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才見識到原來真的是高冷氣質學姊阿...

一路上對著她們四人行注目禮的人還真不少,大都是看向名井南的,當然也有些是好奇沒見過的周子瑜

『小瑜 我沒亂說吧,小南的人氣真的很高~』湊崎紗夏一臉驕傲的說

周子瑜默默地點頭,看著一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名井南卻莫名的有些想笑

明明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在外面為了維持形象卻要裝的高冷不累嗎?

要是讓名井南知道周子瑜現在在想什麼她一定會大喊

"冤枉啊! 我一直都是這形象的,是碰到你才毀光的!"

和湊崎紗夏她們分開後,周子瑜先是去辦了一些文件

然後到了自己的教室,由於是大學課程原本就不是固定的

也不需要特別認識班上的同學,這倒是方便,周子瑜最討厭自我介紹了

應該說她覺得認識人、交際什麼的很麻煩...

聽著台上老師講著風險管理的概論,周子瑜只覺得無聊

事實上她在國外學得比國內的更多內容更深,看來還是有差啊 學習的進度

而雖然比平井桃她們小了幾歲,但因為優等的成績與能力能夠跳級學習

所以現在和她們一樣讀大三,其實在國外結業也可以的

只不過為了之後要進入家裡的公司提前回來適應國內的生活

盯著課本發呆,腦海中卻一直跑出名井南早上呆萌的模樣和在外時的反差

周子瑜露出了一個微笑,回來其實也挺好的不是嗎?

想了一會周子瑜拿起手機發了則訊息給平井桃

"晚上讓我跟名井學姊單獨出去 不要問原因照做就是了"

收到訊息的平井桃無言,這小鬼竟然這樣指使我!

嗯.... 不過感覺很有趣就幫幫你吧 嘿嘿嘿 

『小桃 你又在笑什麼』湊崎紗夏小聲地說『沒什麼 晚點再跟你說 嘿嘿』

湊崎紗夏鄙視的看著坐在身旁的平井桃盯著手機痴痴傻笑的模樣

儘管是自己的女友但不得不說這笑容實在是有些... 猥瑣阿..  真希望她能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