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呀!』『撒朗嘿!』『Momo~』

此起彼落的喊叫聲還有現場滿滿的人潮,完全展現出Momo現在擁有的人氣

 

Momo,本名 平井桃,日本籍

特長是 舞蹈,個性呆萌 被粉絲戲稱PABO

可她跳起舞來又極有氣勢,就像一位女王

所以又有Dancing Queen的稱號,

不管是勤奮練習的帥氣模樣還是貪吃可愛的形象都圈到了很多粉絲,

經過三年的努力與淬鍊,現在已經是獨霸一方的唱跳歌手了

而現在所在的,就是平井桃出道三周年的粉絲見面會現場。

 

「哇 好多人啊」『都是你的粉絲呀~ 因為你的努力他們才願意一直支持著你』

孫彩瑛是平井桃的經紀人,看著她從一開始不被看好一直到現在這樣大紅大紫的

真心地替她感到高興,畢竟一直在她身旁知道她有多努力

『雖然說都是粉絲,但待會還是要小心一點,畢竟人真的太多了...』

擔心是難免的,因為也是有很多打著粉絲名號但過於狂熱的人存在

「不用擔心啦,我相信粉絲們都是好人,而且還有她在 我不擔心。」

Momo帶著淺淺笑意,語氣滿是信任,孫彩瑛倒是有些無奈,都不知道該說她這樣的心態是好是壞。

平井桃一直都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她相信人性本善,再說只要有她在,她就會保護好自己的。

 

至於那個她是誰?

周子瑜,平井桃的保鑣,就連粉絲們都認得她

你問為什麼?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在飯拍留言下出現了"女保鑣好帥!""這個保鑣我可以""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明星"

各式各樣有趣的留言討論著關於平井桃的保鑣,

那時候這些留言還被平井桃給拿來逗了周子瑜一陣子

不過她還有個粉絲們不知道的身份,平井桃的戀人。

 

『那麼請被抽到的粉絲們上台排隊跟Momo拍照吧』主持人宣布著最後的一個環節

在場百名粉絲裡幸運的十名粉絲能夠上台跟Momo近距離接觸

「謝謝你 再見~」「下次要再見哦!」平井桃滿懷謝意的真摯的握了每一位粉絲的手並一起拍照

一切都很順利,卻在輪到最後一名男粉絲時發生了變故

『Momo撒朗嘿 跟我結婚吧!』緊握住平井桃的手不放,還浮誇的大喊

在平井桃呆愣住的瞬間還抱住了她,接著想把她抱離舞台

尖叫聲四起,下一秒那名狂熱的粉絲就被揍倒在地

驚慌的平井桃則被周子瑜擁在懷中,

「平井桃是誰都不能碰的女人,我的女人。」

那位男粉絲在周子瑜的怒視與霸氣的話語下被另外幾名保鑣給架走

而這段飯拍影片在當天上了熱搜,保鑣的名子也厲害的網友給找了出來

網上討論的熱烈,但都不是不滿自家偶像竟然死會了

"天啊 保鑣太霸氣了吧""哇 這對CP我可以""嗚嗚嗚 我們Momo就交給你了""Mo瑜大旗舉起來!"

 

看著這些評論的周子瑜很是傻眼....

「誰叫你這麼帥就這樣公開了」平井桃才覺得她好笑,明明那天霸氣的很,現在才這反應

『我...  誰叫那個人那麼誇張!就算是粉絲也不能這樣啊』周子瑜無言,粉絲又怎樣,有家室的人不能亂碰知道嗎!

「是是是 反正呢 你都霸氣公開了,以後就正大光明的牽著我吧 怎麼樣我的男人」

平井桃倒是覺得這樣很好,反正也不是什麼封閉的時代了

這樣倒是能夠正大光明的跟周子瑜相處

『知道了  都聽你的,這樣以後誰都不准亂碰你』

兩人相擁對視了一會接著同時開口「撒朗嘿,我的男人/女人。」

 

對了  自從那天之後,再也沒有人敢越矩了

而且還出現了專拍周子瑜的站子,平井桃還高興地按了追蹤呢。

 

-我的 Mo子 En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