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著大雨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撐雨傘所以我都帶著帽子

想要發洩剛剛因為成績被媽媽罵的情緒決定要出來透透氣隨便走走

「原來這裡有間咖啡廳啊,進去喝個東西吧」

經過這裡看到了一大片落地窗,是因為下雨嗎裡面看起來沒什麼人?

而且害我為了找入口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你好~請問是想進來我們咖啡廳嗎~」一個女店員莫名其妙的跑出來,是救世主啊救世主!

「呃嗯⋯對我滿想進去的(笑)」「現在下的雨超大的啊你為什麼不撐雨傘?」

「因為我⋯」「啊沒關係沒關係先進來要緊,走吧我帶你進去!」

哇她好⋯熱情?!而且有兔牙好可愛~

「進來吧,隨便坐就可以了喔」「好」

窗邊⋯靠牆⋯吧檯⋯中間⋯嗯⋯選吧檯吧!

 

「來這裡可以隨便點,什麼都可以喔!只要是你說得出口的我們一定做!」

「那這樣的話⋯我想要一杯抹茶牛奶謝謝」

「子瑜,交給你啦~」說完這句話的可愛女店員又走了

「抹茶牛奶⋯」這聲音好冷!天啊差點要嚇死了呼~制服好像不一樣?看來應該是店長吧?

「南,抹茶牛奶交給你,擁有日本風味的」

「好」

南?我覺得這麼一瞬間我根本不應該轉頭過去看“南”是誰,不看還好看了不得了啊!

這這這⋯這已經是仙女了吧!!!

我所有的目光瞬間被她吸引,但是又為了不想讓人家覺得有一雙炙熱的眼睛在看她所以我只能壓低帽子偷看

“南⋯看起來以後會是個賢妻良母呢(偷笑)

剛剛店長有說「來個日本風味的」,看來是個日本人⋯(以下省略1000字)”

 

「小孩,來,你的抹茶牛奶」

「嗯,謝謝姐姐」講完之後我又壓低了帽子

「為什麼不把帽子拿下來呢?」

「嗯?喔因為⋯(我總不可能說 這樣我才能默默的看你 吧!)我喜歡帶著帽子的感覺⋯⋯」

「呵呵是嗎,我也很喜歡喔。叫什麼名字呢?我是名井南」

「我是帆,很高興認識你南姐姐」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我倆相視ㄧ笑

完蛋我心臟要爆開了完蛋完蛋完蛋內心無限尖叫ing

“南,看來我喜歡你”

後來我默默的喝著抹茶牛奶變看著南,我下午發生所有不高興的事全部都被南一掃而空,喝完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南姐姐,我還會再來的!」

「我會歡迎你回來的」

 

 

後來隨著我越長去咖啡廳裡,也越瞭解裡面的大家。

當然,關係也是。不過我也變熟客啦~

 

「南歐逆!麻煩你!」

「帆,今天也是抹茶牛奶嗎」

「對!」

走到吧檯坐下,沿著帽沿把帽子壓低,我又繼續默默的看著南

 

雖然我知道彩英歐逆跟南歐逆是情侶,但是我還是無止盡的喜歡著她。

我不會想要去破壞他們兩個的感情,我只需要像現在這樣默默的在帽子下看著她就可以了。

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我要她幸福

 

不過光是每次去彩英姐姐跟她偶爾放個閃我還是會心痛啊~心痛~就是了(;´༎ຶД༎ຶ`)

 

by 帆

 


 

新來的可愛讀者www 謝謝投稿 謝謝支持

以後多來玩~~~~~~

http://fofobrainworl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