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 2018.2.13 15:25
 
夕陽微微落下,我拖著疲憊的身影去轉角咖啡廳。
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發著呆,似乎也沒有點餐的打算。
耳機內的音樂和現在的場景很符合,雪花落下。
咖啡館也真的很良心,沒有叫我一定要點餐,反而坐到我對面的沙發,想要詢問我的近況。
「欸?你怎麼了?一直看著窗外發呆?」娜璉姐姐走過來就一直問個不停
「啊!!娜璉姐姐!你看!!他的手!!!」紗夏姐姐走進看到我的手便大叫,把所有員工都嚇出來了,也把我的意識喚回來了
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簡易包紮還殘留血跡的左手
「啊……嚇到了嗎?對不起……」我趕緊將手收進了桌下

其實在那次叫南姐姐阿姨之後,我還有來過幾次咖啡館,跟著朋友來
跟員工都認識了,可是每次都很安靜
「小南,去拿醫療箱過來」紗夏姐姐對著櫃台大喊
「嗯,醫療箱來了,我來包紮吧,我不放下你跟娜璉姐姐包紮……」

在他們的逼問下,我說出了為什麼左手有傷的事實
「其實是這樣的,朋友拿著美工刀在手上割,我看到之後想要拿走他的美工刀阻止他,結果他看到我阻止他,他很生氣,就在爭執的過程中受傷了,我也不敢回家,所以來了這裡。很可笑對吧?」
「不會,一點也不可笑」紗夏姐姐用著很肯定的語氣說
「至少你救了人」子瑜姐姐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過來
「下次記得小心一點,我有時候拿菜刀切菜時不小心割到手,一點點也要恢復很久,何況你那麼多……」定延姐姐有開始碎碎念了
「蛤?俞定延你受傷?什麼時候?給我說喔」娜璉姐姐聽到關鍵字就抓著定延姐姐的衣領不放
「好了,包紮完了」
「小孩子給你,算是給你的一點心靈賠償,我請你吃,但是呢,我可是不會忘記你上次叫我們南阿姨的事情」小矮子端了一碗麵出來,我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
「孫彩瑛?」在南姐姐威脅的語氣下,小矮子總算是不再糾結在阿姨事件上
「不過該怎麼叫你啊?一直聽你朋友叫你阿銳」我真的……不知道桃姐姐是從哪裡飄出來的
「嗯……叫忙內好了,很多人都這樣叫我,反正我應該也是你們年紀最小的客人」哼,年紀最小,不服來戰!
「啊~小忙內,有吃的也要有喝的,這杯飲料算我請你」多賢姐姐端出了一杯東西,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巧克力可樂
「嗯……為了感謝你煮麵給我吃,這杯飲料我送你」我露出了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把飲料交給小矮子
小矮子,誰叫你之前要勒索我的錢包君,這次只是彼此彼此而已
在眾人的注視下,小矮子把飲料喝了一口進去
「呀!金多賢!這什麼鬼!!!!」
眾人的歡笑聲又讓轉角咖啡館熱鬧起來

By.會盒盒盒笑的小忙內Jeremy~
 

謝謝Jeremy再次的投稿~

多賢的特調不斷出現在大家文中快笑死我XD

一起來去會盒盒盒笑的Jeremy部落格逛逛http://joker108423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