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動亂傷亡人數為.... "

"副總理的陰謀!今日已判刑...."

"大掃黑!多名警察高層、政治官員被捕..."

"T國政治風波平息,總理聲望逆行回升..."

『阿 真是太好了 終於恢復平靜了』「嗯 是阿 太好了呢」湊崎紗夏附和著化妝師回答到,

電視上播報著最近事件一系列的新聞,終於在各方的努力下T國恢復了往常的寧靜,

一切就像往常那樣平靜,湊崎紗夏也重新回到大明星Sana的忙碌日程中,

不過倒是有一點不同的地方~

『喂 Sana你跑那麼快幹嘛!』「嘻  你 說 呢~」結束拍攝換完衣服得湊崎紗夏就開心地奔出休息室

『明天下午有行程你別忘了!』無奈的經紀人只能大喊著提醒她、目送她離開....

 

 

「子瑜!」一到停車場就見到那個高挑帥氣得身影靠在車旁,忍不住就大喊她

都忘了這裡還有其他人進出,經過的人都看了過來

好在周子瑜的冷臉功力絲毫為減,一個眼神看過去大家自動將目光撇開不再多看

而湊崎紗夏吐吐舌一臉"我不小心忘了嘛"的表情,令周子瑜無奈又好笑

「我又不會不見,跑這麼快幹嘛」替湊崎紗夏開了車門,仔細的護著她不讓她撞到頭後才回到駕駛座

「只是想快點見到你嘛~」撒嬌語氣濃厚的一記直球令周子瑜無話可說,

到目前為止最難適應的大概就是湊崎紗夏的撒嬌了,尤其是交往後撒嬌的程度大概上升了80%....

「要去哪?」雖說戀愛的人會變笨,但湊崎紗夏至少還看的出來現在走的不是回家的路,

「跟他們一起吃過飯再回家吧」回家這個詞從周子瑜這樣冰冷的人嘴裡說出口越是令人感到溫暖。

 

 

那日離開醫院後又被周子瑜載著回到了她的住處,

湊崎紗夏才想起現在事情都解決了,那兩人之間的"工作關係"不就要結束了嗎?

湊崎紗夏靜靜地吃著周子瑜準備好的晚餐,什麼滋味也沒嘗到

畢竟腦裡想的都是要分開了怎麼辦? 以後沒有相處的機會了還怎麼攻略?

「紗夏  待會去收拾一下行李,明天就搬出去吧」!!?湊崎紗夏眼睛睜大一臉驚訝地看向坐在她對面的周子瑜,

驚訝地連手上的湯匙掉了都沒反應過來「明天就搬出去...?」周子瑜點點頭,

起身替她拾起了掉落在地的湯匙,並為她換上新的後說「嗯 明天就搬,你不適合繼續住在這裡」,

湊崎紗夏覺得現在的自己肯定能一次成功地拍完哭戲....

心情沉重的她沒察覺木頭周子瑜所露出的一絲微笑,當然也忽略了剛剛那聲"紗夏",

自認識以來周子瑜可還沒有單喊過她的名子呢,

壞心眼的周子瑜就這樣令湊崎紗夏傷心難過的度過了"最後一個"夜晚,

「早餐吃完我們就出發吧」湊崎紗夏點頭然後無聲地吃完早餐後便上了車和周子瑜一同出發,

在車上肆無忌憚的盯著周子瑜看,最終在停下車時受不了累積的情緒大爆發了

「周子瑜!你真的很沒良心、木頭一個!難道你就沒有一點點喜歡我嗎!竟然這麼狠心一結束任務就趕我走!」

看著湊崎紗夏像隻炸毛的柴犬般發出機關槍式的怒吼,周子瑜終於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呀!你還笑!哼  回家就回家 才不要看到你這討厭鬼呢」湊崎紗夏賭氣的拿了包下車

卻沒想到下了車竟然不是在她的公寓住宅前....

「進去吧」「欸?」周子瑜塞了一把鑰匙給她,然後提起她的行李就走向大門

這場景怎麼似曾相識?「不是啊  子瑜這裡是?」「先進去 行李很重」「噢...」

慌慌忙忙地打開了大門跟著周子瑜進了屋裡,

「這到底是怎麼回是? 你不是要趕我回家嗎?」湊崎紗夏急躁的詢問著

反觀周子瑜悠悠哉哉地要她坐下還替兩人泡了杯紅茶,遞了其中一杯給她後才開口

「我只是說要搬出去又沒說要你回家」「欸?」「以後就和我一起住在這吧 紗夏」「欸欸欸?」

花了好一會湊崎紗夏才釐清周子瑜的意思,了解之後自然是心花怒放、喜不自勝

蹦蹦跳跳的還飛撲到了周子瑜的懷中,得到這人肯定的回應更是覺得幸福的要暈了過去。

「但你為什麼要說那麼壞的話!」「什麼?」「你說我不適合待在那啊!」又鼓起了臉頰怨到,

「其他人有時候會在那進出,我可不想要我們兩個的生活備受關心」周子瑜笑著戳了戳她那像松鼠的臉頰。

這就是這個冰冷大木頭的,不像直球卻霸氣十足的告白~

 

「在笑什麼?」看了一眼副駕駛座上笑傻的人周子瑜終是忍不住開口問到

「嗯~ 只是在想 子瑜你真是很悶騷呢」「....什麼啊」「沒什麼~ 我的保鑣大人專心開車吧」

「.....遵命 我的女朋友大人」「..........」果然還是講不贏這人呢。

 

『子瑜你們最慢到 請客!』平井桃看起來很餓已經躍躍欲試....

『嘿嘿嘿 先謝過子瑜你啦』俞定延燦笑著開始劃起菜單....

名井南和林娜璉才算正常人,好好地跟周子瑜、湊崎紗夏打了招呼

接著三個大小姐就聊起天來了,反正吃的這幾個吃貨會處理好的?

好不容易餐點終於上桌,但擾人興致的鈴聲在此刻響起

『噢 不!!! 我一口都還沒吃到欸』『故意的!志效肯定是故意的!』

周子瑜看著這兩隊有無奈的搖搖頭「還是接受現實吧你們 走了」

「要小心」湊崎紗夏說。「會的 等我回家」「嗯」簡單的道別蘊含了滿滿的關心與提醒,

三人起身離開,心裡所想的無它

"一定會平安回來,因為這輩子都要由我保護你" 

 

 

有我保護你  ~正文完~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結束得很快很突然(?)

但不知不覺間也寫了34章,平均一章千字

也有34000字了呢~  是個中篇了~

原本就不打算寫長篇,因為我能力不足、實力尚淺啊啊啊

也因為故事主軸原本就設定為這樣,只是出任務並非真的長期保鑣嘛

嗯~ 不過成為了另一半也就擁有了一輩子的免費保鑣? (笑)

 

至於一些互動(?)我打算放在番外,番外目前大致上想的有4篇

"單向的愛只能稱之為喜歡"

"失憶的舞會"

"告白成功的真相"

"有你陪伴我"

放出的順序我會再想想((也還沒寫完Orz

 

當然文章還是有很多瑕疵與不足之處,所以非常感謝大家一路相伴將它看完~

相信我會越寫越好的((應該

除了寫完番外接著就要回去寫"旅行的意義"啦~

也歡迎大家多多去支持~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