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恐怖攻擊?! 皇冠大樓遭襲,數十人死亡重傷"

"警察無能!警察總長請辭下台"

"民眾不滿,抗議聲四起,要求總理下台聲浪不斷"

"快訊 明早總理將開記者會說明最近情況 本台將連線直播"

至於記者會會發布些什麼就要看志效帶領的T-1020能不能解救出人質了...

 

「你猜桃子會不會出現? 我賭兩隻豬蹄她會」「三隻,還用說嗎 她才不可能乖乖待在醫院」

俞定延和朴志效兩人,一個擦拭著軍刀一個還在敲著鍵盤,任務前夕還是一派輕鬆的在討論沒意義的話題,

「這樣就不好玩了 子瑜你要不要賭她不會來」「這賭局不成立,因為她已經來了」

周子瑜指了指車子後面「靠 是想嚇死誰啊」不能怪俞定延想罵人,因為大晚上的從後車箱玻璃看見一顆人頭實在可怕...

「嘿嘿 誰要吃豬蹄」「.....」打開車門看她一臉燦笑提著豬蹄的模樣,車內的三人還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你還真是改不掉任務前吃豬蹄的習慣」「好吃阿 你管我 不然你不准吃」「欸 不要這樣 我要吃!」

「好了啦 你們兩個幼稚鬼別吵了,吃一吃準備上工」「嗯? 志效你也要進去!?」

平井桃這時才看到竟然連朴志效都著裝了「嗯」「可是你的腳傷!」一旁的兩人也皺了眉頭但沒說什麼,

「裡面有重要的資料,我必須要進去」「可是... 好吧 我知道了,我跟你一起去拿資料」

看他們隊長大人的表情就知道沒有反駁的餘地,既然如此能做的就是掩護好她,

真是令人驚訝的發言「哦? 我還以為你會急著要去找名井小姐呢」朴志效挑眉提出疑問,

「她也會沒事的,幫你找到資料後我再去救她」「不擔心她害怕或是受傷?」

「嗯 我相信她會靜靜地等著」「為什麼?」「不知道 就是有這樣的預感」平井桃就是可以想像的到,

名井南依舊會是那樣淡定的,帶著微笑等著自己然後調戲自己兩句。

「哼哼 好吧 等結束好再好好來拷問你」「诶? 拷問什麼」平井桃看著朴志效的微笑感到害怕,

「我們桃子真是純情,回來再好好討論一下你跟名井小姐的事 嘿嘿嘿」俞定延也一臉邪笑的看著她,

「你不要笑的那麼變態! 我們才沒...」「欸欸 先別把話說死阿 你自己用你的豬蹄腦袋好好想過再說」

「.........」平井桃無語,只好看向唯一正常的周子瑜,沒想到她也點點頭。

天 連子瑜都這樣想,那我是反應太遲鈍還是太笨?

「好了啦 不要現在想,要準備進去了,提高警覺,讓我們一起平安的回來」

志效伸出了手,其他三人依序疊上,為了這次任務誠心的祈求,

願我們能平安歸來,願我們能再次相聚,願我能夠保護好你。

 

『南 最後一次機會,我可以保住你,和你的家人』「彩瑛 這已經不是我了不了解妳了,而是你真的變了,沒想到你竟然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如果上一次見到孫彩瑛的名井南是平靜帶著些許愧疚的,那這次就是憤怒的且厭惡的。

『好吧 我知道了,那你就祈禱吧!』孫彩瑛說著走近到名井南身旁,低下頭在她耳畔說著『祈禱我會失手讓平井桃能夠平安的出現到你面前。』如同惡魔般地昭告。

鮮少將手握成拳頭,但這次名井南緊緊的握著,令掌心都出現了痕跡,那是憤怒與擔心害怕交雜的宣洩,

平井桃,請你一定要平安的回到我身旁,好嗎?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