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志效~

聽說我很久沒來PO文有些人很想我 (笑)

初期都是我在PO文,怎麼跟他們唸也沒用

現在因為你們的關係他們總算是變得比較喜歡來PO文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變成自己太久沒來說點東西了  ㅋㅋ

 

是說阿 上一篇Sana來講她跟子瑜初相識的事情

我們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一直沒聽他們提過剛認識的事情,只知道他們是高中同學

但我們都真的很佩服Sana,因為她追著子瑜跑這麼多年,一直是到我們開店的第一年才正式在一起的

是不是很久....  覺得Sana也是有些固執的人,當然子瑜有令人離不開的好,只可惜太木頭

大學剛認識他們的時候我跟娜璉都以為她們兩個是一對

一起住,去哪都黏在一起,Sana的一些小任性子瑜都會接受

怎麼看都是一對阿,沒想到根本還沒在一起!

唔 好啦 我知道你們又在想這跟標題到底有什麼關係

總之阿 那時候他們就一直這樣維持著奇怪的關係

那時候問Sana為什麼不告白,她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只能說Sana真是個好女人阿!

因為她知道那時候子瑜一心一意都在準備開店這件事,不想要多給她其他負擔才一直默默待在她身旁

所以呢 到了開店初期她也還是不敢要求什麼

不過你們知道的,子瑜時常吸引了許多客人靠近...

雖然她外表冷但其實很溫柔,所以難免有很多粉絲是為了她特地來這喝咖啡的

一開始Sana都忍得很好,直到某一天有個女生越來越誇張的會去觸碰子瑜

Sana真的是把長期以來了醋意跟不滿都爆發了吧,丟下烤箱裡還在烤的餅乾就匆匆地離開了店裡

但那天最令人意外的是子瑜立刻就放下手邊的事情,拜託我們處理店裡的事也跑出了店外

唔 再後來就是晚上了她們才回到店裡,手牽手的回到店裡....

從那之後開始了我們被閃的日子....

而那天烤糊的餅乾嘛...  我們拿給了晚上才來上班不知情的Momo吃掉了 (笑)

因為上一篇而突然想起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順道來刷刷存在感,怕你們忘了我  ㅋㅋ

晚餐時間到了,我先來去幫忙了,掰~

 

p.s 投稿還是能持續進行哦~ 還有大家多留言跟我聊天吧 ㅋㅋ

阿 對了 現在我的愛心拉花做得比娜璉好哦 ㅋㅋㅋㅋ

 

by 志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