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交換禮物的經驗 ?

阿 對了 還沒說我是多賢!

知道有人說我到現在還沒來發過文所以我來了~

嘿嘿  抱歉阿 其實一直有想要來發文的但一貪睡就...

好啦 回歸正題,再問一次!大家有玩過交換禮物嗎?

我以前在讀書的時候每年聖誕節都會跟朋友玩交換禮物哦!

選禮物的時候會很苦惱,但這也是其中一種樂趣

思索送些什麼給自己的好朋友,想把祝福的心意好好地傳遞出去

當然抽禮物的時候最刺激啦,不知道會拿到誰的,拿到什麼樣的禮物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禮物,拿到時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來到轉角咖啡館也三年了!前兩年的聖誕節因為還不穩定都在慌亂忙碌中度過

今年我們一切都順利了,所以我跟大家提出了想9個人一起玩交換禮物這件事~

「那個... 我們今年來交換禮物怎麼樣」其實提出的時候很擔心他們打槍我...

「哦哦哦 好啊 很久沒這樣玩了欸!」娜璉果然是無條件會參加活動

「也是,我們連兩年都在店裡跟客人過,我們自己也來換禮物吧~」志效也同意了!

桃不用多說她不會反對也不能反對跳過她看向定延

「我無所謂,你們要玩我就參加」「呀 俞定延你真的很無趣欸!」娜璉捏了定延的臉抱怨

以前定延是一定會回手的,但現在身分不同倒是老老實實地被欺負

「那你們幾個呢?應該可以吧~」「可以啊」「當然好」「就期待我準備的禮物吧!」

「可以玩,但不能在聖誕節當天」子瑜也答應了,於是第一屆交換禮物就正式確定了

 

然後呢 我們就提前在今天交換禮物了~

「哇 這根本是點心禮盒吧!也太猛了」看這禮物不用想也知道是Sana做的點心

但真的是像禮盒的程度,滿滿一盒各種口味精緻的甜點,竟然還剛好是貪吃鬼桃子抽到

「嘿嘿 Sana 謝謝啦~」桃這傢伙馬上就拆開來吃了......

「哇 好可愛的帽子呢!誰準備的~」Sana抽到了一頂有毛球的毛帽,很可愛很適合她

「是我~ 我很有眼光吧~」Mina有些驕傲地說,的確在我們之中她挑衣服配件的眼光最好

Mina則是抽到一組護手的保養品「哇 這組不便宜耶,我猜是子瑜準備的對吧」

「嗯」子瑜點點頭「Mina你怎麼猜到的!」反倒是Sana很驚訝

「子瑜很捨的花錢在朋友跟愛人身上不是嗎,而且會這麼細心的肯定是子瑜」

「唔 怎麼覺得南你很了解子瑜阿」哎呀 某人又吃醋了

子瑜鄙視的看了彩瑛一眼沒吭聲去抽了禮物

「哦哦哦~ 是手套欸,看起來很暖,我幫你戴上!」子瑜都沒反應都是Sana在幫她做反應...

「彩瑛 謝了」「你這樣也猜的到?」「當然 你的風格誰會模仿...」

嗯 看了看那雙花色過多的手套,的確不難猜到是孫彩瑛送的

「噗阿哈哈哈 送食譜是哪招」「毫無疑問這是俞定延送的」「哈哈哈哈 彩瑛看來她的意思是你煮得不夠好」

此起彼落的笑聲,大家真是被定延的禮物給弄得笑翻了

「嗚嗚 定延你也太過分了吧!」「痾... 我.. 誰知道剛好被你抽到阿」定延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結果定延打開抽到的禮物時大家也瘋狂的大笑了

是一隻兔寶寶玩偶「哈哈哈哈 也太巧 抽到娜璉的阿」「顆顆顆 你們真是有緣阿」

「呀 你們很煩欸!送兔子玩偶錯了嘛!哼 換我抽了,哦 這馬克杯很漂亮欸!」

終於輪到我的禮物了!! 我可是挑了很久才決定的!!

「嘿嘿 漂亮吧! 這是我買的哦~ 你去倒熱的!馬克杯上的聖誕樹會變色哦!」

娜璉這好奇寶寶個性,立刻就站起來跑到吧台裡裝熱水

「真的欸!變色了 好酷哦!我喜歡,謝謝啦多賢」送出去的禮物能獲得別人的喜歡真的很幸福

「那換我啦!」看著桌上剩下的兩個禮物,現在很明確的知道一個是志效的,一個是桃的...

桃的我有點不安阿....  希望能拿到志效的...

猶豫了一下放棄了粉色包裝的拿了那個綠色包裝的禮物

「哇嗚 這是小夜燈嗎?」「嗯 不太一樣,但的確有小燈還可以添加精油很香的哦~」

志效解釋著用法,然後點了試試,大家都稱讚選得很好,Sana還很羨慕呢

「那我就是收到Momo的禮物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安呢....」果然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拆開禮物,是幾張卷「呀!Momo你好意思阿,竟然送你常去的那間豬蹄店折價券!」

「哈哈哈哈 Momo你也太厚臉皮了吧」又是引起大家一陣歡笑,她自己也笑到流眼淚

「阿哈哈哈 志效你的表情太好笑了,我開玩笑的啦,真的禮物是這個」

桃笑著擦掉眼淚,拿出放在口袋裡的卷,是最近很紅的一間餐廳的餐點兌換券

「哼 這才對嘛!你竟然耍我!」「噗 只是碰巧被你抽到啦,還壓軸太有趣了」

我們的第一屆交換禮物就在一片歡笑中結束了

嗯 我想除了彩瑛大家應該都是心滿意足地對吧?

大家會跟朋友一起交換禮物嗎~~ 來分享一下抽過最有趣的禮物或是最喜歡的禮物是什麼吧!

 

by 多賢

 

留言欄

 

#1 美食治癒人心 2017.12.17 20:40

我是真的傻眼欸!Momo真是太壞了

 

#2 子子是我的 2017.12.17 20:42

真的很有趣!明年再繼續!

 

#3 愛吃的浣熊  2017.12.17 20:42

顆顆顆 我是幫大家製造驚喜感好不好

 

#4 猛獸彩  2017.12.17 20:43

雖然禮物是食譜... 但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