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師   日期就忘了。
*

高中時想當老師,之後還真的當了。原來當老師還不只是站著教,行政工作還很多。
 

考試週後,那天改卷改到很晚,學校也關門了,抱著學生努力的成果打算回家,卻不想把工作帶回休息的地方。

原本想到starbucks改的,但它也關門了。在街上徘徊,心想應該要真的把卷拿回家改了

上天似乎開眼了,冥冥中把我帶到和學校有點距離的咖啡館。

這間店設在轉角處,一向喝連鎖咖啡店的我有點猶豫,這間店的咖啡,好像會不好喝。

瞄了一眼那些卷,想在即日改起明天發給期待分數的學生,下定決心走進去。
 

找了個明亮一點的位置坐下,拿岀紅筆改卷,一個女孩走了過來,皮膚白白的,她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

我答,我要黑咖啡。她看了一下我手上的筆,桌上的紙張,走開了。
 

在我改好一份考卷後,心想東西怎麼沒來,兩個人走了過來,一個冷酷的女生,一個甜美的女生。

冷的那個放下一杯棉花糖莫卡,甜的那個放下一塊咖啡蛋糕。我說我沒點這些東西叫她們換來黑咖啡,然後便繼續改卷。

「送給你的,老師辛苦了。」甜美的女生說,瞥見她的名牌,湊崎紗夏。

她身邊的人,是店主,叫周子瑜,她說以上東西是送給我的,叫我加油工作慢慢享受食物就走開了。

不知時日的改到兩點,終於改完所有題目,因為太累,什麼都沒說就回家了,但還是用紙留下謝謝二字,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看見。

第二天順利發回考卷,大家都對我的效率感到驚訝

哈哈,謝謝你們的咖啡和蛋糕,謝謝。

 


感謝我的VIP 莫里斯Mossy 在忙碌中還抽時間打了文 

Mossy的文寫得很好!是紗瑜黨 ㅋㅋㅋ

可以去百度看Mossy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