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遵命  2018.01.21 10:43

 

最近轉角咖啡的姐姐們總算沒這麼忙了,想想前陣子簡直像戰爭啊戰爭

在我們偉大的紗子回來後依舊忙碌了段時間

而我呢~也在那幾天前往轉角咖啡幫忙~

但!具體要做什麼呢?

餐點,會做是會做但「你沒有無趣兩位大前輩做得好。」被彩瑛用這種理由拒絕了...

甜點,會做是會做但我真的無法無視店長那充滿殺氣的眼神...

咖啡,會煮是會煮但...「子瑜姐姐拜託嘛!」「不可以。」

我們親愛的子瑜店長大人根本就不肯讓我碰咖啡機啊TT

還有孫彩瑛那眼神...也對啦說我沒帶著半點私心連我自己都不信了何況孫彩瑛╮(╯∀╰)╭

外場,桃姐姐也前來支援看來也是不太需要我

「那來幫忙洗碗?」這是我們俞大主廚認真思考過所得到的答案...

「...是的遵命」...於是我只好看著孫彩瑛那又得意起來的臉認命的去洗碗了TT

穿上圍裙,我看著水槽裡那為數眾多的鍋碗瓢盆,打起精神!都是為了姐姐們啊啊!

拿起碗盤,我一個接著一個努力的清洗著,隨著時間流逝慢慢不再堆積如山,我才意識到已經過了好幾小時

在終於把最後一個碗盤洗乾淨後,我滿意的點點頭,擦了擦手才走出去

發現...哇...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外面已只剩下四五位連我都見過幾次的熟客,接著就是看到九位姐姐很沒形象的趴在桌上...

看來很累呢,我有些莞爾的笑著「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小逸沒事...」

娜璉姐姐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好了娜璉姐姐想跟一個小孩比體力還是算了吧。」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看大家這麼累,似乎也沒精力做自己的晚餐了...

雖然早就過了晚餐時間,但總是要吃點東西的對吧?

雖然我很想趁機展現一下我的廚藝啦(?)但說真的我也累了,於是我脫了圍裙便走了出去替大家買宵夜。

提了袋豬蹄、炸雞、和幾碗泡麵,才剛進門就看到原本趴在桌上的桃姐姐突然彈了起來,

在我詫異的目光下迅速的接過了我手上的食物,回到位置上就開啃了?!

接著就看見其他八位姐姐們一個接一個甦醒(?)開始吃起這充滿我愛心的宵夜(遭毆

「豪好吃喔喔!」不出所料的聽到了桃姐姐的怪叫,而我也貼心的替姐姐們煮完泡麵才坐了下來

把泡麵放到桌上,便聽到多賢姐姐說道「小逸你的手!」

瞬間大家的注意力都跑到了我的手上

「嗯?只是皺皺的而已啊?」手長時間與水接觸導致有些皺摺,但我有些疑惑,有這麼嚴重嗎?

「不是有手套嗎?」南姐姐稍微皺了眉頭,樣子看起來有些嚴肅

「...我...我不習慣嘛...」趕緊笑了笑示意自己沒事卻換來各種白眼

「凌逸大笨蛋!」「長時間這樣很傷手的啊!」「不習慣也得給我習慣!」

我愣了下,總覺得這發展不太對

「...這是要我...以後也來洗碗的意思嗎?」應該...不是對吧?

「沒錯,看在你今天做得這~麼好的份上,我們就破例讓你有空來洗碗吧!」

紗夏姐姐拜託你別說的好像很多人想來洗碗...「...欸?欸欸?不是吧?!」

只可惜沒有人理會我的小小抗議...

雖然有兩分不願意(?)但這件事還是就這麼拍板定案了,所以你才會看到我在這裡洗碗...

嘛!為了姐姐們嘛,根本不算什麼!今後的每一天也用心生活、努力學習、用力洗碗~

這忙碌卻又充滿回憶的一天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下度過了。故事就是醬ヾ(*´∀`*)ノ

 

P.S

收到了南姐姐的關心覺得開心(〃∀〃)

還有聖誕節當天的活動就由姐姐們有機會親自說吧!

我先去洗碗了嘿嘿

 

by終於告訴大家稱呼方式的小逸

 


 

可愛的小逸在努力的幫我支撐著轉角咖啡館XD

很抱歉最近都沒寫轉角咖啡館QAQ

手上的連載都很耗費腦力啊啊啊

我保證我有靈感時絕對會馬上寫馬上PO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