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對待傷患對嗎!」『哼 看你也沒什麼大礙的樣子,虧我好心來看你』.......

各種吵雜的聲音傳進耳裡,周子瑜的意識漸漸回復變得清楚

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全白的天花板,還有聞到刺鼻的藥水味,

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了,一清醒就想著工作,都不知道該說周子瑜是認真負責還是工作狂....

『子瑜 感覺還好嗎?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去叫醫生好了!』急切關心的語氣、像子彈連發般的發言

周子瑜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誰,聽到她真的要起身離開,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沒事 不用去」

聲音因為睡太久沒講話而變的沙啞乾澀,湊崎紗夏聽到了立刻遞上一杯溫開水『喝點水吧』

周子瑜看了湊崎紗夏一眼,感覺挺奇妙的,很溫暖、踏實的感覺。

 

『好啊 反正你也不需要人照顧,我要回去了 再!見!』「要走就走 你這根本是荼毒我,我好的了才怪」

隔壁又傳來吵架的聲響,接著就是憤怒離去的高跟鞋聲....

「我睡了多久?」『整整兩天』「隔壁是定延?」『嗯 他比你早醒一點,你真的沒不舒服的地方吧?』

湊崎紗夏一臉擔心的看著周子瑜,雖然不比平井桃嚴重但周子瑜身上也不少傷口

「我沒事 真的,倒是你是不是沒好好休息」周子瑜伸手輕撫了她的黑眼圈

這一舉動讓湊崎紗夏紅了臉,但下一秒換周子瑜有些耳根發熱

湊崎紗夏將手覆上周子瑜的手,望著她用有些埋怨的聲音說『還不是擔心你擔心的睡不著』

這語氣與其說是埋怨嘛,更像是在撒嬌,害周子瑜不知道怎麼接話好

「周子瑜 你為什麼會睡得比我還久阿!明明就是我比較累」

"唰"的一聲俞定延拉開了兩床之間的簾子,打破了兩人之間有些微妙的氣氛

俞定延可沒漏看兩人將手迅速抽回的動作,笑的曖昧的說「哎呀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周子瑜泰然自若的回應「剛剛離開的是林娜璉吧,你還是不要口是心非比較好」

「嘖 你少說我了,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俞定延撇了一眼湊崎紗夏,

「算了 反正這次我們兩個可都輸給平井桃那個呆子了」「嗯? 什麼意思」周子瑜不解,

「你自己去隔壁病房看你就知道了,但勸你別去 太閃了不堪負荷」俞定延浮誇的摀著眼睛說著,

「.....你滾回你病床上躺好不要吵我休息」「是不要吵你談情說愛吧」「俞定延!」「 好嘛 我不說了」

這樣一鬧變得更尷尬了,原本沒戳破的事情被人家強制揭開的感覺.....

『子瑜 你再休息一會吧,我去買點吃的回來給你』湊崎紗夏說完就離開了病房,

看她離開的背影周子瑜懊惱的抓了抓頭,

雖然常被說自己的個性有點木,但透過身旁兩個好隊友的反應跟情況,

對照自己與湊崎紗夏,省思過後也清楚的知道了自己的感覺....

原本就打算回來後要好好面對心裡的感覺跟湊崎紗夏聊聊的,

但這些隊友還真是"好"隊友阿,助攻不會只會搞事,看來得再從長計議一番....

 

至於那個憤怒離去的人當然是林娜璉無誤,

她大小姐放下身段特意來照顧俞定延,卻被嫌棄當然會生氣

不過要說為什麼俞定延會不知好歹的嫌棄嘛.....

『俞定延 你終於醒了!』「誰啊 吵死了」『你!哼 算了 看在你受傷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剛清醒的俞定延只覺得大喊聲快震破她耳膜,下意識的就回嘴了,沒想到是林娜璉....

「哦 抱歉 是你啊 剛睡醒還有點暈嘛」『哼 喝點湯吧』「謝謝」

難得見到林娜璉溫柔的一面,俞定延覺得這身傷都值得了,不過....

「噗  這湯哪買的阿  也太鹹了吧!是想讓我順道洗腎吧....」被鹹了一把的俞定延整個清醒了

就像往常般開啟了瘋狂碎念,沒注意到一旁的人臉色鐵青快要大爆發了

原本還想著要忍住脾氣的林娜璉最後還是受不了俞定延那張嘴跟她吵了起來

所以有剛剛林娜璉負氣離開的場面....

當然俞定延也是很懊惱,怎麼就管不住自己這張嘴,

看來身經百戰的保鑣們 戀愛等級還有待修煉吶。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