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你就定位了嗎」藍芽耳機裡傳回平井桃的聲音『報告隊長 已就緒』

「好 預計5分鐘後目標會經過那裡,注意自己的安全還有林小姐的,俞定延的就算了」

『不用你說我也是打算這麼做,不過你知道的現場發生什麼狀況都是無法保證的』

「嗯 我知道,反正還有定延在那,你就安心處理吧」

結束對話但朴志效沒有將通話切斷,為的是與現場的她們保持聯繫,

想起15分鐘前的對話朴志效就感到無言以對...

 

15分鐘前

俞定延踩下油門前按下的1號鍵是提前設置好的安全連結,

訊息回傳到總部通知朴志效現在誰發生了狀況,

在總部的朴志效隨即開啟了俞定延手機上的GPS定位,

看到電腦上的定位紅點飛快的移動,可想而知她正在飆車...

如果只是這樣倒還沒什麼,她想以俞定延的實力甩開敵人應該是沒問題。

 

說起來俞定延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只不過有些不可預料的小意外...

除了後面的車追得很緊外,對方似乎是沒耐心跟俞定延玩鬼抓人,

直接探出了車窗外拿槍射擊「我靠 連槍都拿出來了,林娜連壓低身子不要抬頭!」

要是沒有林娜璉,俞定延肯定是找個地方就停下來回擊了,

但現在要分神照看林娜璉邊開車邊回擊太困難了,

那樣做沒辦法確保林娜璉不受到傷害,不得已只好按下藍芽耳機接通總部尋求幫助,

「志效我現在正往郊區那裡去,只有一台車但有槍,我沒辦法分神叫桃子來吧」

『我們俞隊員不是很厲害從不叫支援的嗎』「靠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要調侃我!快啦」

『好啦 我說你...』朴志效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那頭傳來另個怒吼的聲音,

大致上是: 俞定延你這個白癡,要是不能平安到育幼院我一定揍死你!!!

嗯..  這類的話...

「志效你聽見了吧,為了我的小命安全,你快點幫我叫桃子來!」將跟俞定延通話的耳機拉遠,

吵死了!俞定延就夠吵得還加上林家的小姐,是要把我的耳膜震破嗎!!

不滿歸不滿但情況確實得處理,只好傳了緊急的訊息給Momo,

至於子瑜那邊就不用了,只要Momo出馬就足夠解決了。

 

『俞定延這個大白癡,結束後我要吃豬蹄、披薩、炸雞...』平井桃此時趴在屋頂上,

透過狙擊槍瞄準鏡緊盯著唯一的道路,邊列著待會要俞定延請吃東西的清單,

『來了!』平井桃閉上嘴靜靜地等待扣板機的最佳時機,

扣下板機的瞬間平井桃就勾起了微笑『Ok 中!』子彈飛出準確的打在那台黑色車子的輪台上,

看來對方開車技術真的不差,竟然沒有因為爆胎而翻車,

轉了幾圈後車子停了下來,車上的人也聰明,知道外面有狙擊手在不敢輕易地走出車外,

但你不出來不代表我會放過你啊~

重新瞄準然後射擊,平井桃這次對準了窗戶攻擊,

這台車看起來就不知道哪來的贓車沒經過特殊改造哪經得起槍林彈雨,

玻璃的破裂聲隨著平井桃的集中射擊響起,

裡頭的人沒辦法也只能出來應戰,從平井桃射擊不到的那側下車作為掩護,

但第一個人一下車就被撂倒在地,被平井桃的狙擊給引走注意力,完全忘了還有一個俞定延!

俞定延到了講好的地點,果不其然桃子沒讓自己失望準確地打中了那台車,

再開了點距離先將林娜璉給藏好後也繞回來參戰!

「你們這些傢伙害我找支援多沒面子!還被林娜璉給罵了!」

俞定延將怒氣全都出在這些人身上,

而屋頂上的平井桃替她打著掩護,解決掉幾個出現在她視線裡的傢伙。

 

「喂 志效還有兩個活的要帶回去嗎」俞定延朝著藍芽耳機問著,

『嗯 雖然大概沒什麼用,但還是帶回來吧,剛好讓我找找傑森麻煩』

「嘖嘖 我們隊長真是」『真是怎樣?』「真是會掌握機會、足智多謀阿!佩服你」

總部這頭的朴志效翻了白眼『哼 少來了,我看妳心裡想的是老奸巨猾、腹黑心機吧』

「嘿嘿 這是隊長你自己說的,不甘我的事啊,我先去找林娜璉了,派人來押這兩個傢伙回去吧」

結束了對話,正好平井桃也從屋頂下來了「不愧是我們狙擊神槍手平井桃阿~」

俞定延勾著平井桃的脖子諂媚的說著,『感謝我吧』「當然!太感謝你了,不然我肯定被林娜璉給扒皮」

『哦~ 那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請我吃頓飯阿』平井桃瞇著眼露出了令俞定延害怕的微笑,

「阿哈哈 是是是 當然 當然....」熟識多年俞定延看的出來肯定是有事情惹她生氣了,

但是是我害的嗎? 我不過是叫個支援阿! 冤枉啊!!

嗚 我可憐的錢包要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