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好像喜歡上子瑜了」『嗚哇 我就知道!』

這是一周前名井南和湊崎紗夏在咖啡廳時的對話

要說湊崎紗夏傻嘛... 或許生活上有些傻,但在面對自己喜愛的人時她總是細心體貼

所以她當然注意到原本對外人總是冷冷的名井南,

在面對周子瑜時是不一樣的,當然周子瑜對名井南也是

不過她還沒膽去問周子瑜所以只好換個對象來逼問名井南

『小南是喜歡小瑜哪一點呢?』這個提問一半是好奇一半算是質問,

名井南是自己的好朋友,雖然有時候嘴巴壞了一點但確實是個優秀的人

儘管如此還是不免擔心她是真的喜歡子瑜嗎? 會不會只是一時心動一時衝動?

湊崎紗夏此時是用家人的心態在審視是不是能將周子瑜交給名井南

名井南原本想回她關你什麼事的,但看到她難得一臉認真的模樣,將原本要出口的話給吞下,停了一會才再次開口

「我不知道」『什麼?! 你..』打斷一臉驚訝的湊崎紗夏要說的話,名井南接著繼續說道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子瑜的,或許是她腹黑的調笑自己的時候..」

『小南沒想到你是M屬性阿..』「你閉嘴 安靜的聽完好不好!」名井南瞪了她一眼

『啊哈哈 好啦抱歉 你繼續』湊崎紗夏吐了舌頭道歉

「雖然她有時候會壞心眼的欺負我,但她總是很溫柔體貼的對待我...」

像是第一天晚上她遞給自己的外套,以及這一個月來對自己的噓寒問暖

還有她總能發現自己現在想要什麼

一起在學餐吃飯的時候還沒開口她就先說出了自己想要的餐點

想要拿隔壁桌上的醬料時卻因為旁邊坐滿了人不敢動手

她卻默默地伸出她的長手臂將醬料移到了自己面前

『南姊姊想要對吧』看著周子瑜的笑臉聽著她那溫柔的話語

那瞬間名井南覺得周子瑜彷彿能將一切她想要的都為她找來一樣

才認識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卻有很多說不完的好....

湊崎紗夏聽著名井南說著各種周子瑜的好,看著她的眼睛閃閃發光的帶著幸福的感覺

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小瑜自己不用擔心了『嘻嘻 小南真的很喜歡小瑜阿,沒辦法小瑜就是個這麼棒的孩子』

名井南無言,現在是在跟家長對談嗎...

「但是....」『嗯?』看著名井南皺眉語氣一轉,湊崎紗夏也跟著皺眉

「就是因為她原本就這麼好,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對大家都這樣...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我...」

講到著名井南不免有些沮喪,周子瑜很好,但這樣的好是只屬於自己的嗎?

平時總是優秀過人很有自信的名井南,面對周子瑜時一點信心也沒有

湊崎紗夏第一次看到名井南這樣沒自信、擔心的模樣,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子瑜呢....

思索著要怎麼幫她們一把好呢?  也還不知道小瑜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