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吃著早餐,時不時抬頭偷看坐在對面的周子瑜

此時此刻的名井南真是很想挖個洞躲起來....

要說為什麼...

名井南也想好好問問那個豬頭平井桃這是怎麼回事!

她竟然還敢在旁邊跟湊崎紗夏放閃著互餵早餐!

 

10分鐘前自己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突然聽到有人叫自己

名井南沒有多想,以為是湊崎紗夏或是平井桃來叫她起床一起出門了

果斷的裝作沒聽見繼續賴床,但隔沒幾秒又聽叫自己名子的聲音

並且感覺到的肩膀被拍了拍,名井南想也不想的甩開那人的手

嘴巴還模糊不清的嘟囔著「呀 平井豬不要吵我!再讓我睡一下」

『嗯... 學姊我是很想讓你再睡一會,但再睡會來不及吃早餐出門的』 

名井南這才驚醒看清楚眼前的人不是平井桃

『抱歉 學姊嚇到你了? 我是周子瑜,桃子跟紗夏的朋友』

「痾... 你好 我是有聽說,但怎麼會是你來叫我...」

『這個嘛.... 桃子說她先去買早餐,讓我來叫你起床,你起來剛好可以吃』

「噢.. 痾 謝謝你 我醒了 我待會 馬上出去..」

『好 我先出去客廳等你囉  學姊』

等周子瑜離開房間名井南還在思考這是什麼狀況

低頭才發現自己的穿著企鵝圖案的可愛睡衣...

噢 不 我的形象.......   可惡的平井桃!!!

 

『小南 你不趕快吃早餐發甚麼呆呢?』湊崎紗夏出聲喚回發呆中的名井南

「沒!事!」名井南咬牙切齒的回答

湊崎紗夏默默地看了身旁的愛人一眼,看來小桃一定又做了什麼惹小南生氣了

『嘻嘻』『小瑜你偷笑什麼呢』『沒什麼 只是覺得名井學姊很可愛而已』

「噗」名井南差點將剛喝進口中的奶茶給噴出來

平井桃終於忍不住的大笑出來『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第一次看到南驚慌失措的樣子』

『什麼跟什麼啊?』湊崎紗夏還一臉茫然,而周子瑜只是搖搖頭淺淺一笑

名井南看周子瑜在這也不好說什麼,只是在內心怒吼著

平井桃!!!我一定要把你的零食都吃掉!!!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