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相遇  20171203

小白這天因為很累,所以都沒有在看路,所以走著走著就撞到人了,

"咦,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當小白抬起頭發現眼前是個眼睛很大長得很漂亮很可愛的人,一瞬間看到出身了。

"我沒事喔,你看起來很累,我知道有一間咖啡廳很適合休息喔,不過可能還沒看但我有特權喔"志效說完後就牽著小白走到了一間轉角咖啡廳。

當小白回神時,已經坐在咖啡廳裡了。

"看起來是回神了,我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所以才有特權,喝喝看咖啡吧"

"這個拉花好可愛喔,有點不忍心喝掉"小白看著咖啡裡的拉花感覺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然這樣好了,下次你來我也幫你做拉花,不過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就是了"志效看著眼前的人忍不住答應了。

"對吼,都忘了介紹自己了,我叫小白"小白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

"沒事的,不過直接把你帶來這樣應該沒關係吧"志效突然想到自己把別人帶來,卻沒有問過小白的意見。

"沒關係,我都沒事,如果不是你我可能還不知道這麼好的店,不過我這樣應該不會打擾你們準備吧。"小白看著咖啡廳的準備。

"我也該去幫忙了,下次你來我再好好介紹她們給你認識,走之前也先說一下喔"志效也走過去幫忙了。

小白坐了許久,也坐到咖啡廳開店,在看看時間也改走了,

"志效我先走了,我下次再來喔拜拜"小白看到志效點頭說再見後就走了出去。

當小白出去後發現這家店是再自己的住處旁邊,只是每天都很累才沒有發現,不過現在有這家咖啡廳跟漂亮的老闆,應該可以好好的過了每一天。

BY小白

 


 

感謝投稿者 娜瑜一生愛  (小白)

藉由這個投稿活動讓很多人浮出水面留言甚至投稿我真的很開心~

小白在百度也有文章哦~ 可以去看文支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