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井南完全不知道當她跑到商場前暗自高興沒遲到的時候,周子瑜早就在那裡等了

所以名井南那自己開心握拳竊笑的模樣都被周子瑜看在眼裡

當然名井說的理由周子瑜也知道是她亂掰的

因為平井桃老早就把名井南給出賣完了

什麼愛打電動的宅女、講話腹黑的損友還有又愛賴床又有起床氣之類的

想起那天平井桃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堆,搞得自己難以想像名井南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至少目前看起來名井南是一個有趣又可愛的人

看她一臉正經的模樣的確是很有氣質很漂亮,那種冷豔感很吸引人

但周子瑜更喜歡她笑起來或是有些孩子氣的模樣

例如剛剛她向自己介紹常去的店家,經過那間賣霜淇淋的攤販時

她的目光一直不自主地飄向那邊卻又裝作不在意的模樣

看她似乎也走累了,讓她坐在椅上子等我然後買了霜淇淋回來

她那一臉驚訝卻又藏不得開心表情令自己心情很好

看著這樣的她忍不住想對她開玩笑『那學姊餵我吃吧』她臉紅的模樣特別可愛。

晚了天氣變得冷了些,一起走回宿舍的路上發現她穿的外套似乎太薄了

「名井學姊 你穿上吧」將自己的外套遞給她『不用啦 我沒關係』她果然客套的拒絕

「學姊是嫌棄我?」『我..我沒有』「那就乖乖穿上吧,要是讓學姊感冒就是我的錯了,還是學姊想要我照顧感冒的你?」

果然這樣一說她就紅著臉默默地接過外套穿上

「名井學姊 謝謝你今天陪我  晚安」到了四樓名井南的住處前向她道別

正當要踏上階梯繼續往五樓前進時被名井南給喊住了

『那個子瑜... 你... 沒事 晚安』名井南好像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最後紅著臉說了晚安就慌忙地進了家門,留下滿臉問號的周子瑜

上樓回到平井桃與湊崎紗夏的宿舍,一開門就看到平井桃笑的很討厭

「你幹嘛笑那個樣子,很像變態」『呀 誰變態啦!沒禮貌!』

在一旁的湊崎紗夏很想附和周子瑜,但為了自己著想還是忍住沒有說出口...

『嘿嘿 你跟南單獨出去幹嘛』「關你什麼事,還說你不是變態,看你笑得這麼癡漢」

周子瑜一臉嫌棄的推開靠過來的平井桃

『我哪有!我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周子瑜一臉鄙視的看著自賣自誇的平井桃

湊崎紗夏也聽不下去自家愛人再說下去趕緊換個話題『子瑜 你的外套呢? 剛剛出門不是有穿』

「哦 我看名井南穿太薄了借給她了」周子瑜一臉蠻不在乎的模樣

反倒是平井桃跟湊崎紗夏兩人一臉驚訝『你不是不喜歡別人用你的東西嗎?』

周子瑜從小就有一點小潔癖,不喜歡跟人共食、不喜歡別人使用自己的東西

除了家人跟比較親近的朋友是還可以接受的....

『哇 看來南對你來說不一般阿』「你閉嘴沒人當你是啞巴」『嗚 紗夏,周子好兇阿』

『好啦你乖』周子瑜放棄跟平井桃這只會裝可憐討拍的傢伙對談

「我不管你們了,我累了 晚安」還是趕緊進房間免得待會被這對傻瓜情侶給閃瞎...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