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2 桃花源

『拿鐵,還有一塊青檸悠蛋糕,慢用喔~』 一道有活力透著專業熱忱的聲音將我從天空之城帶回飄著咖啡香味的店內
 

「謝謝你彩瑛,今天也是適合拿鐵的一天呢,幫我謝謝mina的拉花,很優雅」 伸了個懶腰,笑著和彩瑛打招呼
 

『妳哪天不是呢~收到了~她會很開心的」 「你忙吧,有客人進來了喔~」

 

指了指門口,讓彩瑛趕緊去招呼客人,接著就立刻看見她充滿幹勁的背影出現在店門口
 

轉角咖啡店,每個人對這間店的感受都不太相同,而我對這下的註解呢?

 

如果要說的話,我會說這裡帶給我的是寧靜。
 

我是個愛喝咖啡卻又不太愛喝咖啡的人,因為我攝取過多咖啡因會心悸。
 

咖啡香味總能帶著回憶起美好的往事,在一個飄著小雨的傍晚,轉角咖啡店的咖啡韻味吸引了我,

 

或許是個巧合,當我正考慮著是否該踏進這家轉角咖啡店時,一位皮膚白淨的服務生正好要把咖啡拿給不願下車的客人,

 

敞開的大門像是動畫裡的奇蹟開端的場景在邀請我一同前往咖啡的神祕旅程,這是我第一次踏進轉角咖啡店。
 

當時接待我的正是彩瑛
 

『你有點被雨淋到了呢,來杯熱的吧,外面好冷』 
 

「今天是適合來杯拿鐵的一天呢」 
 

這是我的第一次主動點單,也是最後一次。
 

這也是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吧,因為彩瑛總是會比我早說出拿鐵這個選項,我唯一的選項。
 

誰說服務生不重要呢? 一家店,什麼細節都重要。
 

今天的天空遼闊散灑著慵懶雲朵,真是適合拿鐵的一天呢。

 

by 小天空

 


 

感謝 小天空 接受我的要求寫了這篇 (感動)

小天空除了在百度外部落格也有在活動哦~~~

小天空的部落格http://syson.pixnet.net/blog 

可以去部落格看他的文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