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2017.12.12
我是個攝影愛好者
沒事喜歡拿著一臺單眼相機 到處尋找美的事物
常穿梭在大街小巷 只要是人能行走的地方都能找到我的身影
 
某天 一如往常的在街上閒晃
忽然發現一家咖啡館
見到店裡的幾位大姐姐在裡頭嬉戲 笑的好不燦爛
立馬勾起了我的興致
趕緊拿起相機捕捉這美好的瞬間
「啊!有變態!」身材嬌小的女生看著我
「哪裡!?」其他人不約而同的尖叫
我都還來不及解釋 一群人就衝到我面前
將我拖進店裡進行拷問
「說!為什麼要偷拍我們!」她瞪大眼睛用大嗓門說著
「我……喜……歡把美的事物記錄下來」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將相機裡的照片給這群憤怒的人查證
「哇~好美」有人發出可愛的奶音後 馬上得到大家的信任
「咳咳…看在你把我拍的那麼漂亮的份上就相信你吧~」(所有人點頭)
「不過為了補償我們受到驚嚇 你必須……」
 
為了當做補償 每周都要到她們「精心」安排的一面牆
貼上這個禮拜所收集到的美 給大家欣賞
她們還替牆取了個名字----美好
在貼完相片後 有著兔牙的姐姐總會端出點心和果汁 笑著和我說辛苦了
叫彩瑛的姐姐也對攝影很有興趣 常在我休息時向我學習攝影技巧
也因為每周都要到咖啡館一趟的緣故 這裡似乎變成了我的第二個家
 
我很享受大家圍在「美好」前 稱讚我作品的時刻
喜歡聽到一句溫柔的「辛苦了」
也樂意分享我所擁有的攝影技巧
謝謝姐姐們給我的補償內容 才能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眼中的美
以上就是我和這間咖啡館的故事 也分享一下你們的故事吧~
最後!!!歡迎大家來到轉角咖啡館欣賞我的作品呦~
 
by 小謂
 

 

謝謝小謂來投稿~  小謂應該算是我最早期的讀者了XD

小謂最乖都會來留言 (笑)

有看前面幾篇客人投稿的讀者們應該有發現

這篇很巧的跟一位客人寫的題材一樣XD

真的是巧合! 就讓轉角咖啡館有兩位攝影師吧 (笑)

小謂的部落格~ http://momotron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