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第一次發文阿~~好緊張 請容忍本寫手的超爛文筆 (內容跟現實有出入喔!)

------------------------------------------------分隔線----------------------------------------------

一如往常的打著呵欠走回家,卻突然發現前面路口有一家“轉角咖啡館”。

心想著“今天心情好就來去看看吧,難得這麼晚了還有店開著”才剛推開門,就聽到那寫習以為常的驚呼聲 “好帥!” “好高!“

雖然是說已經習慣了,可是這還是頭一遭有陌生人直接叫出來的...先撇開那些聲音不管,我往店裡環視一圈,裝潢還算蠻雅緻的,重點是店員清一色都是美女啊~~

出來迎接我的是一個有著可愛兔牙笑的女生,叫著“店裡來了一個大帥哥誒!”

說完還不忘揉揉我的頭髮,看著他吃力的樣子,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你摸不到就別摸了吧..."

結果一個大眼睛的女生直接正中我的想法 “娜璉啊,我說你摸不到就別摸了吧,人家都想翻你白眼了” 

”你好我叫志效,是這間店的老闆,你不要被他嚇到了,他常常這樣,今天想要喝什麼呢?“ 我看了看菜單”

我還未成年不能喝酒,就一杯拿鐵吧“ 志效聽完隨後就像吧台後的女子叫道 “南,一杯拿鐵”

飲料送來以後,光是上面的拉花就讓我驚豔不已。

輕輕的啜飲一口,穿過綿密且奶香撲鼻的奶泡後,湧入的是圓潤香醇的咖啡,濃厚中啖出輕輕的焦糖香氣。

或許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志效在我那杯拿鐵快要見底的時候主動跟我開了話題 ”你幾歲啊?怎麼長得那麼高?“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言,我是男生我當然比你高啊!

不過我這個身高在我這個年紀是連我媽都說我基因突變>_<

"我今年17,身高185“  ”真的好高啊,真羨慕” 結果志效又問了一個有點讓我無言的問題 ”你顏值怎麼這麼高啊?“

聽完我嘴裡的拿鐵差點沒噴出來,我怎麼會知道啊!

所以我就非常直白的回了他我心裡的話 ”天生的。“ 我猜大概現在換他無言了吧^_^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了凌晨2點。

下次來時,希望可以見到今天休假的金豆腐,還有難得出去約會的紗瑜情侶檔。我非常期待下次在轉角咖啡店的時光 :-)

--------------------------------------------------------------------分隔線--------------------------------------------------------------------

其實有點對不起小影大大,當初說好的第一篇文到現在才發,米安內~~

這篇早在聖誕節的時候就已經寫好了,拖到現在才發XD

寫的有點短也不知道標題要下什麼,也還是要再說一次,請容忍本寫手的超爛文筆!

 


 

謝謝夜楓的投稿~ 

真的別擔心文筆的問題  我也沒很好啊w

就是一起來玩 寫文新嘗試~

夜楓的部落格~ http://yoda99line.pixnet.net/blog

希望以後能看到夜楓多寫些文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