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都在幹嘛!這麼多人竟然讓對方就這樣把她帶走?!」

平井桃在病房怒吼著,好在這裡是特別安排的單人病房,不會驚擾到其他病人,

其他保鑣一字排開站在這挨罵,沒人敢還嘴,

畢竟剛剛他們的表現真的太糟了,竟然讓名井南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

『你一個躺在這裡的人有什麼資格罵人』也就只有孫彩瑛這傢伙敢回嘴了,

「你還敢說!? 你這混蛋!不是很跩不是很厲害還讓她被帶走」

要說平井桃之前只是不爽孫彩瑛,但這次她是真的怒了,

也不管還插在手上的點滴衝下床就往孫彩瑛的臉上揍上一拳,

周子瑜帶著湊崎紗夏一進病房看見的就是這場面,

趕緊將兩人分開阻止孫彩瑛回手揍平井桃,

『哼 不用你說我也會找回南,你就乖乖的在這養傷吧』

孫彩瑛惡狠狠地瞪了兩人一眼落下一句話就離開了病房,

「你!!」『平井桃 你給我冷靜下來!』周子瑜攔住還想衝過去的平井桃,

「不 子瑜 你要我怎麼冷靜!她被綁走了!明明半小時前還在這裡跟我講話的人 她..」

『平井桃 你如果想救她 就給我冷靜下來,還是你想要我找人把你關在這』

面對周子瑜的威脅平井桃才終於靜了下來,

「我知道了」頹然的坐回病床上,被捏緊的床單顯示出她的焦躁,

『先說說 怎麼回事』周子瑜拉著湊崎紗夏到沙發上坐,冷靜的提問,

「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她說要回家一趟再過來 然後就....」....

 

 

『小桃 我想回家裡一趟』「哦 早就叫你回去休息不要待在醫院了」

『嗚 小桃真是無情,人家還不是擔心你會寂寞才待在這的』

名井南一臉無辜撒嬌的表情令平井桃的心跳莫名加速,

撇過頭來掩飾緊張「我..我才不會怕寂寞呢」

哼哼 真是個不誠實的人,但名井南知道她容易害羞也不戳破她,

『我只是回去拿點東西,待會就回來了,小桃乖乖等我哦~』

「煩吶 要去快去啦,都不要回來最好」平井桃傲嬌的回答,在名井南眼裡只覺得可愛萬分,

離開醫院回家,為的是親自煮一些營養的餐點給平井桃吃,

帶上幾名保鑣後名井南就離開了醫院,

而過了半小時後在醫院的平井桃收到的卻是她被綁走的消息....

 

『然後呢 你們讓她離開視線了?』周子瑜質問那幾名陪著名井南的保鑣,

『那時候名井小姐說要去超市買點東西,我們兩個守在門口,另外兩人跟她進去的,沒想到才進去5分鐘他們兩個就跑出來說名井小姐不見了,但我們在門口也沒見到她出去...』其中名保鑣有些害怕的解釋著,周子瑜的表情冷得嚇人再加上一旁平井桃的怒視,這個保鑣覺得自己快被視線給殺死....

『那時候孫彩瑛人在哪』『她... 她說她有事情離開一下會直接到名井小姐家會合....』

聽完前因後果,周子瑜思索了一會後才又開口說

『好 我知道了,我會處理的』接著便起身拉著湊崎紗夏要離開,

「子瑜!我也要去!」『你身上的傷還沒好去幹嘛,待著 有消息會通知你』

出了病房還交代這幾個保鑣要看好平井桃不准她離開病房。

 

『子瑜 小南她...』「別擔心,我們會找到她的」

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周子瑜也只能這樣安慰湊崎紗夏,

『現在是要去娜璉家嗎』湊崎紗夏看車開往的方向應該是這樣沒錯,

「嗯 現在她們家最安全了,過去跟定延志效會合,再討論怎麼找到名井南」

接二連三的突襲與綁架事件,林家大宅的守備可是提升至最高了

跟總理辦公室的保安相比毫不遜色,但可怕的是敵在暗我在明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各家的新聞正用斗大的標題大肆的報導著 

"名井家小姐被綁!? 軍警無能國家岌岌可危" 而另一條則是更引人熱議

"總理女兒非親生?! 總理私生活撲朔迷離......"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