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桃已經心神不寧一天了

你問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從今天開始周子瑜就搬出去住了

她又可以跟親愛的女朋友回到甜蜜美好的兩人生活!!!

但平井桃此時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因為已經一個月多沒有發生親密行為

這突然間好像又回到第一次的感覺,能不緊張嗎!!!

『桃子你幹嘛?』名井南很難得看見平井桃吃東西的時候走神

「嗯? 啊? 沒事沒事」趕緊裝作沒事拿起面前的便當猛吃「咳咳咳..」結果嗆到..

『噁心死了你...』周子瑜鄙視的看著平井桃,還順道閃了她一把『南姊姊沒被噴到吧』

可惡的臭小鬼!你看名井南的眼神才噁心咧!!

『小桃 快喝點水』湊崎紗夏趕緊遞給她一杯水

平井桃心想果然還是她家紗夏最好了

接過水杯手指間的觸碰卻像觸了電般讓平井桃稍微顫抖了一下

『小桃 怎麼了?』「沒 沒事..」平井桃只能心虛地回應

平井桃阿平井桃 你會不會太誇張啦,只不過是手碰手而已你就這種反應...

『南姊姊 我想我們還是早點回去好了』周子瑜用曖昧的表情看著平井桃

『阿阿~ 說的也是 不然有人可能忍不住了』名井南也掛上奇怪的笑容附和著周子瑜的話

兩人話說完還真的就起身離開,留下平井桃跟湊崎紗夏在餐桌上面面相覷

那兩個傢伙講得這麼直白,平井桃的小心思沒被發現才怪!

「那個 紗夏阿..」話還沒說話湊崎紗夏就一言不發的離開飯桌回到房間去了

嗚  紗夏好像又生氣了阿,今天不會又要睡沙發了吧.....

抱著微弱的希望去轉動門把,意外的竟沒有上鎖

黃色的小夜燈令自己看得清楚床上那背對著的身影

輕巧的走到床邊窩上床,有些害怕地用手戳了戳湊崎紗夏的背

「紗夏 生氣了? 對不起嘛 我..」話又沒說完就被打斷,但這次平井桃是嚇了一跳說不出話

因為此時湊崎紗夏突然翻身坐到自己的身上,居高臨下的像個女王般看著自己

「紗.. 紗夏..?」湊崎紗夏伸手勾著平井桃的下巴說『小桃 你就這麼忍耐不住 想要?』

也不知道是被她那氣勢還是姿態勾了魂,平井桃只是楞楞的回話「嗯」

『那我就來好好滿足一下我親愛的小桃』「嗯... 诶?」

欸? 欸欸欸? 不對 不是阿!現在的情況是 我是下面的那個嗎???

儘管此時平井桃的腦袋反應過來了,但身體已經被制住

而湊崎紗夏的吻也落在身上令自己起了反應....

「夏.. 不要...」『嗯? 不要? 小桃剛剛不是說很想要嗎』湊崎紗夏笑得很媚很壞

「唔 我不是那個意思 啊..」不給她解釋的機會,湊崎紗夏已經將手給挪到了她兩腿間

「夏... 嗚...」『你 看你 口不對心~ 都這麼 濕 了還 說 不要?』手指上的晶瑩剔透令平井桃更羞澀

『桃 說吧 要還是不要呢~』湊崎紗夏俯身在她耳旁竊語,溫熱的氣息打在耳上讓平井桃身體更加的燥熱

「我...  我要...」抵不過慾望,也抵不過愛人這般魅惑的模樣,儘管害羞還是回答了

『我的小桃真乖~』湊崎紗夏說完吻上了平井桃那柔軟的雙唇

一手挑弄著她豐滿的身材,一手繼續向那處進攻

一場久違的有愛運動直至半夜才結束

而平井桃早已無力的攤在湊崎紗夏懷中,嘴裡還喃喃自語的念著「不行了.. 不要了...」

湊崎紗夏寵溺的點了點她的鼻子『誰叫你總是這麼壞,這是懲罰你的』

將被子裹好,兩人一起相擁入眠....

 

隔天早上周子瑜拿了自己煮的早餐到桃子跟紗夏家

『哦? 真意外 原來你是下面的啊』周子瑜看著揉著腰走出來的平井桃笑了

「你!我... 關你屁事!」原本想反駁的平井桃看見湊崎紗夏紗人的目光只好收嘴禁聲..

自己要是再多說一句,今天晚上大概又要當受了.....

於是從這天後平井桃就不斷的被這腹黑的傢伙調笑是個弱受了........

 


 

沙漠番外 ~

可愛吧弱受桃子 (笑)

在這也要說一下 湊崎紗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