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待在紐約的這幾天過得很悠哉,

桃主動說要繼續當我的導遊和我一起到處逛逛,

小逸原本喊著他也有空要一起去,

但在他的腳被桃狠狠地踩了一腳後他就改口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但我不是很介意就是了,反正有人陪我就好....

我們一起去百老匯看了場音樂劇,我選了經典之一的"歌劇魅影"

我記得是大學的選修課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魅影為了克莉絲汀什麼都願意做但克莉絲汀喜歡的並不是他,

雖然很可憐可悲,但愛原本就不是你付出所有就能有所收穫的。

還有一天去了自然歷史博物館,聽名子肯定不清楚那是怎樣的博物館,

但如果說博物館驚魂夜裡出現的那個博物館應該就很多人知道了

我想很多人特別喜歡那個恐龍的骨架,的確很壯觀,

可我最喜歡的卻是復活島的摩艾雕像,原因嘛... 覺得它長得很可愛(?

雖然娜璉姊說我的審美觀很奇怪...

『我覺得很可愛』「真的嗎?!」『對阿』桃一臉認真的回答我

應該不是敷衍或配合我的,真是感動!!

其實我們兩個在很多想法上挺合得來的,所以跟她一起出門玩很有趣,

旅途中有旅伴自然是很好,但若是碰上想法不合的旅伴那就是災難了。

通常我們都是下午才會去一些景點逛逛,

早上我會到桃在紐約的舞團練習室看她練舞,

她跳舞真的很有魅力,練習也很努力,但就是有一點抹不去的憂愁在她身上,

關於那天的話題我們沒有再繼續說下去,她不說我就不問,

桃跟彩瑛的狀況不太一樣,

應該說每個人原本就都是不一樣的,

同一件事會因為不同的情況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不是嗎?

 

『子瑜想要去看尼加拉瀑布嗎?』「阿 對 你不說我差點忘了! 我想去」

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尼加拉瀑布怎麼能不去看呢!

而且聽說冬季的景觀也很值得一看,當然是要去的阿!!

『那我們明天一早出發吧』「明天?這麼突然,你不用練舞阿」

『後面休息幾天,我開車明早出發~』「好啊!」對我來說這樣很好

省去坐飛機的錢,而且開車當天來回也不是問題,雖然開車比較辛苦一點,就再請桃子吃飯吧...

 


抱歉斷在這裡XD  

因為想多寫一下尼加拉瀑布讓子瑜跟桃子在那多聊聊天 (笑)

 

↓百老匯

12百老匯.jpg

 

 

因為劇院大多數皆在百老匯街道附近的地方,故被統稱為百老匯劇院。

百老匯以演出音樂劇著名,亦常常有戲劇、歌劇、舞蹈等等的表演~

↓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2百老匯歌劇魅影.jpg

1986年10月9日,《歌劇魅影》在倫敦首演,至今(2018年)仍在上演

《歌劇魅影》成為在百老匯上演最長的一部音樂劇,它打破了音樂劇《貓》在2006年1月9日創下的7486場演出的紀錄。

主題曲自1986上映以來流傳至今,仍然被傳唱。

主題曲最為有名的自然是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大家youtube搜尋 歌劇魅影就會跳出很多囉! 前奏一下真的是經典阿,

然後推薦一個https://www.facebook.com/Dharniofficial/videos/10159315832575453/

Dharni的Bbox版本很酷,女生的海豚音讓我起雞皮疙瘩~

 

↓自然博物館~

 

12自然博物館恐龍.jpg

12復活島雕像.jpg

 

關於尼加拉瀑布就下集在分享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