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 2017.12.03

自從我之前允諾會時常來轉角咖啡館後,我成為了那邊的熟客,一星期中一定會有2、3天來這,

今天是星期天,陰雨綿綿的午後時分,客人十分稀少,『你來了!』

娜璉姊姊摟著我有些吃力地撫摸著我的頭,『你摸不到就別摸了。』

志效姊姊無奈地出手解救我『朴志效你不也摸不到!』、『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摸。』

娜璉姊姊一如往常的是食物鏈最低層呢,『你看啦…朴志效欺負我…』,娜璉姊姊撲進我懷裡撒嬌

『姊姊乖…』,我只好安慰她受傷的心靈,而在此同時我也感受到廚房裡定延姊姊冰冷到可以殺人的目光

『姊姊你不要害我們小可愛被定延殺了。』紗夏姊姊親自把我趁剛剛娜璉姊姊和志效姊姊在鬥嘴的時候點的餐點放在我桌上

聽到紗夏姊姊對我的暱稱時我嘴角抽蓄了一下,小可愛…紗夏姊姊…我年紀是很小沒錯,可是我身高一點也不小啊啊啊!

我又不是彩瑛姊姊… 而且我還看到子瑜姊姊的手緊緊握住杯子,彷彿在克制情緒般,我才一進門就準備被兩個人殺了…

『你來了!』,彩瑛姊姊一看到我馬上跳到我背上,而我也順從的把她背起讓她呼吸上面的新鮮空氣,

『彩彩…很危險的,你和小可愛都會受傷。』,南姊姊一把抓下彩瑛姊姊後腹黑的說

眾姊姊們看見我聽到小可愛時嘴角抽蓄,便一個個喊著小可愛,『小可愛~』、『我們小可愛~』、『小可愛好可愛啊~』

說完大家都笑了,連剛才在吃醋的定延姊姊和子瑜姊姊都跟著大家一起笑,連我也是。

 

享用完餐點聊了天之後,看了下手錶,是該離開了,『姊姊們,我要走囉!』

我收拾起東西,『還有,我才不是小可愛呢!』,我鼓起臉頰學著紗夏姊姊平時的樣子

『你還說自己不是小可愛,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很可愛啊?』,娜璉姊姊伸手捏著我鼓起的臉頰。

志效姊姊點點頭『沒錯。』。

彩瑛姊姊坐在南姊姊旁邊『可愛到不行』。

紗夏姊姊喝著子瑜姊姊泡的咖啡『所以…』。

定延姊姊擺放著器具『你…』。

南姊姊摸著彩瑛姊姊的頭『才是…』。

由子瑜姊姊負責結尾『小可愛啊~』。

哼!只有這時候才團結,但我還是好好道別之後才離開,又是有趣的一天呢!

By 174的國一生

 


感謝我們小可愛XD 水月愛勳鹿 又貢獻了一篇

透過這投稿活動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孩子 (嗚嗚 我真的跟你們有年紀差

但你們知道的 友情不分年齡(笑) 

當然你們要喊我姐姐我也是不介意  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