米的文章才找到她家去的w

但不太挑食的我當然也是把其他CP給看了 

所以相信也是會對你們的胃口的~ 

也是有連載中的文章以及各種短文可以看,大家快點進去吧~~

 

 U-XIN

田大呢 一開始是在貼吧看他的文的,當然是從紗瑜那篇注意到的w

後來發現還有其他坑ww 不過現在沒什麼看到在貼吧活動(?

最近才發現原來有部落格!

田大有三篇連載 CP分別是 紗瑜 摸臉 米彩,也有一些短篇~

相信很多在部落格活動的朋友們還沒看過田大的文,趕緊去參觀一下吧!

 

 

是為數不多寫室友連載的人ww

兩篇連載一篇主室友一篇主米彩,偶爾也會有些短篇

大家可以去看看,多給點留言與建議,讓寫手們有動力繼續才能持續成長!

 

 

看起來是喜歡虐蚊的朋友www

以虐梗50題為主題寫玉米文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文章數量少,希望大家多去參觀留言讓作者多更新kkk

 

 

◆ TWICE王道吧好文推薦區 ◆

小樂  被實現的願望 http://tieba.baidu.com/p/5253428951

小樂呢 其實有部落格,但沒在這更新文章,所以直接跟大家推貼吧網址了XD

這是一篇主米彩 副紗瑜 2yeon的文~  現實向~

小樂對於孩子們的內心情感描寫得很細膩、貼切

文筆很好,大家能夠細細的品味一下小樂描寫時所用的詞彙與形容~

小樂還有一個 TWICE DJ Bar (ALL CP)http://tieba.baidu.com/p/5540922710

是個有趣的活動,透過歌曲寫了不同的CP文 (我也有參與哦XD)

 

阿呆 的 愛我可以嗎 http://tieba.baidu.com/p/5143490954

是稀有娜瑜文!現實向!!已完結!!!超級好看

文筆優質、對於他們內心情感的描述也是貼近本人個性

這文 我都看兩次以上了 (真的好看) 

你們快去看了就知道大推的原因~~~

 

貉貉 的Alone http://tieba.baidu.com/p/4935898198?pn=1

其實貉貉這名子是我取的XD 樓主從來沒介紹怎麼稱呼他

某天我問了他之後才取了這個名,但目前也只有我這樣叫XDD

Alone更稀有了阿 是99line的文!  (已完結囉)

也是個文筆優質,描寫大家情感面很真實的文章

這也是我看了兩次的文~   快進去看看兩位親估間發展出來的真摯感情吧!

貉貉還有兩個作品 ~

一天三次(米彩、2yeon) http://tieba.baidu.com/p/5475219307?pn=1  (已完結)

HOLD ME TIGHT(2yeon、娜瑜、定南) http://tieba.baidu.com/p/5512059214 (已完結)

都很好看~  快去欣賞並留言吧 ~~~

 

92的 E.T有事嗎 http://tieba.baidu.com/p/5242086428?pid=109781025662&cid=#109781025662

樓主自稱92,沒錯 是92年生的 (笑),此文腦洞大開,世界觀龐大,是大坑w

主角是瑜,內有相親相愛相殺的爸爸媽媽2yeon,還有對瑜充滿興趣的Mo Sa Mi 

目前看來玉米是大勢 !?  劇情有趣、樓主中二(笑)  喜歡超能力設定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92還有一個坑是紗瑜哦~

MCCXXV(紗瑜) http://tieba.baidu.com/p/5491630758?pid=116473391481&cid=#116473391481

標題很神奇吧XD  92說是支線任務w  個人覺得是E.T有事嗎的平行時空的紗瑜

總之想要知道92的龐大世界觀到底是怎麼樣的就只好多催更看下去囉 ~

 

 

 


 

還有非常多努力認真的寫手們還未介紹到~

之後會再陸續更新推薦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影 的頭像
小影

-小影-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mo浣桃
  • 嗨嗨~小影
    我是新來的🙂🙂
  • 嗨嗨 你好~
    以後常來玩XD

    小影 於 2018/08/06 14:47 回覆

  • 悄悄話
  • 傻漠
  • 小影,有喜歡其他的團體嗎?
  • 都多少有關心
    但沒有特別追的團體~
    TWICE是第一個認真追的XDD

    小影 於 2018/08/08 22:08 回覆

  • 傻漠
  • 哈哈…我一開始是阿米(現在也是)
    不過就是被twice迷到了!
    就變成Once了啊~
  • 阿哈哈
    我也沒想到會被9個孩子給圈到XDD

    小影 於 2018/08/09 00:42 回覆

  • 傻漠
  • 對了!悄悄話你看得到嗎?
    🤔🤔🤔
  • 有 看得到
    我還沒回 現在正要回前面的留言~

    小影 於 2018/08/09 00:41 回覆

  • 傻漠
  • 好,我了解了!🙂🙂🙂
    小影一定很忙,都這麼晚了。。。😂😂
    要加油喔!我是你的粉絲
    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
  • 阿哈哈哈 我是很常半夜還在XD
    謝謝你 雖然更文速度慢很多
    但請偶爾記得來看看 哈哈哈

    小影 於 2018/08/15 23:12 回覆

  • 傻漠
  • 哈哈,小影不會兇啦~
    畢竟是我問了那種。。。
    荒謬的問題😶😶😶(。掌嘴
    還要謝謝小影說的那些話,不然我都沒有顧慮那麼多
    之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 沒關係的 有時候可能沒想太多
    以後注意就好了~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 哈哈哈~

    小影 於 2018/08/15 23:13 回覆

  • 傻漠
  • Ok沒問題
    一更文我就來搶沙發😂😂😂
    不過貼吧沒帳號就沒了留言啊…唉~
    不過是肯定會持續追文的喔!😎😎😎
  • 哈哈 沒關係貼吧就默默地看吧XD
    部落格跟貼吧兩邊都會更新的
    部落格比較不會漏文或被吞文阿XDD

    小影 於 2018/08/28 13:21 回覆

  • 悄悄話
  • 香蕉猴子丟鉛筆
  • ....那個...該感謝...妳幫我註明了...我是姊姊這事....
    哎...這真的解釋到我都無言了.........
  • 顆顆顆 辛苦姊姊了

    小影 於 2018/08/28 12:51 回覆

  • MingJi
  • 果然是小影姐姐~~
    推薦文超仔細的~
    包子姊姊~我都快忘記他是寫手了
    猴姊姊的文真的有魔力~我看了一天~~
    薄荷 我就不說了~~最早開始看的 呵呵
    都是很眼熟的人~~
    之前一直不懂六郎是什麼梗
    終於懂了~~~~~~~~~
  • XDDD 包子有點可憐
    六郎有趣吧 但文章是真的好看www

    小影 於 2018/08/28 12:49 回覆

  • sTWICE_smile
  • 謝謝影大☆☆☆☆☆(給你五顆星
    頭香~頭香~頭香~
    都要自己來⊙∞⊙
    多多關照喲~☆
  • 加油~ 要持續寫下去給大家看阿XDD

    小影 於 2018/08/28 12: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黑貓愛吃包
  • 現在才發現影影的推薦簡介更新了!人家好感動。
    要是沒有那些奇怪的問號和礙眼的括號的話我會更加感動的。
    然後上面!我看見了!我中了mingming的箭!(-`д´-)
  • 你很不行 從你那次說後我就改了!
    我只是害羞(?)所以需要一點問號跟括號裝飾
    哈哈哈哈啊 誰讓你不務正業
    應該說是形象太崩毀以至於他們忘了你是寫手這回事(笑

    小影 於 2018/09/06 16: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