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想講什麼對吧!

你們知道的我從第一天開始跟你們分享的時候就在說一些奇怪的客人

所以今天呢 就在來分享一下遇上的奇妙客人吧!

 

那天像平常一樣是個優閒的午後

從門口進來了一位提著大包小包的小姐,這點並不奇怪,

附近就有商場,時常會有人shopping完到咖啡館休息吃點東西

重點在後面

「小姐 你好 請問坐這邊可以嗎?」身為一個專業優秀的服務員

我安排她坐在靠牆的四人坐,擁有很大的空間能夠放她那些東西

她微笑地向我點了點頭後坐下,我稍微等她整理了一下,給她看Menu的時間才又上前

「小姐 請問今天要點些什麼呢? 我們的咖啡都很不錯哦!還有甜點.......」我當然是發揮長才大力推荐我們的餐點

她依舊微笑聽完然後終於開口說了『我要一杯Espresso』

我講了這麼多她竟然只點了一杯咖啡!那就早點打斷我跟我說啊!!!

「好的 我知道了 馬上好」我秉持著專業微笑接收點單正要轉身離開時她又開口了

『小姐 可以麻煩用我自己的咖啡豆煮嗎』「嗯? 噢... 好的」她拿出密封罐遞給我

我第一時間是有點傻眼,但她那用肯定語氣的問句是要我怎麼說不行

只好接過拿回吧台跟子瑜和志效說了這件事

「志效你覺得怎麼處理這件事」子瑜一如既往地冷靜

「嗯... 煮你當然事沒問題,但收費的部分... 娜璉你先去跟那位小姐說一下因為是她自己帶來的豆子所以就跟她收代煮的費用,問她可以接受嗎」

我差點就忘了錢才是問題所在,於是又跑去問了那位客人,還好她接受而她好像也挺滿意子瑜煮咖啡的功力

所以算是皆大歡喜吧....

之後呢  她也成為了固定客戶,每次來都帶了不同種類的豆子磨的咖啡粉

這倒是讓我們有機會品嘗了不同的咖啡豆,總之是為奇妙的客人對吧?

 

阿 再說一個神奇的事情吧

客人打電話來預約是很平常的事情對吧!

但如果是寄信來預約你們怎麼看?

「欸 你們看這信....」每日翻看信箱是志效的例行工作,

那天她看完一封信後表情很奇妙,然後叫了我們一起看

「噗 哈哈哈 天啊 竟然有人寄信來預約?! 手寫信!? 哈哈哈哈」不要怪我這樣大笑,真的太有趣了

「噢 最神奇的是這樣不算預約訂位吧? 到底是外帶還是內用啊?」彩瑛也從廚房跑出來湊熱鬧

「03/11下午兩點會到貴店品嘗冰美式一杯 謝謝」並在信末留下了名子和電話

這真是我遇過最最最神奇的客人了。至少目前來說這位客人最神奇 哈哈哈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奇妙的客人來推翻這神奇排行榜 ㅋㅋ

 

by 娜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