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每位在百度響應"轉角咖啡館"活動的各位

因為有些讀者只在部落格觀看文章

所以我將文章轉貼過來給這邊的讀著們一起欣賞

大家也可以去申請個百度帳號去那裡玩哦~~

寫這篇的是 金翊妍 大大  

 


#Friday night 2017.12.01

大家好啊~ 我是轉角的忠實顧客

跟小猛獸說好了今天要來吃宵夜
其實這好像成為我星期五的固定行程了
因為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嘛!

突然想起第一次光臨轉角的事情
那天一樣是打算吃點宵夜
就找到這裡來了 
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 轉角在網路上很有名哦
是文青們的打卡聖地呢(笑

我點了一盤綜合炸物跟啤酒
結果調酒師竟然給了我一瓶可樂
然後說:未成年不可以飲酒哦~加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整個欲哭無淚啊…
不能因為我矮了一點點點就說我是小朋友吧
這麼說的話 現在正端上我的宵夜的那位
不就是幼稚園兒童囉
逼得我只能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已經成年了
託他們的福 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一直到現在彩和桃還是不停地搬出這件事來笑我
no木嘿

對了偷偷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紗夏什麼時候休假呀
每次想避開她 跑去跟子瑜要合照 都會被攔截

好不容易上次逮到咖啡講座的好時機 
想說結束時可以來張拍立得
結果還是失敗了

怎麼拍一張合照這麼難呢
殘念

by 兩米八的糖醋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